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面試3彈指

作者:柴汪汪│2019-10-15 09:45:26│巴幣:0│人氣:86
我是一個待業5年的失業者,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不停的投履歷,投了將近20封才停止找工作,投完之後就一如往常的耍廢;我知道自己本身條件不差但就是沒要我,絕對不是我的問題,是慣老闆太多導致我現在『無事一身輕』。

這天,我打開電腦上人力銀行找工作,找著找著手機響起,我接起後問了一聲:「喂。」

手機另一頭傳出女生聲音,「請問是幹XX先生嗎?」

「我是,有什麼事?」

「我們在人力銀行有看到你的履歷,希望你來面試,請問你什麼時候有空?」

又是這句話,聽了好幾次能不能換詞來說。

「請問地址是……」

「店的地址是北市XX路2XX號,店名是XXX。」

這地址離我家有段距離,可又不得不去,去打發時間也好。

「我現在過去可以嗎?」

「呃……現在可能不行,這樣吧,改在下午3點可以嗎?」

你遲疑了肯定有鬼。

「可以。」我只是去打發無聊時間的,但戲要做足才能展現誠意。

「那下午3點見。」

掛上電話,我繼續玩著電腦,腦中卻想著剛才那通電話,投了那麼多次總算有人打給我,但心裡有股怪怪的感覺是正常的吧,算了,等下過去就知道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很快地來到中午,我關上電腦走出門開始覓食之旅,順便去探勘等會要面試的店;搭上捷運來到了松江南京站,看著每間屋子上的門牌找了找,不到10分鐘找到了要面試的店。

「在這裡啊,那麼容易就找到了,那晚點再過來吧。」朝四平商圈走去。

在商圈走著我看著兩旁的店家,正在想要吃什麼時我的彈指習慣動作又跑出來了,只聽附近發出砰的爆炸聲,而我人卻從四平商圈瞬間移動到某間店前面的人行道上。

「我怎麼會在這裡?」露出滿臉疑問的表情,瞬移移動?怎麼可能?我不信。

就在我正在想這個問題時,右手手指又彈指,刷,我進到店內接著朝天花板大叫,雙手手掌突然冒出兩把鐮刀見人就瘋狂亂砍,雙眼殺紅了眼、腦中一片空白,完全不曉得自己做了哪些事。

半小時過去,我停下動作,「面試完畢」說完清醒過來,看著濺滿大量的鮮血的店,再看自己雙手上的鐮刀,知道是什麼一回事了,我砍人了,還砍了等下要進來面試店裡的人,該逃嗎?不了,看到血就讓我好興奮,興奮到想要嚐一口來喝。

抹了臉上的血用舌頭舔了舔,果真剛出爐的血比較新鮮好喝,「這下不用來面試了,反正慣老闆要怎麼回答我全知道,呵呵呵呵。」邊沾屍體上的血邊舔邊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7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導草包歌34(原曲:愛... 後一篇:公車9等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