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第4-139章-等等,你是來打架來是來撩妹的?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9-10-12 18:05:12│巴幣:4│人氣:92
「我沒打擾到妳吧,小姐?」
 
夏彥很想讓可多拉鑽洞到對方腳邊,並直接來個鐵頭功來開場…    但來到離對方百公尺的地方便感覺到被什麼東西瞄準著,讓他只能無奈選擇鑽出地表,並以沒拿著武器的姿態來到披頭散髮的女鬼面前,對著對方擺出貴族式鞠躬…    只可惜對方不領情並用像是指甲割玻璃的聲音回答:「既然覺得打擾,你應該直接離去;而不是在這裡礙眼的待著。」
 
「…」
 
雖然對方語氣很衝但夏彥還不想開打,他還試著套話、試著在開戰之前爭取更多優勢:「話說,妳這身是用慾望之神的神術做出來的幻象吧?    既然我已經識破了,要不要乾脆解除常駐魔法、節省魔力再來打呢?」
 
「…也好。」
 
當眼前女鬼舉起左手聚集金光魔力打算施法時,天上突然傳來慾望之神的聲音:「瓦爾齊麗雅!   妳忘記妳現在這變身不只能給對方精神壓力還能隱藏表情嗎?    不能解除!」
 
「你設計我。」
 
看到對方緊緊盯著自己抱怨時,夏彥認為如果沒幻覺魔法絕對可以看到對方擺出生氣小貓般的雙眼…   想到這點他忍不住擺出笑容回答:「也不是設計,妳自己也這麼認同,不是嗎?」嘴上是這麼說但心中則很開心想著:「挺呆萌…    如果好好利用這點或許可以很簡單打贏她。」
 
「雖然沒辦法看到妳的真面目很可惜,但至少可以告訴我妳的真名-我可不想聽慾望之神給妳的假名…    不,我們乾脆正式一點吧!」
 
夏彥在對方困惑的眼神下高舉右手,下一秒一把紫色鏈劍從他腳邊的地洞中飛出並正好讓他握在右手中…    同一瞬間他從空間背包拿出一頂圓盾係在左手上,並擺出貴族作戰前姿勢輕鞠躬:「囚犯中的隊長,夏彥.馮.凱斯坦。」    
 
女鬼看到對方這舉動時忘記用幻術遮蔽表情-她一臉興奮的跟著擺出同樣姿勢,但和雙手卻沒拿著任何武器或施法材料:「慾望教派教宗,安潔莉娜.天狼星。」
 
「教宗啊…    但這種呆萌個性應該不強吧…」
 
夏彥的被刻板映像害死了,而且如果歐菲莉雅或其他知道教會歷史的人在場她們會知道對方這名字代表的意義…
 
只不過夏彥沒辦法知道這一切,而且這場對戰已經開打但雙方卻沒施放任何魔法或進行任何攻擊…    至從和嘉德麗雅打了三個小時的對戰後,夏彥養成了『知道對方出招之前絕對不用主動攻擊』的防禦型習慣,所以他在等對方先動。
 
「本來出於禮貌想讓你先攻,既然你不打算那我也不浪費時間了…」暴露真名仍然打扮成女鬼的莉娜說到這時舉起雙手:「鍊金術
 
即使對方利用魔法把腳邊的大理石聚集在一起,夏彥仍然沒出招打斷對方-他很期待且好奇對方的本事而選擇觀望…
 
本來以為對方會做出法杖、裝甲、頭盔等等的物品,但卻做出他完全沒意料到會在這世界看到的武器:右手做出一把純黑色大口徑左輪手槍;左手則是一把純白色戰術突襲刀-是科技世界特種部隊會拿的武器。
 
看到對方武器的瞬間夏彥沒辦法再把對方當成呆萌的法師,而是皺著眉頭提問:「這不是這世界該有的武器吧-至少是神國等級才有的科技。」
 
「這武器是慾望之神和其他…」莉娜說到這裡愣了一下,並重新擺出不滿姿態看著夏彥:「你又在套我的話?」
 
「呵呵…」夏彥一邊笑著一邊想著:「這呆萌真的很可愛呢…」
 
「如果不是敵人,我或許會想招攬妳呢…」夏彥想到這裡舉起手上的鍊劍、握緊另一隻手圓盾「但我一定要徹底阻止慾望之神重新施展這戰略魔法,妳必須死!」
 
「笑,你還在笑!    我一定要打到你永遠笑不出來!」
 
莉娜雖然利用幻術看起來很平靜,但夏彥能想像對方已經像氣炸的小貓一樣炸毛發飆…   她立刻把手槍擺在腰間並連續扣了幾下版機,同時左手握著軍刀的底部、在開出第三發子彈時扔出刀…
 
夏彥本來很平靜的打算試個隔擋來測試威力,卻發現子彈射出去後像是分身一樣分裂成好多塊,而且他發現他的盾牌沒辦法擋下每一顆子彈…    腦袋暫停幾秒鐘後他還是計算出對方槍管的正常射擊軌道,並朝那方向一擋。
 
當盾牌上傳來震動時他想著:「威力沒有太誇張,是很正常大口徑手槍的火力…    而且即使是製造出幻覺子彈做出許多顆來干擾視覺,子彈本身還是要遵守物理彈道規則…」
 
看到接下來對方扔出的飛刀也附帶幻影時開始感興趣起來:「以前做科技幻術時,主軸完全是在隱藏身影上…    第一次看到完全干擾上…」
 
「好想好好交流幻術的領域啊,為什麼妳是敵人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8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雨夜語(可悲的路人)
%到變成隊友的劇情?

10-13 03:1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說不定是被%成隊友的劇情10-13 0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後一篇: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4)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