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少女與獸人 後記

作者:芬咘奒☆│2019-10-10 22:05:31│巴幣:26│人氣:249



距離皇帝宣佈退位那日已過了半年,這段時間幻想天地由新舊大臣們組成的「場外評議會」,以共和制治理著。人民們的生活(據說)獲得了改善,每個村裡都張貼著肥宅長得比大象還大的宣傳海報、瀰漫著「帶我超巴趕美」的正向口號。



「『韓國瑜伽老師』的宣傳運動非常成功,現在連我的親生父母都被洗腦了。」評議會上,一名戴著老花眼鏡的官員說著,在對面也有個妓女跟著猛點了頭。

「不過最近那些『反社會主義者』越來越猖獗,我們韓國瑜伽老師若是不能做出適當的應對,可能會被他們懷疑所有事物。雖然大家都覺得他們有問題,但要是到時候乾瞪眼鎮壓再輸掉,後果會一發不可收拾。」

「那麼就做出結論吧:一是K.Y.T的宣傳預算要再加大;再來是對叛亂者的方針改為格殺勿論,畢竟他們對任何血腥都不會反感。最後是派出我們的共碟飛去香港打資訊戰,那裡會是我們徹底掌握斑尼座力量的一大戰略重點,以上。」


自皇帝退位後,原本已專制無比的政權轉變成了更極端的共產主義者,而『韓國瑜伽老師』(K. Y. T ,Korean Yoga Teacher)便是他們塑造出來的領導形象。因為他們發現要讓全國上下一心,需要一個像日前皇帝一樣的魅力偶像在,而他們的宣傳也成功將這個瑜伽老師推上了每日話題的最頂點。



那退位後的皇帝又幹嘛去了呢?



他本打算帶上紫髮少女,過著每天享受命運交響樂的閒適生活。然而好景不常,在他退位沒幾天後,他發現無論何處都已找不到紫髮少女存在著的蛛絲馬跡。

離開皇宮的皇帝也失去了原本的所有妓女。原本因為有著紫髮少女所以不在意,但如今他再度感受到了上任皇帝之前那無人理睬的苦楚。失意的他晃著晃著,來到了超易孕的紅燈區想連結母豬解解悶。


「我已經不想招呼你們這些個把這當fb,不看院規鬧事,管了嫌煩不管嫌沒品質的妓女們,告辭。」

「快滾吧你!做的爛還要怪我們這些實際賣身的人。」

只見怡紅院的院長被一眾妓女們噓了出門,皇帝感嘆世風日下,連妓女都沒人管了。但他還是身體很老實地進了門,妓女們招呼皇帝進房,皇帝看了看這格局卻勃然大怒:


「他馬的,你這廁所給我當廚房啊?」


皇帝原本期待馬桶裡有新鮮大糞能享用,開了門卻發現裡面都是人類用的上好廚具,氣得拔刀就往上面砍。


「客官息怒!我只是...因為攬客都沒人理,業績太尷尬,才自己弄了新裝潢的...」皇帝顯然不滿意妓女的答辯,但還沒來得及反應,一發火球從身後射了過來直直打向妓女。

「奧義,爆殺紅蓮獄!」地獄之火命中了妓女身體,她痛苦地倒在地上掙扎著。

「妳這理由也包括從我的妓院跑掉嗎?加盟費還沒跟妳算呢!」說話的人綁著一頭低雙馬尾,仔細一看,不正是當年皇宮的大紅牌妖耳妓女麼?

「這三小?」

「這可是我苦苦鑽研您教的獸人學悟出來的大絕招喔!皇上,您過得還好嗎?」皇帝發現妖耳妓女在這短短半年內已轉生過一次,還當上了達人,不禁心生感嘆。

「還可以吧。連妳也成了達人啊...讓我想起當年我一手帶大的武術達人。」皇帝蒼邁地答覆。妖耳妓女待要詢問,卻被眼前一陣原諒色的強光曬得不得不閉上眼睛。

「啊...沒想到被綠的居然是國內的人民們...」皇帝摀住眼吃力地說著,在這國家裡要找到伴侶本就是難事,能夠接連被綠卻又堅持下去的,肯定更是少之又少。

「這該不會...是很享受原諒的過程吧?」又一陣熟悉的聲音進入皇帝的腦海,憑藉那滿身精臭他辨認出是貓耳妓女。

「也只能說是特例了吧...我國內的雌性牲口自02年底就高過雄性了。」偏愛男性的皇帝很不情願地承認這個事實,由於男生的缺乏,連自己最喜歡的偽娘都被抓去當兵了。


不過兩個大妓女回到了自己身邊,皇帝感到重新重滿了幹勁。「那混帳評議會居然讓我的國家出現這種綠者,要是讓他們完全控制這裡,我可真的要去自殺了。」

在交換情報後,皇帝得知連班尼座都已經被KYT滲透了。他於是決定帶著兩名妓女啟程回到自己的故鄉:香港,也是與評議會爭鬥最激烈的地方,



「故鄉人民的未來,就由老夫我守護!」望著充斥香港領空巡迴的共碟,皇帝高舉血色太刀,堅定地立下誓言。他與韓國瑜伽老師的不共戴天,今日正式宣布開戰。





也可能是正式宣布完結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9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虛擬桐人✘
爆殺紅蓮獄有>紅蓮煉獄霸龍斬ㄇ

10-10 22:15

芬咘奒☆
沒有招數能>紅蓮煉獄霸龍斬。10-10 22:18
芬咘奒☆
沒有。10-10 22:18
虛擬桐人✘
我本來想來掃墓結果ㄋ就發文ㄌ

10-10 22:15

芬咘奒☆
好感動ㄛ 還有人會來掃灰[e13]10-10 22:18
大多數人
帶我超巴趕美。

10-10 22:33

D:
巴巴....

10-10 22:35

不要說了
還可以出前傳 外傳 特別篇 番外篇[e01]

10-10 22:50

芬咘奒☆
要完結ㄌ10-11 00:31
鑽頭虫滅者-學測模式
他的手可以穿過我的巴巴

10-10 23:00

芬咘奒☆
我剛看到巴巴就在想這句 但沒想起來10-11 00:30
夜夜夜夜夜
幹你老師 下個主角換成黃頭原住民好嗎

10-10 23:05

矣凜
帶我法桑...我用爆殺紅蓮獄..

10-10 23:12

祀紁
第二季 第二季 第二季

10-11 00:30

芬咘奒☆
你寫.. 你寫..10-13 01:41
單手11連擊
大家都有好好收掉 真好

10-11 14:30

芬咘奒☆
不知道女主角跑哪裡去了 害我沒半法寫後續= =10-13 01: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jmy1047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幹幹幹幹幹... 後一篇:韓國瑜伽老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