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聲優大賞、No.1聲優最佳Best10、Kanon 配音現場!

作者:^愛爾慕^│鋼彈 GUNDAM│2008-04-16 01:13:15│巴幣:0│人氣:644
發了這篇日本最新卡拉OK機,人人都能成為聲優?!聲優錄音現場~
之後,我就開始瘋狂尋找了聲優相關的影片 >w<"

舉凡高橋広樹、中田讓志大叔,我都還是第一次瞧見呢 @@"
終於能一睹他們的廬山真面目,實在很開心呢~
還有神谷浩史先生,果然是傳聞中的「女王」啊!XD
與壯碩的子安武人相比,山口勝平大叔也顯得魁武多了……
神谷先生卻很像女性,非常瘦弱呢(汗)
對於男性聲優,我認識的不多,現在最想看的或許是關智一先生吧?
在不久之前終於看到保志總一郎的模樣,果然不是一個正太呢(笑)

所以推薦這一段:

[声優]「アルジェントソーマ」アフレコ現場(保志総一朗・桑島法子・他)


第5回アニメ大賞 声優賞部門 (這個好古老喔 =w=|||)
終於見識到綠川光、草尾毅、關俊彥先生的臉孔了 XD


アニぱら 声優アワード特集(杉田智和、小野大輔、平野綾、等還是新人賞候選人的時期)


声優のニュース原稿読み分け


一人で7役(石田彰先生,一人分飾七角,實在有夠厲害>O<"七色之音呀~~)


現役声優が選ぶNo.1声優ベスト10 (專業聲優教導你如何創造無限變化的聲頻)


ナデシコ 劇場版 監督声優インタビュー(仲間由紀恵・桑島法子・上田祐司・南央美)
上田佑司原來是長這個樣子啊 XD 銀河天使影響很多……。


好きな声優大賞 石田彰・保志総一朗 (保志的髮型 =w=||這樣看來以後我會比較喜歡石田彰了~)


TV_kanonアフレコ現場 (非常細緻 >w<" 有點想看這部作品了~)


まっすぐにいこう。 DVD映像特典 アフレコ風景 (折笠富美子小姐跟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第6回アニメ大賞 声優賞部門 (很古老的東西,真希望能全部挖出來 =w=)


スパイラル声優インタビュー 鈴村健一・浅野真澄 (搞笑的宣傳DV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7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鋼彈 GUNDAM|科幻|戰爭|愛情|鋼彈 GUNDAM|

留言共 4 篇留言

米米
看完之後的結論是

他們應該都有一定的年紀了吧~

04-16 12:08

赫爾萊恩。小赫
聲優果然很厲害!!
聲音千變萬化~在下超崇拜的>///<
(子安大的聲音好讚唷~

04-17 18:24

嵐月
沒有能登阿>~<
好失望
不過配音員
真是厲害~><
還有你點被點名了
http://home.gamer.com.tw/blogDetail.php?owner=new159753&sn=2763
規則

04-17 21:22

愛粉味的雞排
我只認識綠川光~ㄎㄎ

04-17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learli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本最新卡拉OK機,人人... 後一篇:日版《真三國無雙Onl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