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3<宋書吟>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11 15:26:44│巴幣:4│人氣:117
序三  --- 『  宋 書 吟  』

         一高一矮的兩人走了約莫半個時辰,翎玥感覺到越來越沉重的腳步,身旁的男子已經快把整個身體重量都掛給她了,翎妡汗如雨下抬眼看向南天宸。

哇…真的帥慘了…好長的睫毛吶!如果撲倒他會是啥樣子呢…嘻…喔不不不!都這時候還在想些什麼亂七八糟的啊!

翎妡搖搖頭試圖把”邪念”甩掉,她問著南天宸說「欸欸,你還好嗎?」

南天宸沒有回應,翎妡只好努力扶著他繼續往前走直到她看見了前方終於出現了黃土道路,她雀躍的看向南天宸說
「我們走出來了!你在撐著點!馬上可以給你找醫生了!」

只見南天宸眼睛閉著步伐蹣跚,整個人無力到快暈倒的樣子,翎玥焦急的說「誒誒誒,你先別暈吶!等會再暈啊!」

翎玥使勁的加快腳步半扛著南天宸終於走出林子,她將南天宸放下並靠在一旁的樹幹,輕拍著南天宸的俊臉焦急地說
「誒誒誒誒!男神!你醒醒啊!你可千萬別死啊!!」

翎玥急得眼淚都掉了下來而南天宸卻完全沒有任何回應,此時翎玥聽見不遠處傳來類似馬車的聲音,她抬頭張望果然看見一輛馬車正在靠近,她二話不說立即奔上前攔住馬車

「停停停!!求求你們幫個忙吧!救救人吧!」

伕皺眉不耐煩的說「哪來的荒村平民!走開走開,這可不是能讓人隨便上的車,快起走」

翎玥不為所動,說什麼都要把車攔下送男神進城醫治才行!!

翎玥突靈機一動,她放聲大哭的朝馬車裡的人大喊「馬車裡的大人啊,我求求你們了,我相公受了重傷真的急需看大夫啊!求你們發發慈悲做做善事吧!!」

翎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模樣讓人心生不捨「我相公快不行!再不看大夫的話就來不及了啊!!」

翎玥邊擦著眼淚邊偷看馬車的動靜,咦?人還不出來!翎玥又對著馬車內的人喊「 若是大人不願相助,那我就… 我就站在這不走!反正我相公若是死了我也不活了!你們就從我的身體過去吧!」

翎玥邊說邊將手腳大開呈現大字型,從翎玥的雙眸中能看得出她的決心。


        相公?這女人到底在說什麼? 南天宸心裡很想出聲說些什麼,但是他現下真的虛弱到連睜開眼狠狠瞪那女人一眼的力氣都沒有,只能任由翎玥那女人胡扯一番。

在馬車裡的人聽見翎玥不斷的懇求聲終於忍不住地掀開車簾

「小姐!」

從馬車內走出一名年約16,7歲的美麗人兒,她張著美眸看著翎玥又瞧見在道路旁不遠處的樹下確實倚靠著一名似乎傷得很重的男子,她一邊讓婢女攙扶下馬車邊開口說
「來人,快幫忙這位夫人將她相公抬進馬車內!」

一旁的其中一位看起來較年長的婢女開口說「小姐,怎麼能夠讓陌生男子進入未出閣的閨女搭乘的馬車呢?會影響小姐您的聲譽的!」

女孩帶著些微嚴厲的語氣說「情況如此緊急,這時怎麽還能在意這些細節呢!這位夫人的相公急需救治,何況不是只有我在裡面啊!別再多說了,再晚人就要出事了!」

隨後對著幾名隨從說「幾位大哥們,麻煩你們趕緊地搭把手吧!」

隨從們應了聲便小跑步地往南天宸方向去,但這時的南天宸早已經昏了過去。

翎玥一聽女孩的話後笑得好不開心,對著那位很有氣質的漂亮女孩大聲地說了道謝便急忙跑到了隨從們跟前看著以防他們不小心碰疼南天宸的傷口,隨從們小心翼翼的將南天宸移到馬車內

「小心,別碰到他這裡了,感恩啊!」

翎玥從頭到尾一直跟在南天宸身邊,上了馬車後翎玥感激地先和抬人的隨從們道謝接著又對女孩說
「太感謝妳了,小姐您心腸真是好!天會保佑妳的!」

接著又說「以後妳要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儘管來找我,我肯定在所不辭!」

女孩看著翎玥溫柔的笑出聲來說「 小事而已,夫人您不用放在心上 」

一雙美眸望向南天宸那張俊逸的臉看了一下後便注意到南天宸胸前的那片血跡,她帶著擔憂的口吻說「夫人的相公生的可真是好看吶!不過,你們是遇上土匪了嗎?怎麼傷的這麼重呢?」

翎玥裝作一副難過的樣子說「是啊!就是相公長得太可口了連壞人都想搶,我相公不依結果就傷成這樣了」

女孩身邊的婢女忍不住的噗哧了一聲,女孩轉頭輕瞪了婢女一眼後說「夫人是說,歹徒是為了要搶妳的相公所以才會受了傷?」

翎玥看著已然相信了的女孩,覺得這麼狗屎的理由還真有人會信吶~
翎妡自己講到都覺得好想大笑但表面仍舊裝作傷心的樣子說

「 是啊!我們夫妻倆就倒霉的碰上女匪賊,硬是要我相公去當什麼壓寨大王,唉... 」

女孩皺眉地說「 這附近的山路都會有土匪趁機打劫,還讓夫人你們受驚嚇了!」

翎玥笑了笑說「別這麼說,小姐。」

女孩甜笑著說「看你們夫妻倆感情很好的樣子呢!看了真令人羨慕,但願我也能找到這樣的人,從此一生一世一雙人… 」

翎玥不好意思的笑笑說「感情還可以啦!小姐妳放心,妳還這麼年輕而且心地又這麼善良,老天爺一定會給妳個非常優質的良婿的!」

女孩聽了翎玥這麼說,笑開了如花般的嬌顏,女孩對著翎玥說
「對了,我叫書吟,請夫人叫我書吟就好」

翎玥笑著說「 那我以後就叫妳吟吟吧!我叫玥玥,妳也不要再夫人夫人的喊了,叫名字感覺自在些,我看我應該比你大的多,你也可以喊我聲姐姐」

書吟甜笑著乖巧的說「好的,玥姐姐」

翎玥滿意的點頭笑說「真乖!」

兩個女人相視而笑,書吟轉頭突看見不斷對自己眨眼的婢女後說「 玥姐姐,妳的府邸在哪兒呢? 實在很對不住,助人本該一幫到底,但因我家中較不方便…」

翎玥一聽便搖搖手說「不不不,吟吟妳不用對我們這麼好,妳都願意幫忙載我們夫妻一程了我又怎好意思繼續給妳添麻煩」

慘了,她也不知道男神住在哪裡,算了!亂掰吧!

翎玥想了想後說「我們住的地方很遠,吟吟妳就在附近的客棧讓我們下去就好!」

書吟用著抱歉的語氣說「那我帶你們到意鄉客棧吧!離我居住的府邸也近,房間也挺乾淨的」

翎玥笑着回「吟吟妳決定就好了!我對這附近實在也不熟!」

書吟帶著些微擔憂的回說「那就去那吧,我先讓人去請大夫在那兒等著,這樣玥姐姐的夫婿就可以一到客棧就能趕緊醫治了」

翎玥感激地握住書吟柔白的小手說
「謝謝妳想得這麼周到還幫這麼多忙!真的是太感激妳了!」

書吟感覺心裡暖暖的,被人需要的感覺原來就像這樣啊…


書吟甜笑回握翎玥的手說「玥姐姐妳太客氣了,我還要感激姐姐選擇攔了我的馬車,我才能認識妳啊!」

翎玥感動的說「妳這樣說,我都要噴淚了!是我才要感謝妳願意停下幫忙才是啊!」

書吟動容的說「好了,玥姐姐,以後咱們之間誰都別再說謝謝,妳我心裡明白就好」

翎玥開心的說「好好好,妳這個妹妹我交定了!」

兩個人看著彼此暖在心中,默契的笑了。





** 小舞的小故事正在努力不懈地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唷~ 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啦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小小小作家,還在努力學習中,誠摯熱切地歡迎大家給王舞一丁點的鼓勵及多一些的建言讓王舞可以越寫越好並創作出更多佳作唷~ 希望大家會喜歡王舞的小說!啾咪!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6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面癱|男神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2...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序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