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不斷進化的靨

作者:緩語│2019-10-18 21:31:49│巴幣:16│人氣:98

靨覺得自從與某人相處後,自己的耐心(凶暴程度)不斷在進化。


關於與某人打副本時:
「對不起、我的隊友太暴力了,不過現在沒事了。」某人餘心不忍背著靨安慰著敵方。
「騙人的吧。」靨無故被中槍。他是做了什麼壞事嗎?!現在他是壞人嗎!?

關於與某人打野怪時:
只是要某人打個野怪就嘰嘰喳喳個不停遲遲不動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他的忍耐度漸漸被磨光。直到對方開始肯照作展開攻擊,那個動作卻是很顯然地在敷衍他,他的理性瞬間爆炸,赫然徒手拍死一隻野怪並抓住對方的頭殼緊捏著,冷冷說道:「你在耍我嗎。」


關於某人的技能樹:
靨湊近一看,他的臉頓時整個黑掉,差點吐血。  
他看到居然有人五十九等的五十九技能點數全點了「馴養」。
「連我帶你練起來的部分也給我點到那裏去了!你就不能先點些有用的嘛!你為什麼要白費我的用心、浪費我的時間!」想到這他實在很想徒手捏爆這個豬隊友的臉。

關於與某人相識時:
當靨一張眼,陌生的地方和陌生的臉孔映入眼簾。
這裡是哪?
他最後的記憶停在自己被一群綿羊淹沒,之後好像就躺在這了?

他一起身後莫名其妙被人拉去吃東西,被逼迫拉下口罩咀嚼食物,這裡的人似乎要跟他裝熟,但不明白對方從何居心,他也就始終默不吭聲。

直到他發現這裡的綿羊被主人餵得這麼肥,差點害他形象走鍾,所幸有口罩遮著,沒人發現底下他忍著的表情。一段時間觀察下來,他發現對方好像也沒有要求他什麼,他想著沒事要趕快離開這個鬼地方。

只是天外飛來橫禍差點掀翻了別人的屋子,害他打住了腳步,為了不讓別人受到牽連,結果反倒自己陷入了困境。本來想找機會下線逃脫,卻沒想到那個人魯莽出面與眾人為敵。這麼笨的應該只有那個人吧(?)他想。

更令他訝異的是自己的內心深處想要這麼單純又單蠢的人作朋友,按下確定加入好友的那一剎那是他恥度最大的時候,有一種跨出了一大步的感覺。

爾後,靨出於好心提醒,在某人下線前特別交代:「先來我家再下線。」
那個人竟感到萬分愕然道:「才剛加好友,就登門造訪了不會進展太快嗎?」

「……」他無言以對整個人愣成石像。



平時他不是這樣的人,他是這麼認為的,就算他不怎想與人平易相處,可能只是……他不知道怎麼跟朋友相處,尤其是第一位朋友。

而他的朋友不斷挑戰他的極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4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陽與月亮同在的異世界||旭雨綿綿|我第一個朋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uiyuime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二章、... 後一篇:[達人專欄] 第十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