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帕安卡之鎖二《第三顆符石 追尋之狼》

作者:安普特│2019-10-20 00:26:37│巴幣:2│人氣:167
      叮噹……叮噹……古老的鐵器聲響自虛無飄渺中船來。

      雙腕傳來冰冷的觸感,我下意識往那裏看去。

      不知何時,一副黃金打製的手銬牢牢地靠在手腕上。我驚惶的用蠻力去扯它,它卻紋風不動。

      「是帕安卡之鎖……」微弱的聲音打破了令人窒息的寂靜。

      我抬起頭,阿努比斯一臉震驚的踩在賽特之獸灰燼上。「映雪,剛才發生了什麼事?」

      「有一股力量……被釋放出來,然後就……」我無力地抬起被銬住的手。「你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那個鎖會禁錮妳的力量,也難怪妳的魔能被奪走後便會無法使用符石。」阿努比斯心疼地在鎖鍊上點了一下,手銬立刻不見。「因為妳剛才的力量成功突破帕安卡之鎖的封鎖,所以鎖鍊才會被迫現形。」

      「要怎麼做才能拿掉它?我的力量又是怎麼一回事?」我知道阿努比斯只是讓它回復隱形,禁錮的力量依舊在。

      「唯有找到替妳設下這個鎖的人才能除去它。」阿努比斯拉我起身。「帕安卡之鎖是全埃及最強大的鎖,只有下咒人才有辦法解開。」

      「映雪!阿努比斯!快出來!」枒里忒才剛叫完,天花板便垮了下來。

      阿努比斯低聲念了一句埃及語,我們便被淡藍色的保護罩所圍繞。

      外面,十幾隻面目兇殘的賽特之獸將枒里忒層層包圍。

      「賽特這膽小鬼,只敢躲在自己的部下後面。」阿努比斯咒罵。「映雪,待在防護罩裡,我和枒里忒來對付牠們。」

      不等我回答,他便瞬間衝了出去。

      手在空氣中一劃,空中便被憑空劈出了一個黑色的洞。煞車不及的賽特之獸們一頭撞了進去,從此消失在世界上。在這同時,他又釋放出了一波黑色能量,滅了三隻。但無論他如何驍勇善戰,賽特之獸的數量都彷彿會無限補充似的殺不完。

      敵人太多了,單憑阿努比斯一位神祇是不夠的。

      就在此時,遠方傳來狼群的嚎叫聲。

      數十隻健壯的胡狼衝入場內,毫不留情地對賽特之獸展開攻擊。我很快地便找到了兩周前遇到的那隻狼,因為只有牠的皮毛是紅棕色的。

      霎時間,現場一片血肉模糊。血沫飛濺,咆哮聲與悲鳴不斷。胡狼們鋒利的爪子非常有效率的撕裂賽特之獸的皮毛,咬上牠們的脖頸。激鬥了半小時之後,地上堆滿了破碎的屍首。空氣中瀰漫著血腥的氣味,帶給人一種不舒服的濕黏感。

      枒里忒身上濺滿了黑紅色的鮮血,但他很快的便利用水符石及火符石將自己清理乾淨。阿努比斯更不用說了,稍一彈指,身上的各種小傷口便自動癒合完畢。全場死傷最多的反而是半路趕來救援的狼群們。

      紅棕色的狼步向前,完全忽略身上的傷勢。我知道牠是阿努比斯的神聖動物,因此稍微退後了幾步。胡狼來到阿努比斯跟前,恭敬的低頭致意。

      阿努比斯伸出手,比了個往上的手勢。

      在溫暖的白光之後,對方變成了一名俊逸的少年。

      他的頭髮和眼睛一樣都是溫暖的咖啡色,只是髮色又更深了一點。身上穿了一套與毛色相近的衣物,打著赤腳站在泥濘中。

      我愣愣的看著他,什麼話都說不出來。我上次竟然餵食生肉給一名狼人?真是太失禮了!

      他看起來倒不是很在意兩周前的事情,將右拳移至胸口。「我是丹尼爾˙安德森,很榮幸能見到您。」

      「丹尼爾,這是柳映雪,不過她失去了所有以前的記憶。」阿努比斯開口介紹我,不過我倒是有點好奇為什麼他要向丹尼爾解釋我的事情,難道我前世認識他嗎?

      「我差不多也有發現。」丹尼爾偏頭笑了下,假如我是學校裡的那群花痴女一定會直接噴鼻血昏倒。「阿努比斯大人、映雪小姐,這裡目前還不安全,請問我是否有榮幸帶各位到狼族領地稍作休息呢?」

      「當然沒問題。」畢竟他們才剛救了我們,應該不是什麼壞人。

      我們的小店已經在賽特之獸的摧殘下變得面目全非,但我還是盡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把重要的東西收拾完畢。當我們出去時,狼群已經整好隊,耐心的在等待著我們。

      丹尼爾已經變回狼身,站在隊伍前等我們。一見到我,他便搖著尾巴過來,壓低身子。

      「他要妳騎乘他。」阿努比斯怕我不明白丹尼爾的意思,好心提示。

      雖然這些狼的體型夠大,但我對於騎乘狼這件事還是有些猶豫。丹尼爾又揮了揮尾巴,催促我快一點。於是我揹著麻袋,小心翼翼的跨到他的背上。

      胡狼的毛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柔軟,身側還特地為我裝了腳踏繩。往旁一看,我發現枒里忒也坐在另一頭狼身上,而阿努比斯則直接變回原形。

      為了避免掉下去,我用手臂環住丹尼爾的脖頸。等我固定好自己後,丹尼爾便大聲嚎叫,發出出發的訊號。

      狼群竄入林中,讓丹尼爾保持在隊伍的中央。我記得這個樹林明明只有大約兩百公尺的距離,我們卻很奇異的一直身在林中。狼群跑入詭異的霧中,在濕氣甚重的樹林中奔馳。

      趴在溫暖狼身上的我並沒有覺得路程很顛頗,如果不是丹尼爾刻意挑平坦的路走,就是我的抗暈能力變好了。我聽到他有規律的喘息以及飛快的心跳聲。每次跳躍,我都能感覺到他的肌肉繃緊再慢慢地放鬆。

      遠方傳來異於狼的嚎叫聲,讓丹尼爾的呼吸瞬間亂了調。

      「映雪!有賽特之獸追上來了!」位於稍微後面一點的枒里忒警告。

      「我們要加速了,請抱好。」雖然丹尼爾並沒有說話,但他的聲音卻清楚地傳入了我腦內。我把他抓得更緊。

      丹尼爾像流星般彈射出去,速度提升到極致。狂風打在我臉上,讓臉頰頓時變得冰冷。四周的景象變得模糊,只能隱約看到樹幹感略過身邊的黑影。

      背後突然燃起熱氣和狼群威嚇的嚎叫聲,用膝蓋也能想到是賽特之獸追上來了。我聽見枒里忒誦唸起動符石的咒語,爆炸聲立刻響徹雲霄。

      我閉上眼睛,在心中默默祈禱。

      手臂傳來一陣劇痛,溫熱的血液緊接著流出。回頭一看,一頭賽特之獸被甩到地上,但又鍥而不捨地追上來。身後,樹林燃燒著,有如一座火焰之城。夢中鮮明的景象浮現在腦海,那是關於狼與火焰的夢。

      不安感襲上我的心頭,使我背脊冷顫。下一秒,我和丹尼爾便受到了劇烈的撞擊。我被彈飛出去,直接和樹幹親嘴。狼群自動圍在我身邊,隨時準備開戰。

      嘴中嘗到了鮮血的味道,但我克制自己不要去管它。阿努比斯變回人形,朝我們大吼:「丹尼爾!先帶映雪走!賽特的目標是她!」

      丹尼爾衝到我旁邊,用眼神催促我快一點。因為我沒什麼攻擊能力,我只好迅速跨到他的背上。後方傳來爆炸的聲響,但我完全不敢轉頭看。我能感受到熱氣拂上我的背,又被迎面而來的狂風吹散。

      有什麼東西割傷了我的大腿,我猜是賽特之獸的爪子。我忍住痛楚,緊抓著丹尼爾。越來越濃的煙霧讓我的肺好痛,每一口呼吸都是折磨。眼前開始出現幻象,我的腦袋幾乎都快被火焰吞沒。我痛苦的呻吟,覺得身體都快燃燒起來。

      體內彷彿燃起了火焰,熱力自胸口擴散往外。疼痛瞬間超越了我所能忍受的範圍,我終於忍不住放聲尖叫。

      我的世界,終於完全被火焰填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5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奇幻|愛情|女性向|BG|魔法|半架空|冒險|神話|埃及

留言共 1 篇留言

殤哀
親樹是甚麼感覺啊~~哈哈

10-29 11:46

安普特
我想想哦,原本是粗糙的感覺但撲上去就只剩痛了(?)10-29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帕安卡之鎖... 後一篇:[達人專欄] 帕安卡之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ingh21《鬼神之亂》
西洋版呂布,布萊克出征聯合軍,面對同床異夢的對手,他想出了什麼詭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