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從伊萊爾文開始的紀錄02

作者:只是為了看動漫創的│2019-10-16 01:16:31│巴幣:0│人氣:77


「嘛~不說這個了,副會長大人您能不能施捨一點水,給您面前這個剛從迷宮探索解脫出來的勇士呢?他快要被渴死了喔。」

金嬉皮笑臉的說著,一點客氣的意思都沒有。

對此黑貓只是哭笑不得地瞥了他一眼。

「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快死的人可以這麼有活力。還有,我們商會的免費飲品只供給給有在註冊名單裡面的商會人員而已,金,請問你打算何時註冊阿?」

不過說是這麼說,黑貓還是翻開了櫃檯的抽屜,把一個皮製水囊從裡面拖到了金面前

「友情贈送,下次記得要去註冊,不然可就沒有了。」

「是!我最敬愛親愛人見人愛的副會長大人!」他下次一定會記得忘記去註冊的!

似乎是猜到了金的心裡話,黑貓抬起前掌打算往金的臉上按去,不過還沒按到,就被金給抓住了。

「動手動腳可不是位淑女該做的事喔,副會長大人」說著,他低下頭輕輕的碰了黑貓的腳背「不過這觸感確實蠻舒服的」毛茸茸的,有點癢,但不討厭。

「我說啊,對女士這麼不禮貌也不是個紳士該有的行為。金,你覺得呢?」黑貓似笑非笑的說著。這可是失禮的行為喔。

「說得也是呢,那麼可以原諒我的失禮嗎?美麗的女士。」金放開了手,笑盈盈的看著黑貓

「嗯⋯⋯只要你答應我一個條件我就原諒你」黑貓思索了一會兒,如此說道

「您說,我能做到的定在所不惜」

黑貓瞥了他一眼「話可別講那麼快,這件事說難不難,但說簡單也不簡單的啊!」

這麽一說,金反而提前興致了

「有什麼事情這麼為難您阿?我也來嘗試嘗試?」

「你說的阿~」黑貓若有若無的笑道「那我⋯⋯⋯要你讓坐在我面前的人去註冊,成為商會人員。」

⋯⋯「這樣也行嗎?」金苦笑的說道。這要求當真是不難也不簡單啊。

黑貓站了起來,從櫃檯跳到椅子,再跳到地板,往商會大門走去,走時,還回頭瞥了金一眼「能做到定在所不惜。這話是誰說的阿?」

「是是,現在去註冊總行了吧~話說您要出去?」金才剛說完,黑貓就已經離開了商會的範圍了。

他訝異的呢喃道「啊,走得真快。是要去接會長嗎?但這樣的話,上一次為什麼⋯⋯」

「金,你杵在這裡做什麼?」一位身著商會制服的少女打斷了他的思緒。

少女有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末端微捲,淺藍色的眸子在眼睛後方,似有似無的隔絕了內部的想法。

「我來註冊商會人員的」

「⋯⋯誒?!」少女錯愕的大叫了一聲。她聽錯了?這個死不加入商會的人竟然回心轉意了?!

「嘛⋯⋯也不用那麼驚訝吧?不就註個冊而已,註冊單給我一張吧!」是說為什麼會露出見了鬼一樣的表情啦?

「給你!」少女從後方櫥櫃中拿出了一張單子遞了過去,簡直像在看奇蹟一樣的眼神看著金準備填寫的模樣。

而金也在第一個出現的姓名欄裡,隨手填上了自己的名字。

「金.萊森.特爾諾斯」

「特爾諾斯⋯⋯」少女遲疑了一會兒,終於問道

「你跟埃維斯同族?」

(關於名字的設定,男:名字.父親姓氏.母親姓氏。女:名字.父親姓氏。結婚後的女性會在後面再多放一個丈夫的姓氏,普遍來說都是以父親姓氏當作主姓氏的。所以女性出生一般只會攜帶父親的姓氏,但少數以女性為主的種族則相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6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200211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伊萊爾文開始的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