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 動物世界故事集 林中烤玉米

兔子胖 | 2019-10-10 18:42:12 | 巴幣 5 | 人氣 64

 
  有一種東西是你沒有去注意就不會注意到,而一去注意就在那,而不注意時又會消失不見。那是在要去湖鳥村的路上,遠遠看到有攤位就在樹林的小路旁,我走近一看是個賣烤玉米攤位,肚子也餓了,我想買個兩隻在路上可以吃。不過運氣不好,烤爐的火還沒生起來,要等老闆生火。
 
  我想說時間還早也不急,坐在路旁休息,攤開地圖一看,研究了一番還是沒看懂。想問問老闆知不知道路,抬頭一看,老闆竟然不見了,攤車也不見了。
這肯定不是我頭暈,也不是我肚子餓產生幻覺。這奇怪了,我剛剛明明才跟老闆買了兩根烤玉米,錢我可是給了,這可氣死我了。
 
  我繼續上路,又看到一家賣烤玉米的,我心想這次我可不會再上當。我這次也買了兩根,錢等我拿到玉米再付。這下可騙不了我了吧。我一直盯著老闆烤著玉米,一邊想這老闆和剛剛那位是一樣的嗎?
 
  攤車好像不一樣。想了又想,就是想不起來剛剛老闆的長相。我接過烤好的玉米 ,付了錢。邊走邊吃,這玉米可真香,外面抹上奶油加熱過後奶香氣撲鼻,配上炭烤味,玉米粒粒飽滿而金黃色。
 
  我一口咬下,這味怎麼這麼酸,酸的我吐了出來,連帶上一餐吃得魯羅波也吐了出來。這我可要回去和老闆理論了。我折返回去就是沒看到剛剛那攤,難道我又上當了?這可氣死我了。
 



良心兔子胖巴哈小屋

創作回應

冬雪
有...有點怕(?
2019-10-10 22:41:55
兔子胖
烤玉米好吃
2019-10-11 11:38: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