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手遊】日版FGO的新手登錄、主線與Free關卡獎勵情報,以及今後可獲得的活動從者

作者:佐渡遼歌│2019-10-15 18:46:01│巴幣:16│人氣:2487
【前言】
由於沒找到最新版本的中文登錄獎勵,整理一下情報。
就是新手累積登錄獎勵和固定可以領的石頭那些,以及今後無法入手活動從者和可以入手的活動從者。
不想看前言廢話的巴友們請直接往下拉。
  
  
※下收劇情破梗、爆雷※
※不介意這點的話請再往下看※
  
  雖然我不是什麼大佬,不過台版姑且玩了一段時間也有課金,前一陣子轉到日版,身為日版FGO第19天的新手,稍微打一下心得。
  基本上,還是台版那套「有大腿就衝到終章沒問題」的觀念XD
  尤其如果可以抱到狂周那的大腿就穩了,無論是六章聖杯騎士或七章各種敵人、BOSS都是直接寶具+爆擊收掉,終章的魔神柱也是如此,只要玩過台版有基礎觀念,學生黨死命肝在兩、三天內開位不是問題。
  我的話是七天開位,吃零石。
  ......雖然如果不是要衝這次限定突破2-2才能參加的活動拿術酒吞,其實也沒必要這麼趕就是了。
  
  
【日版無法獲得的活動從者】
劍階
アルトリアパンドラゴン(Saber Lily)
エリザベートバートリー(劍龍娘)
  
弓階
アルテラ(聖誕阿提拉)
織田信長(織田信長)
クロエフォンアインツベルン(小黑)
  
槍階
ジャンヌダルクオルタサンタリリィ(聖誕貞德)
  
騎階
サンタオルタ(聖誕黑傻)
坂田金時(騎金時)
水着イシュタル(泳裝凜)
坂本龍馬(坂本龍馬)
  
術階
ハロウィンエリザベートバード(術龍娘)
アイリスフィール(天之衣)
酒呑童子(術酒吞)
 
殺階
両儀式(殺兩儀)
水着スカサハ泳裝師匠)
  
狂階
ポールバニヤン(保羅班楊)
茶々(茶茶)
水着ジャンヌオルタ泳裝黑貞)
  
其他階職
BB
メカエリチャン(機械龍娘)  
  
【今後可獲得的活動從者】
水着葛飾北斎(泳裝北齋)
長尾景虎
ジーク(齊格)
グレイ(格蕾)
ケツァル・コアトル(聖誕羽蛇神)
  
    
【主線與Free關卡的石頭】
  前提:隊伍尚未成熟的新手會卡1.5-3的下總國和2-3的真國,故下列聖晶石不計入1.5-3、2-3和2-4的主線關卡、破關獎勵和Free關卡的數量
  我用計算機按了幾次,每次都不太一樣(?),因此小誤差就算了(诶
  
主線關卡獎勵:200顆左右
主線破關獎勵:140顆
Free關卡獎勵:150顆左右
Free累積獎勵:150顆
  
  
【新手14天獎勵】(2019/07/03開始的最新版本)
共195顆聖晶石、35枚呼符
友情點數28000點、叡智的猛火280枚、黃金果實32個、320万QP
  
第一天:聖晶石2顆、呼符5枚
第二天:聖晶石3顆、呼符5枚
第三天:聖晶石5顆、呼符5枚
第四天:聖晶石7顆
第五天:聖晶石10顆
第六天:聖晶石15顆
第七天:聖晶石30顆、呼符10枚
第八天:聖晶石5顆
第九天:聖晶石7顆
第十天:聖晶石9顆
第十一天:聖晶石12顆
第十二天:聖晶石15
第十三天:聖晶石25
第十四天:聖晶石50顆、呼符10
  
資料來源:(神ゲー攻略
附註:此新手獎勵與七天一輪的登錄獎勵分開計算。舉例而言,第七天除了上述的聖晶石30顆、呼符10枚還可以拿到自選素材交換券和呼符1枚,其他天亦可以此類推。
  
  
【結論】
  在「只有新手四星、瑪修和好友大腿的不成熟隊伍」情況下,新手會卡在1.5-3的下總國和2-3的真國,死命肝到最新進度能夠得到的聖晶石+呼符(3顆石頭)約是950顆。
  不過考慮到14天內總會遇到什麼活動、維修送石,或者是多少有打到下總國和真國的前段章節,取整數大概是1000顆,約單的數量。
  ※
上述計算也包含呼符折算的聖晶石。
  
  日版新手在短時間內努力肝到最新進度,能夠拿到的聖晶石+呼符約是1000顆。
    
  簡言之,在最低單出一位五星從者的情況下,肝到最新進度的最低標準是2位五星吧。
  不過我認識的從零開始日版的朋友們倒是都3位、4位,不禁覺得大家的抽運都真猛(遠望
  然後這邊是我個人的建議,反正剛玩石頭很多,也可以扔扔看劇情池,運氣好說不定可以出很有趣的從者......就不提我學弟玩了20天左右就從劇情池撈到孔明這件事情了。
  雖然大家都知道FGO的機率就是那樣。
  把石頭扔下去,等待,並心懷希望
  祝福每位從零開始日版FGO生活的御主們都可以撈到孔明和玉藻\0w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10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ilove4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值得一看的良作系列之《鬼... 後一篇:【工商】反方向攻略史上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