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ransform Fairy》卡表:魔幻系列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10-12 18:29:42│巴幣:0│人氣:49

魔幻系列

魔幻精靈 茱莉亞
屬性:紅 系列:魔幻 攻擊力:1500
效果:我方棄牌區每有1張反面的卡片,攻擊力提升100。當此卡進行戰鬥勝利後,可將我方棄牌區1張反面的卡片加入手牌。
特效:與綠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魔幻精靈 厄蘇拉
屬性:藍 系列:魔幻 攻擊力:15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將我方牌組最上面3張牌以反面的方式捨棄至棄牌區。當此卡下場時,可選擇我方棄牌區2張反面的卡片加入手牌。
特效:與紅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魔幻精靈 崔妮蒂
屬性:綠 系列:魔幻 攻擊力:14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選擇牌組1張牌給敵方確認後加入手牌並洗牌,再選擇1張手牌以反面的方式捨棄至棄牌區。以此卡效果加入的手牌當回合無法發動。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200。

魔幻精靈 丹
屬性:黑 系列:魔幻 攻擊力:1000
效果:當此卡在敵方回合進行戰鬥時,可捨棄覆蓋在此卡的所有反擊卡發動,從我方棄牌區發動與捨棄的反擊卡相同數量反面的卡片。
特效:與黑色、白色以外的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1000。

魔幻精靈 艾妙
屬性:白 系列:魔幻 攻擊力:800
效果: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把此精靈下場,將敵方棄牌區所有反面的卡片變成正面。
特效:與白色以外的精靈進行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200。

魔幻的法帽
裝備卡 對決卡
效果: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魔幻」的精靈時,攻擊力提升300,我方棄牌區每有1張反面的卡片,攻擊力再提升100。

魔法棒
裝備卡 對決卡
效果:攻擊力提升5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魔幻」的精靈時,攻擊力提升7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魔幻」的精靈於我方預備階段捨棄至棄牌區時,可以將我方棄牌區1張反面的卡片加入手牌。

回歸初心
效果卡
效果:選擇我方場上1張系列為「魔幻」的精靈,這回合選擇的精靈成為「巫術」系列的同名卡。此卡作為反擊卡使用時,為無效果卡片。

魔幻戲法
效果卡
效果:將我方棄牌區全部的卡片以相同反面卡片的張數重新設置棄牌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9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情抒發】最近在接觸了... 後一篇:《Transfor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