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49屍者的帝國 進攻大里化學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13 09:54:47│巴幣:15│人氣:173
  「總之我來介紹一下,這位有戴眼鏡的少女叫做純,戴著貝雷帽的是貝克,至於這些新人都是與我暫時組隊的人,你們跟他們打一聲招呼吧。」宋羅看著其餘的三個新人說道,首先是一位穿著深綠色背心,卡其色長褲的金髮男子站出來說道:「我的代號是灰狼,曾經是一名傭兵,請多指教了。」

  「請多指教了,灰狼。」千龍他握著灰狼的手說道,接著一名身穿輕薄衣物的女性站出來說道:「我的名字叫作李美,可以的話請不要丟下我。」

  「不用擔心,我們這個隊伍是不會隨便丟下任何人的。」妃沙安慰著害怕的李美說道,而這時馬爾他注意到了最後一位新手,便看著他說道:「這應該是最後的新手了,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新手一注意到馬爾就害怕的退了幾步,而貝克看著他說道:「他啊,他叫作陳丹,他想要當上領導人但這個位置已經被我們家的隊長給搶走了,還真是可惜啊。」

  「是這樣嗎?」千龍看著宋羅疑惑的說道,宋羅便看著千龍說道:「總歸一句話,現在的我們可以是同盟,我們是不會對你們做什麼太過分的行為,但是希望你們也不會對我們造成損害就是了。」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了。」千龍看著宋羅簡單的說道,同盟契約在所有的契約之中算是時效較長的契約,如果說雙方並沒有對對方造成損害可以在境界城中解除契約,但如果有一方造成了對方的損失,那麼受害的那一方可以在這個世界單方面解除契約並使損害方受到違反契約的懲罰。

  「好,那希望我們這十二人能夠順利的度過這場任務世界。」宋羅面露微笑對千龍說道,隨後便帶著自己的隊友與其他的新人離開了,而馬爾看著千龍說道:「隊長,那個傢伙可以相信嗎?總覺得是一位危險人物。」

  「總之就先相信他吧,他不會不知道違反同盟契約規則會有什麼後果,所以他是不會隨便的對我們動手的。」千龍嚴肅的看著宋羅的背影說道,妃沙看著千龍說道:「千龍先生,你好像認識他。」

  「算是吧,我們曾在同一所高中念過書,那傢伙的成績是比任何人都好,所以說他也可以是厲害的傢伙,如果他拿到了有利於他生存的新手寶物,那麼他會在這裡也可以是理所當然的。」千龍看著他的背影說道,隨後破曉者在沒有人的地方利用投影魔術複製出第二本維契格斯咒法典。


  深夜,綿綿細雨敲打在日本的大地上,幾具巡邏用的屍者在大里化學的附近遊蕩,而這時有一道黑色的影子突然出現在它們的腳邊,影子慢慢地纏繞在它們的身上,隨後這一群屍者都被輕易地折斷,而華生帶著星期五進行了行動。

  「這就是你的強化嗎?」,宋羅看著一臉疑惑的千龍一臉自豪的解釋道:「沒錯,這個就是我的新手寶物,傲慢的人造人血統,雖然說只要在絕對光明與絕對黑暗的場地會沒有辦法使用能力,但也是不錯的血統。」

  「原來如此。」千龍也知道鋼之煉金術師的人造人的能力,在故事中主要出現的七位人造人的能力各不相同,然而這些人造人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他們有著人類無法比擬的再生能力。

  雖然說這些再生能力並不是永無止盡,只要等到自身的賢者之石耗盡,那麼基本上那個人還是死定了,不過這也不失是一個優秀的血統。

  「總覺得不管是阿普頓血統還是人造人都比我身上的死者血統好太多了。」妃沙小聲地說道,不過這也不能怪她,畢竟死者血統雖然有死後可以復活的能力,但每復活一次這個世界就會增加一人難度,簡單來講是一個比較沒什麼用處的血統。

  「嘛,不用太在意啦,等到我們回去之後妳可以去兌換你想要的東西啊。」千龍對妃沙安慰道,而伯納貝看著千龍他們說道:「千龍,你們還在那裏做什麼?快點走吧。」

  「喔,我們馬上來了。」於是華生、星期五、伯納貝、山澤與十二名任務者進入了大理化學的研究樓裡面,這時眾人發現倒臥在地上的研究員屍體,看到屍體時李美就害怕的坐在地上,不過千龍他們也不怎麼害怕,畢竟他們可是度過了兩場世界的老手,如果現在還害怕的話就會被當作其他任務者的笑柄。

  「活人全被殺了,這不管怎麼看都是陷阱,要先回去再來嗎?」伯納貝回頭對華生說道,而華生則是一臉冷靜的回應:「不,就先接受招待吧。」

  眾人便開始走進裡面,而李美則是被貝克拉著走,山澤走到一位研究員的屍體幫他闔上眼睛,說道:「竟然襲擊手無寸鐵之人,可見『筆記』這東西有極大的吸引力。」

  眾人繼續深入時發現了一位身穿黑西裝的人的屍體,山澤看著屍體說道:「這些人就是先來的人吧?」

  「是啊,他們是華辛漢的情報員,錯不了的。」伯納貝望著走廊上的屍體說道:「看樣子想得到『筆記』,不只有我們跟英國。」

  眾人在越過走廊時,機器的工作聲傳進種人的耳裡,同時在這附近還有著幾具還未啟動的屍者,接下來映入他們眼簾的是無數巨大的罐子,而這些罐子裡有著無數身材乾枯的人們,在他們身上有著顯而易見的斑點。

  「這些斑點是什麼呢?」山澤看著它們身上的斑點疑惑地說道,華生辯解釋道:「應該是在活人身上植入病原體來的吧,等到腦部機能失常,再輸入虛擬靈素。」

  「散佈細菌的生物兵器嗎?」山澤看著這些屍者說道,妃沙注意到屍者正看著自己時便靠近千龍說道:「千龍先生,他們是還活著嗎?還是說他們早就死了。」

  「我不知道,只是我想對他們而言現在活著已經是一種痛苦了。」千龍看著眼前的屍者說道,伯納貝則是生氣地說道:「就會拿來為非作歹,趕快把『筆記』毀了吧,不然會有更多人死掉。」

  伯納貝說的話也是有許多的道理,一旦筆記落入野心分子的手上,那麼就會有許多的活人被改造成為屍者,進而演變成更糟糕的局面,隨後眾人進入了更裡面的房間,而在眾人四處調查線索的時候伯納貝不小心觸動機關,身後的大門被關閉,兩具身形巨大的屍者拿起兩把武士刀開始揮舞,李美看著眼前的屍者說道:「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只要是放有寶物的房間都一定會放有守衛,這可是打遊戲的常識呢。」貝克一臉興奮地說道,而山澤則是面露嚴肅的神情說道:「不妙,他們是用劍的高手,這應該是無想劍之類的招式。」

  「雖然我不知道無想劍是什麼,但正合我意啊!」伯納貝拿出了十手朝著其中一具屍者進攻,但卻被屍者簡單的擋下並被推到一邊,而這當屍者要繼續攻擊的時候,宋羅的影子纏繞在他的身上,以至於無法繼續行動。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情卻發生了,屍者竟然掙脫了影子並朝著眾人的方向發動攻擊,宋羅看到後便生氣地說道:「可惡的主神,把這些人偶的實力給提高了嗎?」

  千龍見狀後便將宋羅帶離,宋羅看著千龍說道:「還真是多此一舉,我的人造人血統可不會讓我輕易的就死在那傢伙手上。」

  「這一點我當然知道,只不過我還是無法對你見死不救啊。」看著千龍認真的神情,宋羅嘆息道:「真是的,你還是跟以前一樣是個爛好人啊。」

  「不,我沒有辦法被稱得上是爛好人,因為我還是有無法拯救的人們。」千龍的身軀出現了改變,現在的千龍已經不再是一般的人類,而是戰鬥生物阿普頓。

  「妃沙,希望你可以保護其他新手,伯納貝與山澤先生去對付另外一具,至於傢伙就由我來解決。」千龍看著眼前的屍者說道,而屍者也像是發瘋一般朝著千龍飛奔而來,但是那兩把武士刀竟然被千龍輕輕鬆鬆地接住了。

  「在這裡不能隨便使用生體導彈、生物例子炮以及火焰,只能先使用高週波刃來與他戰鬥了。」千龍的手腕處變化成了一把刀,而屍者的刀與千龍的高週波刃互相碰撞的瞬間,對方的刀就如同起司一樣簡單的撕碎,而華生博士他們也應該前往筆記的所在地了吧。

  「很不好意思,接下來的路可不通喔。」千龍看著眼前的屍者笑著說道,千龍抱住屍者同時背後也出現了類似於鞭子的物體,而在鞭子靠近屍者的瞬間,大量的電流從鞭子發出,而在高壓電的電擊下,對方也已經倒地,絲毫沒有移動的跡象。

  而在這個時候,華生已經到達了放置『筆記的房間』,並做出了違背卡馬拉助夫的決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6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字數3022

活躍151

10-27 09: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共鳴者 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