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動畫公開第二波視覺圖

作者:楓月│2019-10-15 08:59:50│巴幣:6│人氣:4425
由亞樹新所著漫畫作品《暗黑破壞神在身邊。》,先前宣布改編電視動畫的消息,官方近日公開第二波視覺圖,預計2020年冬季播放。


擁有超強吐槽氣質的高中生小雪芹,因自己的吐槽氣質而最討厭渴望被吐槽的人。然而,盯上他的卻是外表、言行、氣場、甚至其存在本身都充滿槽點的最強中二高中生——花鳥兜。發誓絕對不吐槽他的芹,終究還是沒有忍住。他的周圍,有點奇怪的傢伙們也開始漸漸聚集……時而爆笑時而可愛的男子高中生喜劇故事即將拉開序幕。

<STAFF>
監督:濁川敦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
角色設計:中野裕紀
音樂:はらかなこ
動畫制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CAST>
小雪芹:福山潤
花鳥兜:櫻井孝宏
月宮ウツギ:木村良平
君屋ひびき:代永翼
最上君影:立花慎之介
時宗樒:鳥海浩輔
澄楚琴子:茅野愛衣
最上鈴蘭:生田善子
相津:増田俊樹
担任の先生:近藤孝行
ケルベロス:赤﨑千夏

暗黑破壞神在身邊。官方網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607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3 篇留言

無間
漫畫看沒幾集就看不下去棄了

10-16 12:33

明鏡止水
Not even Death can save you from me.

10-16 12:35

瀟瀟雨風
海格爾,救我……?

10-16 12:41

月爪
不要靠近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16 12:48

冰鎮烤地瓜
泰瑞爾 你有看到那道聖光嗎

10-16 15:53

胸奴人
還闇黑破壞神哩...巴爾你在哪

10-16 15:59

LandKen
大菠蘿

10-16 19:01

岸間晴乃きしまはるの
希望這部還是bilibili獨佔,EMT Squared有百鍊霸王、刺客守則都b站獨佔。

10-16 19:35

ドMの黑炎龍神
這肯定是我打開暗黑的方式錯了(茶

10-17 02:05

江戶川名偵探鍵盤柯南
母牛之王殺手前來報到

10-17 02:48


Do you guys not have any phones?

10-17 10:22

戰國風雲兒
感覺又是一部缺經費的動畫...

10-18 18:40

Zabo
咖啡色頭髮跟藍色頭髮的好可愛喔喔 我想要!!XD

11-05 17: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oon653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AOSHIMA《... 後一篇:《小書痴的下剋上:為了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白封作者回歸,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