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銀美人》之十六

作者:藍兒│2019-10-18 00:52:21│巴幣:22│人氣:384
一位眾人爭相追捧的傾城佳人,卻淪為囚奴來到一名男人手中。
在支配與被支配、愛與恨之間,是他能用時間得到她的真心,還是她能對他加諸於身的一切展開報復?
 
通篇R17.5+,不能接受者左轉離開謝謝
 
 

  

  「我,是不是……懷孕了?」
 
 
 
  聽著安瀾的詢問,羅瀟竟有種頭上被澆了一桶冷水下來的感覺,一瞬間興致全無。
 
  「……妳為什麼會這麼問?」
 
  面對羅瀟平靜到近乎冷漠的語調,安瀾表面上也看不出有任何特別的情緒反應。
 
  「這只是我的猜測。但,我好歹是個受過良好訓練的間諜,對身體狀況的自我檢視是基本的。」
 
  「我不知道。妳有興趣的話改天我讓提妮爾來幫妳看看。」
 
  「不用了……我心裡有數。」
 
  羅瀟在心裡嘖了聲,撇過頭去。
 
  「就算妳真的懷孕好了,最近女傭說妳身體狀況很差,就算我想讓妳流產也是不可能的。聽說飲食也不正常是吧?之後我會調兩個女傭負責看護妳,再不乖乖吃三餐,我讓人直接用灌的。」
 
  「……」
 
  轉身走出房間,壓下門把推開門的時候,羅瀟想起什麼,又停下腳步回過頭來。
 
  「我倒是好奇一件事。」緊盯著安瀾的臉,羅瀟內心斟酌著,一字一句問道,「妳,會想要孩子嗎?」
 
  「……」安瀾沉默了一下,「平平淡淡和所愛的人過一生,相夫教子……這,本該是一個女人的夢想。不是嗎?」
 
  「……嘛,這種屬於平凡人的生活,對一個失手的間諜來說,大概是種奢求吧。」
 
 
 
  走出房間,羅瀟表情不受控制地陰沉。
 
  儘管不想承認,但確實有那麼一瞬,他在思考,某些太過安逸的事情。
 
  或許,他該對安瀾收收心了。
 
  對一個玩物過於關注,並不是什麼好事。
 
  「確實,只能是個容器啊。」

  或許,等她生下孩子,是可以直接殺了她的。
 
 
 
 
 
 
  「你說,羅瀟會不會因為那個女人成為另一個背叛者?」
 
  「不會。」布魯托回到,語氣漫不經心,「我信他。」
 
  「你之前也是信著那個叫狄利亞的。」
 
  「別戳人痛腳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
 
  布魯托和薇丹蒂面對著面,桌上擺著西洋棋盤。布魯托手扣著下巴沉思了許久,才拎起主教,移動了位置。
 
  薇丹蒂看了幾秒,倒是毫不猶豫地下了。棋法說不上多精妙,但就是爽快。
 
  這舉動令布魯托微微蹙了眉頭,開口像是在抱怨,「我下一步要想這麼久,妳幾秒就搞定了。」
 
  「我們是不一樣的,少爺。」薇丹蒂笑了起來,「我能隨心所欲、有更大的容錯率和犯錯空間,但身為領導者的你沒有。就像你現在選擇相信羅瀟一樣。」
 
  「別鬧了。」布魯托沒好氣,「跟著我發家立業的人,不信他信誰?」
 
  「信我啊?」薇丹蒂勾起一個風情萬種的媚笑,「我如何?」
 
  「妳不要妳哥了?」布魯托扁眼,聽著提早結束營業、此刻除了他們空無一人的酒館傳來鑰匙與鎖孔碰撞的開門聲,而剛在別處結束工作的艾非亞斯一身大衣披著夜色從屋外走進來。
 
  「什麼話,他我哥呢,我怎麼會不要他?」
 
  薇丹蒂還是笑,眼神銳利地從二樓欄杆的間隙撇了一樓的艾非亞斯一眼,閃過幾抹不悅,明明還端坐著,但對著布魯托的姿態給人的感覺卻愈發嬌媚勾人。只不過,換作旁人可能還會被蠱惑,或者調戲兩句,但布魯托猜到了些什麼,絕不可能在這種時候節外生枝。
 
  「好了,別挑撥離間了。一邊去,我跟你哥有事要談。」
 
  「呵呵呵呵。」
 
  又看了一眼踏上樓梯向兩人走近的艾非亞斯,薇丹蒂發出一連串嘲諷的笑聲,一甩長腿就站起身離座了。
 
  樓梯上薇丹蒂目不斜視地娉婷走下,艾非亞斯皺眉,在擦身而過的時候拉住了她的手臂,卻被甩開。
 
  布魯托看了一陣,規矩地收回了目光,替自己倒了杯茶,直到艾非亞斯坐到自己對面才開口。
 
  「吵架了?」
 
 
 
 
 
 
 
 
 
 


藍而碎碎念:

要來說啥好呢……

最近其實已經有點不知道要更什麼了。就是忙吧,有很多不想去思考又不得不去處理的事情,各種被追著跑。身體上的疲勞還好,但內心感覺卻是莫名疲憊。

作業的話……我自己也打個行事曆記一下好了。大概就是超長篇的抱怨跟自我整理。

專題企劃書還要去選填時間找老師討論,不過我連主題都還不是很確定,畢竟第一個版本是NG的,而我對那個主題也不是真的有興趣。反正要下周三還二前搞定,時間跟腦子一起。

桌遊算是順利想出來了,但還有很多配件和細節需要處理,角色BUG還沒開始修,因為周遭也沒什麼人有空幫我大量測試問題到底有哪些。同學室友都忙啊。下周三前要把東西備齊和老師做第二次測試。感覺這周末要花不少錢和時間去買東西。

Unity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反正就是用寫程式的方式去做遊戲的。上課老師講超快先不說,錄影可以解決,但為啥照著做出來就是跟老師長得不一樣我就不知道了。神的是,借了同學的檔案做參考對照,每個人的也都長得不一樣。根本不知道哪個才是對的,就變成了一種「不管A檔案還是B檔案,能做出和老師一樣的效果就是好檔案」的狀態……我對程式真的沒天分,那門課上得很痛苦(還早八),作業帶回來做也很痛苦。喔,周一前要解決這次得進度,當前完成度估計是……5%吧。真想死。

明天要考英文,我已經不是很想讀了……好吧,大概睡前會看一下。

然後今天班導的視覺設計要角色發表。東西是都做完了,但如果下次可以不要周二教的東西周五要生作品出來就好了。然後順便希望老師以後能把作業繳交規範說明白,一堆人都是知道要做啥不知道要交那些東西上去,我就是其中一個,害我漏交了一份檔案,不知道要不要緊。

……(望天

學校應該差不多就這樣吧。



寫作的話……喔,我好像有說個問題,就是我一旦畫圖畫很順,我就寫不好文章。

學校最近都在畫圖,就是這樣(無奈

其實靈感還是有,LOL的,但太龐大了,龐大到我自己都估不出來到底要多少才能結束,所以我只寫了一點點的中間片段就放著了。

那,私人碎碎唸應該就到這裡了。



文章的話,這篇後面還在想怎麼寫。

例如艾非亞斯跟薇丹蒂吵架的事情。

這倆兄妹也算是這部作品裡的男女配了,感覺可以加重戲份順便發展一下他們的故事。



有點晚了,等等應該去看個英文然後休息。

謝謝看到這裡的讀者,希望還喜歡這篇作品。

覺得不錯看可以幫我點個GP,對我其他作品有興趣的話可以加個訂閱。

我們下次見,希望下次還能與你相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3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比爾吉沃特|艾非亞斯|羅瀟|布魯托|安瀾

留言共 5 篇留言

貞子不爬牆
背單字qwq

10-18 01:12

藍兒
正在呢正在呢((生無可戀10-18 01:33
白煌羽
辛苦了(遞茶

10-18 09:11

藍兒
感謝((喝茶10-18 12:06
羽咲
上課偷看ing(☞゚∀゚)☞

10-18 11:10

藍兒
小心手機XD10-18 12:06
Pay2single
英文看YT去
還是你根本没做orz

10-18 11:17

藍兒
現在沒空,只在覺得無聊時打打遊戲。我還在跟我一堆亂七八糟的作業奮鬥((生無可戀10-18 12:05
藍兒
不過考試內容我有唸有唸有唸真的有唸QAQ10-18 12:06
鷹眼喵
大家大概都是上課偷看

10-18 11:35

藍兒
這個時間.....XDDDD10-18 1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levia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古風短篇... 後一篇:【淺談關於「CP標籤」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禁。止。盜。文。 (2)

《給我遇到的那個 最好的你》 (10)

憶夢錄 (21)

《萊維亞與藍》 (8)

天空塚 同人 (2)

特傳同人 (9)
亂點特傳鴛鴦譜(玥瀾系列) (9)

【神座星系系列】(原創) (5)
世界觀設定 (6)
角色設定 (12)
《神元紀年:相繫永生》 (5)
  └《幻想曲Fantasia》 (21)
《臣凰》(連載中) (3)
《雙生契》 (1)
《渾沌散記》 (10)
《火炎散記》 (3)
《風凝散記》 (1)
《黑暗散記》 (1)
《水澤散記》 (1)

超時空要塞Δ (6)

【黑暗系】《罪論邪說》 (4)

《思念無際愛透心扉》 (11)

《被妖魔寵眷的孩子》 (2)

【類黑暗系】《幽界錄》 (9)

《全職高手》 (14)
【翔非】這個殺手不太冷 (9)
【翔非】紅心A(ABO) (3)

《獵人》 (4)

League of Legends (19)
【LOL繪圖、作品】 (20)
打LOL日記 (58)
打LOL回憶錄(含 我那些隊友) (33)
LOL同人 (22)
多CP同人 (75)
【汎】無題 (6)
【菲歐拉】關於重做 (7)
【劫X阿卡莉】 (5)
【克黎思妲】(完) (4)
When My Time Stop (9)
【赫克林X克黎思妲】紅塵前後 (3)
IG戰寵 (3)

LOL子世代時空 (13)
子世代系列 (37)
【弗洛兒】我的伊卡西亞公主(連載中) (6)
【布魯托X薇恩】 (1)
  └第一季.缺口(完結) (8)
  └第二季.那一年的哈洛威(完結) (12)
《銀美人》 (43)

【LOL】故事、資料庫(備份) (10)

《歡迎光臨魔王城》 (3)

《軍部包吃包住還包辦婚姻》 (4)

《一個遺憾》 (7)

【哈利波特:魔法覺醒】 (8)

未分類 (138)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