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卓以xQueen】Black Queen Hypothesis── II.

霜瀲 | 2019-10-19 20:02:25 | 巴幣 14 | 人氣 247



   
  
  
【 II. 黑皇后假說理論】

  應許了口頭約定,與少女同居之後,卓以的生活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日間彈琴、夜間讀書,睡前再跟她分享一下心情日記,就是他倆的日常。

  除了被禁止出門這點讓卓以有些困擾……不對、被關在自己家算是軟禁嗎?有時候他不太明白少女的某些指令用意何在,但最後都乖乖照做了。

  「卓以,今天一起洗澡。」

  「好。」

  花灑一開,溫水直瀑而下,整個淋浴間很快地呈現水氣氤氳,逐漸模糊了兩人的視線。少女取了幾次沐浴露,隻手撫上卓以的身軀,面對面替他搓起泡沫,一面用觸覺打量著他的身體。

  卓以確實是個非常標緻的男人,屬於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類型,就跟他的個性一樣,裡外從來都不是同一個樣子。真的、很會騙啊。

  「你有跟別人打架過嗎?」少女突然問了句,心底卻是在想著別的算盤。

  「算有吧。剛加入組織的時候。」

  「有受傷嗎?」她細心地撫著他毫無破綻的胴體,答案其實不難猜。

  「在碰到我之前就全倒了。」

  那不叫打架,只是單方面虐待吧?「你把人給催眠了?」

  「嗯。」卓以答得乾脆,順口補述:「再也沒醒過。」

  瞧他話說得雲淡風輕、全無悔意,但有個很明顯的事實是──他每次攻擊都是下死手,本人卻完全不覺得自己有錯。少女心想:其實這也不讓人意外,畢竟,一個沒受挫過、沒失敗過的傢伙,根本無法打從心底同理別人的感受。像他這麼完美的人,又怎麼會覺得自己需要反省呢?

  她一邊思考著,手掌持續向下游移,就在即將碰到他下體的前夕,一隻手橫地襲來,扣住她的手腕並迅速帶離。那瞬間的暴戾很快地消失無蹤,向上望去,只見卓以依舊是那自適的笑容,繼續在少女的掌心搓起泡泡。

  「妳急什麼。」

  少女故作委屈,調皮地吐著舌頭。「全身都要洗乾淨呀?」

  「我在性事方面需求不高。」卓以直接戳破謊言。

  「很低。」少女修正說法。

  「很低。」他也沒想否認。

  確實,她完全不能想像這人淪落在情慾裡會呈現什麼模樣。譬如現在,這人居然就這樣看著她赤裸的身體,還放任她上下其手,生理上卻完全沒有出現任何反應,依舊是冷冰冰的表情,讓她都快要覺得這人沒救了。

  但就在她的手要帶往卓以的頸子的時候,見著他旋即轉過身子,避過少女發燙的視線,自己往浴缸進行沖洗。

  「待太久了,有點頭暈。」

  「哦……」

  她想,她或許找到關鍵了。

【TBC.】


  用拆戲勉強爭取到第二個普遍級的機會了。
  話說這篇本來就有爆字的準備,只是還不知道會爆到哪兒去。
  他們的生活步調超級悠閒,推劇情超慢的呀OAO"

創作回應

白煌羽
喔喔
2019-10-19 20:03: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