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的英雄學院同人《Another World》 序

作者:墳墓上的一根草│2019-10-20 16:44:18│巴幣:10│人氣:285


她死了,如同她的人生一樣,安靜無聲地活著,然後安靜無聲地離去。

整個家族都是很強大的個性,為人稱羨,而父母也不是所謂的第三代。

但很不可思議的,她是無個性。

父母對此感到惋惜,也僅僅是惋惜。

黑髮黑眼的她,被他們稱為「弱小惡魔。」

將她帶到偏遠的別墅,例行公事的安慰著她,「今後就在這裡生活了,旁邊還有一間小學可以去上課」打點好一切後,就只剩下她和傭人。

不再溫柔的父母,眼底只剩冷漠。

哇喔,她居然能夠清楚感受到,沒有個性居然是一件能讓人改變這麼大的事情。

而小孩子更是魔鬼,仗著單純就行使欺壓,大人也不會去稍加制止,口裡說著「小打小鬧」、「這樣才可愛啊」這等無恥言語,人類卑劣的心在此刻暴露無疑。

好噁心。

雖說她對自身是無個性沒有太大的遺憾,她本來就不想去當英雄。

只是,在充斥著個性的社會裡,無個性似乎是比成為敵人更加不能原諒的罪一樣。

所以她自殺了。幾歲?好像是十一歲的時候。

她厭惡著身為人類的自己,彷彿唯一被期待的自由,就只有重獲新生。

她本該如此死去,卻莫名其妙獲得了更強的力量。

--萬鬼。

雖然她只剩下靈魂,別人看不見她,她卻能看見許多不一樣的東西。例如昨天死去的麻雀,又再次活蹦亂跳的飛了起來,好像遊蕩很久的人,還有……從前她不小心失手,打死的一個小孩。

他正看著她,可在她回望時,又消失不見了。

她一點都不覺得訝異,因為她知道,他其實是被她吸收了,因為她的身體不再透明,實質化了一些。

四處看看,都沒有其他靈魂敢靠近這裡,無趣。

徘徊了許久,看過世間百態,她的模樣還是維持的十一歲的稚嫩,但姿態已經清晰到能被一般人類看到了,這是她一直吸收著靈魂的結果。

此刻,她懶懶地抬眼,卻看見了她從未見過的生物。

「神說,不安的靈魂必將獲得救贖。」

沒有翅膀,沒有光環,不是金髮碧眼,全身上下都沒有標準的配件,她卻仍想如此稱之。

……天使。

沉寂如死水的心似乎又在此刻沸騰了起來,她只想在祂的面前俯首稱臣。

「神說,羈絆者將同生共死,永不分離。」

這嗓音溫柔如水,包含著輕聲催促。

「徘徊者,告訴神,你的名字……」

她啞了啞,不知從何而起的溫暖包圍著她,使她淚流滿面。

她虔誠地說:「神啊,我叫萬鬼……我是萬鬼。」

她已經不需要從前的名字了,因為遇到了神。

此後,她不再吸收著靈魂,卻能夠驅使著萬鬼為她所用。

愧疚不安的她獲得了救贖,萬鬼就只是萬鬼,是她的名字,不是什麼骯髒的能力,更不是殺了人才獲得的能力。

其實她一直很痛苦,自保或者是任他人傷害,是對那個時期的她而言,最殘酷的選擇題。

神,我能夠被原諒嗎?我從來不曾辯解過,可是在祢面前,我是真心希望能夠被寬恕。

萬鬼笨拙地問了出口,卻只見天使背著光,朝她伸出了手,輕輕地撫摸著她的臉頰。

「神說,悔過者得到原諒,也將贖罪。」

「走吧,萬鬼。」

開始妳的贖罪之旅,與她一起拯救世人。








*作者碎念:

又開了新坑,不過染塵快完結了,開新坑也是可以的吧!!!(咳)

這次是我的英雄學院的同人文,自創雙主角(大概吧
有出現的自創主角都在序裡了-3-

轟真的超帥 三大角我最愛^口^
以後再來慢慢填~

(最近更新速度有點高啊(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60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藍兒
提醒一下,資料夾名稱打錯囉,打成英雄聯盟0.0

10-28 14:19

墳墓上的一根草
已修改 感謝你^^!!10-28 17: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8909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染塵淋漓... 後一篇:《妄想少女和吐槽少年》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