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五毛

作者:柴汪汪│2019-10-13 20:01:00│巴幣:0│人氣:81
我是五毛,這兩個字絕對不是我的名字,這是對我們不滿的人給我們取的統稱,雖然對這兩個字感到厭惡但我不否認我就是一個五毛,因為我卡撐真的有五條20公分的毛。

本來我是三毛的支持者,也有想過要加入三毛黨,可三毛黨的黨規只能留三條毛不能留五條毛使我們五毛極為不滿而出走,甚至自立門戶成立五毛黨。

我也依照五毛黨的黨規每天一起床都去網上罵人,但外面的世界總是殘酷的,每一次罵人每一次都被嗆,嗆到最後連自己唯一的良心都丟進垃圾桶,正式當個沒有良心又自卑的五毛。

這天,我跟平常一樣先打開冰箱取出『嘉明的味道』來喝,走到電腦開始去臉書粉專沒有目的的亂罵人;我看到了一堆人的評論心裡就很火大,更是想到之前那些嗆我的人,說什麼言論自由?我來罵人也是我的言論自由。

我敲著鍵盤進入腦破狀態瘋狂打字,每一句話都充滿仇恨言論+髒話還有PO造謠圖,就看他們還有什麼話說……什麼!!?說我翻牆有罪?翻牆哪有罪,他們是低能嗎?翻牆是合法的你們不知道嗎?

我是五毛我驕傲,我是五毛我驕傲~~~~

手機響起五毛黨的黨歌,拿起手機看了看,是統治五毛黨的X黨的黨紀委員打來的,「有事嗎?我正在忙。」

「我們委員知道你很努力在工作,所以要給你資助——『打飛機』。」

「打飛機!?那是什麼?」

「這個你不需要問,等下你就會知道,還有由於你常PO那些造謠圖可以從別人得到五條毛。」

得到別人的五條毛那我豈不是有10條毛!?這可不行,我會被開除黨籍的。

「五條毛我不要,要是要了……」

「怕被開除是麼!?放心,這五條毛你可以裝或者不裝,也可以輪流裝,不會被開除的。」

你這樣說我就放心了,話說那個『打飛機』什麼時候會來?

「好了,我先掛電話了,他們差不多要來查你水表,掰。」

跟黨紀委員通完電話,門外突然傳來叩叩的敲門聲,接著門被踹開近來兩個黑衣人把我架起來對準牆柱撞下去,「啊~~~斷了。」我跌坐在地上,雙手蓋住巴比倫塔,整個人不停在打滾。

兩個黑衣人看我超痛苦沒有放過我,一人握住我的左手,一人握住我的右手,把我的雙手放在巴比倫塔上下搓動,「你們想要幹嘛?不~~」搓動速度越來越快,快到我整個人失去意識,但兩人還是繼續幫我把洨打出體外。

經過半小時後,大量的洨流到地面,兩人抹了抹洨後把洨塗滿我全身,接著把我的背部翻到上面,看著卡撐的五條毛不囉嗦立刻拔掉後走出我家。

又經過了半小時,我醒了過來,看到自己全身沾滿了洨,摸摸卡撐,沒有5條毛了!!!「啊~~~~~~~~~」我當場崩潰痛哭,沒有五條毛我就不是五毛了,這可比死還要痛苦,所以決定自殺。

走到廚房拿起水果刀從脖子劃下去倒地,我死了就可以不用當五毛了,可以投胎當五毛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91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體模型... 後一篇:韓導草包歌34(原曲: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