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遺忘的阿爾法—00

作者:雪境│2019-10-13 00:04:35│巴幣:22│人氣:483

沉寂的束縛


        為何要如此的—

        「不停的傷害無辜的人啊啊啊啊啊!」

        隨著吼聲結束,晃動的視角,傳來耳邊的喘息,注視著沾滿鮮血的雙手。

        血液在顫抖的雙掌上,掌背匯聚,滴下。地面上無數的裂痕,身影處在凹陷下去的正中央。

        「求“你”了…停下吧……」

        雙手摀住眼前的視線,頃刻一股向下的墜落感,身影跪下了。

        「敵人就在這裡!趕快讓那“怪物”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

        不知從何方傳來的怒吼聲,使得「身影」迅速抬頭左顧右盼,但剎那襲來的是攻擊的槍聲。

        「可惡啊!你這個“怪物”!!!!」

        攻擊不斷的擊中「怪物」,但毫髮無傷。

        「……」

        身影站起顯露出人形的姿態,但是並非真正的人類,像是全身包覆著擁有硬甲的生物一般,能清楚的看見每塊硬甲間有著凹下的縫隙,像是給予活動用的最大動作間隙。

        回頭,斜一角度的平行四邊形在人類臉部雙眼的位置對稱著,亮起淡光,仿佛尋找到獵物一般直盯著。

        「隊、隊長!」

        槍聲的來源顯現,一群身穿相同裝備的人類圍繞在地勢隆起的周圍,那顏色與周圍景色相較有些突兀,深海藍的戰鬥服。

        「呃!—」

        大喊的隊員突然口吐大量鮮血,當他慢慢的將視線下移時,一隻貫穿身體的手從胸口拔出。

        他們口中提起的「怪物」已經瞬間接近他們身邊意義一一的奪取性命。

        逃不掉、打不死,這壓倒性的戰鬥力完全無法想像是來說人數僅有一人的身影。

        一個個隊員就如同被破壞的地形般撕裂成碎片。

        不知過了多久,沒有了攻擊的開槍聲,沒有命令隊員的吼聲,連慘叫聲都不在響起。

        「怪物」獨自躺在血泊中央,眼睛的光芒黯淡的像失去意識似的,緩慢的喘息聲突顯出他的狀況。

        為…什麼—

        直視著繁星,寂靜的夜,微微動了手指,液體的觸覺驚動了自己的淚腺,沒有眼淚的慟哭,對眼前的景觀增添了一股哀傷。

        在四肢開始感到無力之際,耳邊開始環繞異音。

        是…什麼……。

        「怪物」感受的到強大的風襲向自己,但意識漸漸的模糊,如同失去聚焦能力一般無法看清眼前。

        白光照耀「怪物」的存在,一臺直升機在上空徘徊,從後方座艙探出巨大的燈源,一條繩子擲下,數名人影一一滑落。

        突然一隻手靠近撫摸了「怪物」的左臉頰:「一切都沒事了,好好的休息吧—」

        感受的出是一隻纖細的手,相當柔軟,傳達耳邊的話語,能判斷是名女性。

        到底是誰,我不清楚,但是最後所提起的那字眼讓我至今無法忘懷—

        「兵器—審判。」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睦月 雪芽
古代兵器~

10-13 00:13

雪境
沒有啦~
應該。10-13 00:14
蒼天落葉

逃不掉、打不死,這壓倒性的戰鬥力完全無法想像是來說人數僅有一人的身影。

一個個隊員就如同被破壞的地形般撕裂成碎片。

不知過了多久,沒有了攻擊的開槍聲,沒有命令隊員的吼聲,連慘叫聲都不在響起。

「怪物」獨自躺在血泊中央,眼睛的光芒黯淡的像失去意識似的,緩慢的喘息聲突顯出他的狀況。



不是說是怪物壓倒性勝利嘛,怎麼最後怪物還一副要被打死的樣子呢?

10-18 12:40

雪境
不是被打死
而是累了
怪物擁有意識
可是他的舉動是非意願的
(剛下班,抱歉現在才回10-18 17:52
蒼天落葉
那建議可以寫的明瞭一點,我一看以為怪物快死了[e21]

10-18 18:01

雪境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然後也沒有做其他修改就上了
的確有些場景是可以著重加以描述
感謝建議10-18 19: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qaz9518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禁斷終末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遺忘的阿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tor讀者
【勇氣爆發】Chapter-999.情慾爆發的夏天-B......啊,ATF給勇跟史密斯發結婚禮金了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