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變形精靈Transform Fairy - Transform The World》第三話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0-12 19:49:57│巴幣:0│人氣:84
  「哈哈,真沒想到能在這裡遇到妳們呢。」璃子的手上端著擺滿速食套餐的餐盤在速食店的內用區裡向茜搭話。

  「喔喔,是璃子啊。」坐在內用區正在與優衣聊天的茜把頭轉向璃子。

  「咦?還有惡魔班…不對,佐埜也會來這種地方嗎?」茜注意到了站在璃子身旁的佐埜。

  「因為最近速食店有…」璃子隱約察覺到了從佐埜投射過來銳利的眼神「啊哈哈,沒事。」

  「因為璃子說不管怎樣都希望我陪她。」左埜在一旁用平穩不帶感情的聲音回答。

  「妳們在聊什麼?也讓我們加入吧?哈哈。」

  「請坐。」優衣看著旁邊的空位向兩人示意。

  「謝啦~」璃子率先放下了自己的餐盤,佐埜也接著走到對面的座位放下手上的餐盤。

  「妳們也買了吧?嘻嘻。」璃子看著優衣與茜桌上的餐點。

  「買?」茜咬了口手裡的漢堡後想到了什麼似的「當鑾-啊。」

  「小茜,先把東西吃完再說話啦。」

  「哈哈,果然很有茜的風格哈哈。」

  「……。」不顧一旁熱鬧的氣氛,佐埜默默地拿出了一本書靜靜地閱讀著,不時把手伸向桌上把自己餐盤裡的薯條送進嘴裡。

  咀嚼完嘴裡的食物後,茜把手上的漢堡放下「嘿嘿,準備好了嗎?璃子。」說完茜從自己的餐盤裡拿起一包繪著『精靈×速食 合作企劃』圖樣的小紙袋看向璃子。

  「來吧!木下茜!」璃子也從自己的桌上拿起了一模一樣的小紙袋。

  「抽牌!」茜與璃子異口同聲的說完後,各自打開了自己手上的小紙袋。嘶!

  「嗚…」「啊…」打開小紙袋的兩人也同時發出了失望的聲音。

  「『雞塊砲手』…,妳呢?」茜看著裡手的卡片後問了璃子。

  「連精靈都不是,我的是『分享套餐』,哈哈。」璃子摸了摸自己的頭。

  「佐埜呢?」璃子看向持續靜靜地看著書又不時伸出手把自己餐盤的薯條送進嘴裡的佐埜。

  佐埜從書本裡移開視線抬起頭看了看璃子「妳開吧。」說完又低下頭回到書本的世界。

  「那我就不客氣啦~」璃子拿起了佐埜餐盤裡的小紙袋。

  「究竟佐埜會拿到什麼呢?謎底揭曉!!」嘶~,璃子緩緩地打開了手上的小紙袋。

  「喔~!這個是!」璃子露出驚訝的表情看著手裡的小紙袋。

  「是…是什麼…?」優衣與茜露出緊張的表情看著璃子。

  「『個人套餐』,哈哈,跟我差不多嘛。」璃子拿出了小紙袋裡的卡片放到桌上後抓了抓頭大笑。

  「剩下優衣了呢。」茜說完,優衣立刻遭到了茜與璃子的眼神注視。

  「咦咦咦?我想等到最後在開。」優衣看著手裡小巧的漢堡。

  「嗯~,優衣是吃草莓蛋糕時會把草莓放到一旁最後吃的那種人啊?」璃子把手肘放在桌上用手托著下巴露出微笑看著優衣。

  「咦?咦?這跟草莓蛋糕有什麼關係嗎?」優衣慌張的看了璃子又看向茜。

  「不知道,哈哈。」

  「咦?咦?」聽到璃子回答後的優衣又更不知所措了。

  「哈哈。」看到優衣不知所措的模樣的茜也跟著笑了。

  「真是的,不理妳們了啦!哼!」被璃子與茜捉弄有些不悅的優衣把頭撇向一旁。

  「好啦好啦,不要生氣啦,小優衣。」茜邊傻笑邊拍了拍優衣的肩膀。


 
  茜從桌上拿起了自己的手機確認了螢幕。

  「已經這個時間啦,嘻嘻。」茜在確認手機後對著手機的螢幕竊笑。

  「怎麼了嗎?」優衣好奇地問了。

  「我就偷偷地跟妳們說吧,我從爸爸那裡聽來的,聽說今天《久城企業》會有大消息公布喔!現在距離消息的公布時間已經快到了。」茜把手機螢幕上的時鐘秀給優衣與璃子,『16:52』,而佐埜依舊低著頭沉浸在書裡的世界。

  「小茜的爸爸…,這麼說來之前小茜帶來的頭罩好像也有說是因為爸爸的關係,小茜的爸爸該不會…」

  「嘻嘻,沒有錯,爸爸可是《久城企業》裡重要的技術人員呢,哼哼~。」茜擺出得意的表情把雙手插在胸前 ξ( ˘꒳˘ )。

  「哇~,小茜的爸爸好厲害!」優衣用著崇拜的眼神注視著茜。

  「嗚,這耀眼的目光。」茜就像是受到了強光的照射般把雙臂交叉擺在眼前。

  「哈哈,妳們好有趣。」看到這畫面的璃子不禁大笑,「《久城企業》就是那個製作精靈卡的公司對吧?茜妳的爸爸很厲害呢。」

  「希望有這麼厲害的父親,女兒也能聰明點。」依然沉浸在書中世界的佐埜冷不防地插了句話。

  「哈哈,佐埜真是一點都不留情呢。」

  「呵呵。」聽到佐埜的話的茜也跟著笑了。

  「不要管那些了啦,時間差不多了。」茜的臉有些泛紅地再次確認手機。

  茜拿起手機操作了一下後把螢幕停留在一個網頁,網頁開始播放一段短片,短片裡的人拿出精靈卡並戴上了頭罩,精靈卡裡繪製的精靈從卡片裡跳出來並透過頭罩的耳機功能與戴著的人聊天,在預告的最後寫著「精靈互動頭罩12,990円 下月發售!!」。

  在短片結束後還有一段久城社長的採訪影片「相信大家都看完我們《久城娛樂》剛放出來的預告片了吧?沒錯,我們之前介紹過的『精靈互動頭罩』終於決定要在下個月發售了。但我們的計畫可不會止步於此,還請各位繼續期待我們接下來的計畫,謝謝大家。」

  「這個是小茜上次帶來的頭罩?」

  「是啊,似乎已經完成要正式發售了。上次多虧了大家的幫助、收到了很多的意見呢,爸爸也說幫了大忙。

  「最後久城社長說的接下來的計畫又是什麼呢?」優衣看著茜好奇地問了。

  「這個我也不知道,爸爸沒有跟我說還有後續的計畫。」

  「但是12,990円啊…。」優衣拿出了自己的小錢包打開看了看後露出苦笑。

  「小優衣,怎麼了嗎?」

  「我沒有那麼多零用錢,還是像平常一樣跟小茜玩玩精靈卡就好了。」

  「嗯………。」聽到優衣的話,茜把雙手插在胸前閉上雙眼沉思著。

  「如果連與精靈成為朋友都沒辦法,這樣小優衣只會越來越孤獨,太可憐了,必須想點辦法才行!」茜睜大雙眼盯著優衣的臉。

  「哈哈,竟然能從班級的頭號問題人物口裡聽到這樣的話,真有趣。」璃子在一旁大笑。

  「擔心白石同學之前,還是先擔心妳自己吧。」

  「喂,妳們到底是不是我的摯友啊。」

  「一直都不是,記得從今以後的作業都要準時交。」佐埜頭也不抬的回答。

  「咕嗚……」

  「好啦好啦,不要吵了…」發現氣氛開始尷尬的優衣趕緊說些什麼緩和。

  「果然只有小優衣才是我的摯友,嗚嗚~」

  「哈哈,優衣啊,偏袒茜可以,但可別被茜給帶壞囉。」發現自己的餐盤上的食物已經清空的璃子從優衣的餐盤上拿了根薯條送進自己的嘴裡。

  「喂!那是優衣的!妳才是會帶壞優衣的人啦!」

  「小茜沒關係啦,我也已經很飽了。」優衣連忙阻止快要發怒的茜。

  「那我也要,我開動啦~」茜也跟著璃子拿起優衣餐盤上的薯條送進嘴裡。


 
  「終於到了決定命運的時刻了嗎?」茜盯著優衣的雙手拿著的小紙袋用緊張語氣在一旁說著。

  「什麼決定命運的時刻,小茜太誇張了啦。」

  嘶,優衣緩緩地拉開了手上的小紙袋。

  「黑色…的…?」優衣看著小紙袋裡的卡片疑惑地說著。

  「黑色的?」

  「……。」被優衣的話吸引,坐在一旁低著頭看書的佐埜也豎起了耳朵。

  「飢餓的…領主…?」優衣拿出小紙袋裡的卡片唸著上面的卡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聽到優衣的茜立刻用出整間店都能聽到的音量大叫了聲。

  「喂,茜,妳怎麼了!?」坐在一旁的優衣與璃子被茜的音量給震驚立刻摀起耳朵。

  「白石同學記好,以後可別被木下給帶壞了。」佐埜推了下眼鏡後將手上的書本翻到了下一頁。

  「那張是…飢…飢…飢餓的領主…!」茜用著不敢置信的眼神驚恐地看著優衣手上的卡片。

  「哇~,原來這就是隱藏的第十一張卡片啊,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呢。」好奇地璃子湊到了優衣身旁看著優衣手裡拿著的卡片。

  「這張…怎麼了嗎…?」

  「這次精靈卡與速食的合作活動,官方自己透露總共有十一張卡片,但是官方卻只公布了十張卡。所以第十一張卡就成了都市傳說。」

  璃子回到自己的座位拿出手機「雖然網路上有流傳第十一張卡叫做『飢餓的領主』,但卻從來沒有人有相關的圖片。原來真的有『飢餓的領主』啊。」

  「小優衣好厲害,竟然拿到了傳說中的卡片!」茜用著閃閃發亮的眼神注視著優衣。

  「喂,姊姊。」在三人還在討論優衣手裡的卡片的同時,從店內另一角的餐桌上走來了一位男孩。

  「什麼啊,你是誰啊?」面對突如其來不禮貌的發言,茜不耐煩的回答。

  「喂,姊姊,妳手上拿的是『飢餓的領主』吧?」不理會茜的詢問,男孩繼續看著優衣。

  「嗯…,怎麼了嗎?」

  「姊姊妳沒有在玩精靈卡吧?那張卡給我吧。」男孩對優衣伸出手。

  「喂喂,你這傢伙太沒禮貌了吧!而且小優衣也是有玩精靈卡的喔!」

  「姊姊也有玩精靈卡?」

  「嗯......。」

  「那這樣吧,只要我用精靈卡打敗姊姊,那張卡就給我。」男孩從自己揹著的書包裡拿出了一個卡盒。

  「咦…?」

  「小優衣,這麼沒禮貌的小鬼不要理他了。」

  「沒有關係啦…。」優衣也從書包拿出自己的精靈卡。

  「這樣才對嘛。」男孩露出充滿自信的表情。

  優衣與男孩各自在桌上放上五張卡。

  「這個是這次合作活動的『速食精靈』…?」優衣看著男孩擺在桌上的卡片。

  「是啊,我只剩下『飢餓的領主』沒有。」

  「我先攻囉!」男孩說完從自己的牌組抽出5張牌。


 
  「姊姊,換妳囉!」男孩充滿自信地看著優衣,想到馬上就可以拿到的卡片開始竊笑。

  「嗚…。」

  「果然還是不應該理這小鬼的!」茜在一旁十分不悅地看著男孩。

  「白石同學,借過。」佐埜走到優衣的身旁從優衣手上拿走優衣的手牌。

  「怎麼了怎麼了?大姊姊妳想幫妳朋友報仇嗎?沒有用的喔,這種場面怎麼看都不可能逆轉啦。」男孩看向佐埜充滿自信地露出笑容。
  優衣的場上只剩下2張精靈,但是男孩的場上還剩4張精靈。

  「白石同學,看好囉,『守護系列』只要這麼玩就好。」

  「在『艾莉雅』裝備『精靈之刃』,以及在『梅芙』後方覆蓋一張卡,回合結束。」左埜推了下眼鏡後說著。

  「怎麼了,不攻擊嗎?都已經劣勢了,那麼我就不客氣囉!」男孩從牌組抽出4張牌後對佐埜露出狂妄的笑容。

  「我的『薯條槍兵』只要裝備『套餐』時,所有攻擊力提升的效果都會是兩倍,看我慢慢擊潰妳的精靈!」

  「……。」佐埜沒有說話,只是擺出微笑看著男孩。

  「使用『可樂醫生』的效果,把我棄牌區的『組合套餐』加入手牌,然後在『薯條槍兵』上裝備『組合套餐』跟『個人套餐』,再對『漢堡盾兵』裝備『分享套餐』。」

  「我的『薯條槍兵』現在攻擊力有3400,攻擊妳的『艾莉雅』!」

  「發動『梅芙』的效果,『艾莉雅』可以使用覆蓋在『梅芙』的反擊卡『被呼喚的守護之盾』,選擇棄牌區裡的2張『守護之盾』裝備在『艾莉雅』上,再加上『艾莉雅』裝備的『精靈之刃』,攻擊力4500。」佐埜推了下眼鏡。

  「咦?」佐埜一長串的台詞令男孩一時之間還無法反應過了「咦!我的『薯條槍兵』輸了!?」

  「輪到我了嗎?」佐埜摘下眼鏡瞇起眼對男孩露出天使般燦爛的微笑。

  「不妙,來了來了,又是這個惡魔的微笑…。」這個微笑,是不久前對茜產生極大陰影的微笑。


 
  「咕…咕嗚…嗚哇…!!!」男孩坐在佐埜的面前開始大哭起來。

  在桌上,男孩的最後1張精靈也在佐埜無情的攻擊下下場,看到自己全部精靈都下場確定勝負後男孩開始大哭。

  「哈哈哈哈,剛剛還那麼囂張的小鬼怎麼一輸就馬上哭起來了。」看到男孩大哭的茜反而在一旁開始大笑。

  「我只是…我只是…嗚…想要蒐集全部的…卡片…而已…嗚哇…!!!」男孩邊哭著邊說出自己的願望,男孩的哭聲立刻吸引了店裡其他的客人們的注意。

  「怎麼辦…怎麼辦…。」

  「好啦,好啦,小弟弟別哭了。」璃子用手撫摸著男孩的頭。

  「哈哈哈哈!」

  「小茜不要再笑了,現在該怎麼辦才好…!?」面對眼前失控的場面,優衣慌張地不知所措。

  優衣轉頭看向造成這個局面的原因尋求援助。

  「……。」佐埜只是默默地又回到自己的座位上繼續沉浸在書裡。

  「嗚…怎麼辦…。」優衣看向自己桌上的精靈卡。

  「這樣吧…,這張卡就送你吧!求你不要再哭了!」優衣拿起這場騷動的源頭『飢餓的領主』擺到男孩面前。

  「真…真的嗎…?」男孩用手擦了擦眼淚看向擺在眼前的卡片。

  「真的!所以不要再哭了,好嗎?」不知所措的優衣勉強擠出笑容。

  「謝謝姊姊!」不久前才哭的惹來全店注意的男孩在聽到優衣的話後立刻轉為亢奮。

  男孩從優衣手裡接過卡片後立刻開心地衝出店外。

  「哈…哈…,總算結束了…。」騷動終於結束的優衣低下頭鬆了口氣。

  「小優衣,妳怎麼就這樣把那麼稀有的卡片送人啦。」

  「……,白石同學,這樣好嗎?」佐埜緩緩地抬起頭看向優衣。

  「什麼意思?」

  「那張『飢餓的領主』,如果拿去販賣至少也有十萬円的價值。」佐埜推了下眼鏡。

  「咦?十萬!這數字到底是我多久的零用錢…。」聽到數字的茜伸出手指開始計算著。

  「如果白石同學有這十萬,立刻就能買下『精靈頭罩』了吧?」

  「哈哈…,沒關係啦,我這樣子就好了。」

  「不過一張卡片就能賣到十萬啊…,不知道該說可怕還是厲害了。」璃子拿起自己先前打開放著合作精靈卡的小紙袋把玩。

  「小優衣…,連跟精靈當朋友都沒辦法的小優衣太可憐了…。」茜注視著優衣的雙眼。

  「璃子,走囉。」佐埜默默地整理好自己的書包與桌面後起身。

  「啊啊,要回去了嗎?那麼明天見啦~」璃子向優衣與茜道別後便跟在佐埜身後離開了。

  「還有沒有什麼辦法能讓小優衣也一起理解精靈的好呢?」茜開始左搖右擺著頭開始思考。

  突然,茜像是發現了什麼似的叫了聲「有了!來打工吧!我也會一起陪小優衣的!」茜指著一張貼上店內牆上的紙張。

  「打工…?」

  「是啊!打工!」茜用著閃閃發亮的雙眼注視著優衣。


 
  「呼~呼~」

  「木下同學,木下同學!!」站在教室講桌前老師憤怒地呼喚著茜的名字。

  「真是的,又在上課時睡覺了。」老師走到茜的座位旁捲起手上的書本用力地敲了茜的頭。

  「嗚!痛!」

  「哈哈哈哈。」看到茜被打後班上的其他同學都開始大笑。

  下課後,茜來到了優衣前面的座位坐下

  「真是的,老師有必要這麼生氣嗎?不過就是在上課時不小心睡著而已。」茜趴在優衣的桌上抱怨。

  「哈哈…,果然在上課時睡覺還是不好的事情。」

  「因為最近晚上總是都在陪小優衣一起打工嘛~」

  「對不起…。」

  「不用道歉啦,這麼一來小優衣也存夠錢了吧?」

  「嗯,謝謝小茜。」

  「不用這麼客氣啦。精靈頭罩的發售就是今天對吧?我們放學就去買吧~」茜趴在桌上看著優衣露出笑容。

  「但是…,哪裡有…?」

  「放心吧,我已經叫小原田特地留下兩台給我們了~」


 
  「小原田啊!早安!我們說好的東西準備好了嗎~?」放學後,優衣與茜來到了《原田卡鋪》。

  「謝謝您的惠顧。」正在櫃台幫其他客人結帳的原田大叔聽到門口的聲音後立刻轉頭「喔喔,是小茜啊。」看到茜的原田大叔蹲下身從櫃檯下方開始找著什麼

  「有了有了。」原田大叔從櫃檯下起身,手裡拿著兩個盒子。

  「這個就是現在非常搶手的精靈頭罩,特地為了妳們兩人留下來的。」

  「哇~真不愧是小原田!」茜用手拍著原田大叔的肩膀。

  從原田大叔手裡拿到精靈頭罩的優衣與茜馬上就走到了店裡的桌椅區開始研究。

  「小優衣,首先要使用這個頭罩的話要先用手機下載特別的程式。」茜手裡拿著優衣的手機開始操作。

  「喔喔,小茜怎麼這麼熟練呢?我今天可是幫許多人研究跟設定,從完全不懂都快要變達人了,哈哈。」原田大叔站在一旁看著優衣與茜。

  「這是有些原因的啦,嘻嘻。」

  「安裝完這個程式之後先設定帳號,然後在程式裡輸入頭罩的代碼就可以連結頭罩了,小優衣也趕快設定吧。」

  「好…好的!」

  茜拿起自己的手機開始設定程式,對這些事情一竅不通的優衣在一旁看著茜的操作一邊學習。

  「好了,這樣就設定完了。」茜放下自己的手機後拿起擺在桌上的頭罩戴在頭上。

  「然後呢~」茜從自己的書包裡面拿出自己的精靈卡擺在桌上,即使還未進行任何進一步的設定,精靈依然透過頭罩浮現在優衣與茜的眼前。

  「雖然現在已經能看到精靈了,但卻還沒辦法互動。小優衣妳看這裡。」茜指著桌上擺放著的精靈卡的一角。

  「每張精靈卡都有自己的編號,只要再把這些編號都輸入進程式裡後就可以使用了。」茜照著卡片上的編號輸入進自己的手機程式後,從卡片浮現出的精靈開始像有意識般活動。

  「呼~呼~」浮在優衣與茜眼前的綿綿球正在熟睡邊發出鼾聲。

  「呵呵,小茜的精靈就跟小茜一樣在睡覺呢。」優衣透過頭罩看著眼前的綿綿球笑著。

  「嗚,『像我一樣』這句就不用了吧。」

  「使用『潛能解放』!」

  「喔~,這是『沉睡系列』的卡,這麼一來沉睡精靈就會開始活動囉?」原田大叔也戴上頭罩在一旁看著,雖然一整天下來幫了許多客人進行設定,但卻還未實際看過真正運作時的畫面。

  「呼~呼~,哈~」沉睡中的綿綿球緩緩地張開雙眼邊打哈欠。

  「早~安~」

  「早安~,我叫茜,從今以後多多指教啦~」

  「茜?早安~哈~」綿綿球在唸出茜的名字後又打了個哈欠。

  「綿綿球!!」優衣在一旁也叫著綿綿球的名字,但是綿綿球卻沒有任何反應。

  「是啊,綿綿球很可愛吧~」茜把手放在透過頭罩浮現的綿綿球的頭上作出撫摸的動作,而綿綿球也順著茜的手做出表情。

  「哇!連撫摸都可以辦到嗎?好厲害~我也要摸~」

  「原來這頭罩還有這功能啊,真不可思議。」被這不可思議的功能給驚豔的原田大叔在一旁相當敬佩。

  優衣也跟著茜把手放在綿綿球的頭上,但是綿綿球卻沒有做出任何反應。

  「咦…,綿綿球沒有任何反應…?」

  「啊啊抱歉,只要我的帳號與小優衣的帳號成為好友,我們就可以共有精靈的資料囉。」茜拿起手機開啟程式開始設定與優衣的帳號成為好友。

  在兩人的帳號成為好友後,綿綿球轉頭看向優衣「妳是誰呢~」

  「哇!好厲害!」

  「這樣小優衣也能跟我的精靈們聊天了,嘻嘻。」

  「還可以共有資料啊,看來等著我研究的事情還多著呢。」原田大叔拿下頭罩後開始翻閱起有關頭罩的說明書。

  「小優衣也試試吧,只要妳輸入完精靈後,我們的精靈就可以成為好朋友了。」

  「嗯嗯。」優衣從自己的書包裡也拿出精靈卡擺在桌上後,開始在手機的程式裡輸入卡片上的編號。

  「妳好,我叫艾莉雅。」從卡片浮現的精靈很有禮貌地對著優衣鞠躬。

  「妳…妳好!我是優衣。」

  「優衣,妳好,請多指教。」重複唸了一次優衣的名字後,卡片上的精靈-艾莉雅又再次鞠躬。

  「哇!沒想到這隻精靈這麼有禮貌。」茜在一旁看著優衣與艾莉雅的互動。

  「早~安~」突然在一旁的綿綿球也加入進了兩人之間。

  「你好~我叫艾莉雅,你呢?」

  「我叫綿綿球~呼~」綿綿球說完後就跳到了艾莉雅的頭上開始打呼。

  「嗯?好乖好乖~」艾莉雅用手撫摸著自己頭上的綿綿球。

  「哈哈,綿綿球跳到艾莉雅的頭上就睡著了。」茜被眼前的畫面給逗笑了。


 
  「那麼差不多該回去了。」茜拿起手機確認了下時間。

  「咦?已經這麼晚了?」聽到茜的提醒後優衣才發現店外天色早已昏暗。

  「走吧。」茜拿下頭罩後開始收拾桌上的卡片,優衣也跟著收拾卡片,並小心翼翼地收好貴重的頭罩。

  「那麼下次見囉~,小原田。」

  「下次見,原田老闆。」

  優衣與茜向原田大叔道別後離開了《原田卡鋪》。

  「下次見,謝謝小茜啊,還讓你教了我這麼多有關頭罩的事情,如果沒有妳在,我一個人要研究這些可能需要花上很長的時間啊,哈哈。不過,小茜妳怎麼對頭罩的事情這麼熟悉呢?不是今天才發售嗎?」

  「秘密~,哈哈,下次見啦~」

  回到家的優衣坐在房間的書桌上,在桌上擺放『艾莉雅』的卡片後拿出手機打開程式進行了一些設定便又戴上頭罩。

  「艾莉雅~」優衣用手指戳了戳艾莉雅的臉頰。

  「怎麼了嗎?優衣。」

  「在只有我跟艾莉雅的時候,我可以叫妳『小茜』嗎?」

  「小茜?那是今天也在優衣身旁的人的名字,是優衣的好朋友吧?」

  「嗯,小茜是我最好的朋友。」

  「不過為什麼要把我的名字與優衣最好的朋友一起稱呼呢?」

  優衣抬起頭思考了一會。

  「嗯~,因為艾莉雅長的跟小茜很像,而且我也是因為小茜的緣故才會開始玩精靈卡的,所以只要看到艾莉雅就會想到小茜。」

  「原來如此,我明白了,今後就請不需要客氣,照優衣自己的希望呼喚就可以了。」艾莉雅對優衣行了個禮。

  「『小茜』,晚安~」

  「優衣,晚安。」
(備註:因為劇情需要,小說版的遊戲規則或許會有與正式規則不同)

第三話 轉變

《變形精靈》終於也來到第三話了啊...。:.゚ヽ(´∀`。)ノ゚.:。
全部的預定是12話,說實話目前都還只是日常而已,還沒正式進入主線,但是像這樣寫寫女高中生們的百合日常好像也挺不錯的~(?
這次特地為了劇情需要,還去創造了一個我邊思考邊笑的白爛系列XD....
尤其是最後一張『歡樂送』,根本超級白爛的XD!!!!!
非常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各位,期待下次再見(o´艸`)
最後,還是慣例的遊戲規則,以及在本話出現的系列卡表:守護系列速食系列
最近把《變形精靈》的規則拿給以前跟我一起玩遊戲王的朋友看後得到的感想,果然只有文字還是會很難理解,找時間我會嘗試用我的渣美工...做出圖解流程圖的!!(挺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9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 F... 後一篇:【遊戲企劃嘗試】傑佛瑞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