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人體模型

作者:柴汪汪│2019-10-12 21:04:50│巴幣:2│人氣:66
我是一具模型,正確來說是一具人體模型,平常的工作就是被迫穿上一些新衣供人展覽,每天我站出去店外就有一些經過的路人用看動物的眼神看我,被看久了讓我心裡難免有點不平衡。

我一直有個願望——當個真正的人類,可以無拘無束走在街上不用被人每天看,光想這種感覺是多麼的美好,可惜願望一直無法達成,因為我不會說話更不能走動只能供人擺佈。

這天,我的人類老闆跟平常一樣開店,也把我擺在櫥框內展覽,雖然已經習慣但還是想擺脫這種生活,「唉~~~」在心裡嘆了嘆氣,表達我多年想成為人類的遺憾,我知道自己永遠不可能會成為人類的,因為那是我的宿命。

看著外面經過的人群,時間也一分一秒的過去,很快地來到晚上10點,人類老闆把我從櫥框移下來放在旁邊,接著關燈走到外面結束了今天的營業時間,而我跟早上沒什麼兩樣都在看,只不過這次是看一些不會動的衣服。

我把雙眼閉上進入夢中幻想著我變成人類的模樣,喜怒哀樂的情緒全寫在臉上,想笑就笑,想哭就哭,多麼地有感情,這才是我要的生活。

你想成為人類嗎?我可以成全你。

誰在說話?是我幻聽吧!?千萬不要讓我的夢醒來,一醒來就要面對殘酷的事實。

你想成為人類嗎?我可以成全你。

這聲音還在!!!能不能消失在我耳邊,不要來打擾我做好夢。

你想成為人類嗎?我可以成全你。

煩死了,一句話不要重複3次,我在忙你沒看到嗎?我當然想成為人類需要告訴你嗎?

想的話那就動手把皮黏上去吧。

祂剛說完有一台推車出現在我面前,我把雙眼睜開,上面躺了一個人,是我最熟悉、每天把我搬上搬下的人類老闆,他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是誰把他抓回這裡的?

「你是誰?」想問祂的身分卻無法張嘴,只能在心裡默默『自問自答』。

你怎還不行動?不是想成為人類嗎?快點動起來。

動?真的可以動嗎?我試試看。

我右腳跨出了第一步,真的像祂說的我可以走動了,這可是當人類的一小步但是我的一大步。

我看著推車上的熟悉臉孔,再想著祂剛才說的話,把皮黏上去?是要怎麼黏?用手?還是別的?我沒黏過我不知道怎麼黏。

「嗯嗯嗯嗯(黏人皮我沒黏過)」無法說話只能發出嗯的聲音。

這個給你。

推車下面『跑出』一把折疊刀,我拿起摺疊刀看了看,滿臉疑惑:「這個要怎麼黏?用割的吧!?割完就天亮了。」

這把『割皮刀』只要碰到人皮就可以順利把皮割下來。

聽到這樣說我還是半信半疑但還是照做,用刀在左臉輪廓劃了一下,整張臉發出『框』一聲跟頭骨的臉分開,我放下割皮刀拿起人皮『裝』在自己的臉上,不到30秒整張人皮變成了我全新的臉,總算這一刻終於來臨了。

「這是我嗎?咦……我說話了!?」只是換張臉我就可以像人類一樣開口說話,這會不會太神奇了?

看來你非常喜歡這張人皮,想真正的當人類就把還在上面的東西給吃了吧。

叫我把最熟悉的人給吃了我下得了手嗎?只好試試看,不行那就算了。

雙手抱起屍體接著張開嘴巴把屍體硬塞,牙齒第一次碰到人肉感根本無法形容這感覺,經過5分鐘整塊人肉已經到了我的胃中,「身體沒有任何的變化……我的兩隻手有皮膚了也長出指甲了,再過1小時我就會成為真正的人類。」

「我可以當人類了,我好興奮啊,差點忘了正事,雖然我看不到你但我還要謝謝你讓我成為人類,你可以報一下名字讓我感謝你嗎?」

沒人說話。

「祂走了吧,算了,以後還會遇到祂的,從現在起我要用全新身分活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80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yuri2020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9章 反叛(18)... 後一篇:五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