創作內容

3 GP

[開箱] 機動戰士G鋼彈 阿蓮比 特殊薄膜戰鬥服 著裝ing

作者:溫馨熊貓│2019-10-20 21:02:06│巴幣:6│人氣:479
熊貓這次老玩具開箱 : G鋼彈 阿蓮比 特殊薄膜戰鬥服 著裝(2007年商品)

機動戰士G鋼彈,號稱超級系鋼彈,誇張戰鬥風格在鋼彈屆至今仍獨樹一格!
不過這次開箱換改介紹駕駛員! 說到G鋼駕駛員就先提一下特殊之處!
由於G鋼彈是格鬥比賽,為了完全發揮鋼彈和駕駛員能力,而開發特殊戰鬥服!
以下套用維基百科對戰鬥服的介紹:

駕駛員使用體感作業系統時所穿著的特殊套裝。操縱者須先脫光衣服、以裸體狀態下進行穿著,機器從頭上下降透過特殊薄膜包覆成套裝。穿著時因為壓力可能會有一定的痛苦和負擔。戰鬥裝的造型依照操縱者的國家而設計,通常象徵國家的形式較多。
(當然也是有不穿戰鬥服就能完全發揮鋼彈能力的,例如東方不敗)
---------------------------------------------------------------------------------------------
好拉,先上這次開箱物本體
阿蓮比戰鬥服 著裝! 動畫中的經典畫面重現 (動畫也是半身畫面)
阿蓮比是新瑞典的鋼彈鬥士代表!

眼睛尖銳的各位紳士,應該有看到全兩種字樣!
沒錯,另一款是多門的正宮搭擋-蕾茵!但我不知道收到哪了...有機會再開箱
近照! 以前屁孩時期總覺得,她為什麼穿的那麼像美少女戰士....(機體也很像)
取出塑膠盒! 不難看出,這款真的做得很棒!!!棒棒棒!!
除了戰鬥服著裝ing這種題材鮮少見(應該謹此一款)
模型本體塗裝和造型也是相當好的水準!!
(用2007年觀點來看) (但依現在角度我認為也非常好了)
本體上菜!!
如果看過以前熊貓不專業箱開的,應該就知道我是個拍攝苦手!
熊貓不會任何修圖,拍攝95%都是隨身智慧手機~頂多就是架個簡易捕光燈
(就算給我單眼也是照得很差xD )

這張沒經任何修飾,不難看出阿蓮比本體真的做得很棒! 塗裝也很好!
由於阿蓮比戰鬥服主色為紅/藍,所以底盤拉出的顏色有紅/藍~(不是單一藍色帶過)
而且是紅/藍半透明色澤!! 誠意十足!!
近照! 好拉之後連續多圖,真的不囉嗦了!
(因為這隻第一次開箱,本體好的讓我驚艷...不得多讚美xD)
之後就是全身旋轉拍攝 和 各種紳士角度!!













好!就在這張桃尻圖片做個結束!! 非常謝謝各位賞圖!!

最近比較忙,這次還沒想定要開箱哪個模型/玩具!!
但鎖定熊貓以下平台就對了!!
我的開箱文除了巴哈討論版有時會發佈在 我的小屋或
FB: @Pndatoys
主要以老模型玩具為主!!謝謝各位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3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超級霸王鳳凰拳
我也有1支

10-22 00:07

溫馨熊貓
02-01 04: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ero77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老模型開箱 MIA BI... 後一篇:熊貓的老玩具開箱 Ba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