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

作者:偏執狂王舞│2019-10-10 11:16:41│巴幣:16│人氣:140
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         

2018年的炎暑,在K市某辦公大樓的辦公室內,一名穿著黑色套裝綁著一頭整潔馬尾的年輕女子,手裡拿著一個米白色的手提袋走進女廁內,女子靠在洗手台前從提袋中拿出卸妝濕巾並開始往自己的臉上擦拭著,此時又走進了一名年紀相仿一樣身著黑色套裝鮑伯頭的亮麗女子,她對著正在卸妝的女子說
『玥玥,妳怎麼又在卸妝了?妳今天也不跟我們去聚餐啊?』
慕翎玥轉過臉看向她這位閨蜜笑著說『我已經跟我妹妹們約好了,何況你也知道的,我本來就不喜歡參加那種“上流”聚會的』
崔秀娜白了她一眼說『偶爾參加一下有什麼關係,搞不好能幸運的遇見妳的白馬王子啊』
翎玥一聽倏地的轉正瞪著崔秀娜說『妳上回也這麼說,結果呢!遇上一個為了賭局只想把我弄上床的死渣男!還硬是被那個渣男死纏爛打了幾個月,在公司裡被傳得沸沸揚揚的,我都丟臉丟死了!』
崔秀娜嘴角抽蓄了一下說『唉唷,起碼他也算是個高富帥啊!何況你可是他第一個追得這麼勤快卻依舊上不了馬的女人耶!妳該看看他賭輸的時候的那個臉,笑慘我了!』
翎玥一掌直接拍在崔秀娜的頭上說『妳還敢說!要不是我認識妳這麼多年,否則我肯定一腳把妳踹到太平洋裡去』

崔秀娜撫了撫自己可憐的小腦袋說『唉唷,痛啊!妳如果把我踹飛了可就沒人約妳去看你最愛的男神偶像了』
翎玥白了她一眼後隨即拿著手提袋走進廁所內換衣服,崔秀娜在洗手台前撥撥自己被弄亂的髮型隨後又拿出化妝品開始補妝,她邊擦著口紅邊朝著翎妡的方向說
『講認真的,妳真的不去啊?反正你明天開始放假,玩多晚都不要緊,而且聽說周億廷前輩也要去耶!妳不是挺喜歡他的嗎?』
翎妡一邊換著衣服一邊回『欣賞而已好嗎~!何況喜歡他的人是妳可不是我阿,我去幹嘛啊?』
崔秀娜想了想『也是,好像是我喜歡他的』
翎妡換上一身深藍色的運動套裝後走出廁所,她稍稍整了整自己之後轉頭看向崔秀娜說『反正我一定不去的,我已經安排好這假期要跟我妹她們一塊渡過了,我可不想被那些”上流蓮花“們給搞砸我放假的好心情』
崔秀娜挨近翎玥身邊,親密的勾著她的手一邊跟著翎玥走出女廁,甜甜的說『要去哪裡玩啊?會給我帶好東西嗎?』
翎玥嘴角抽了抽說『會~ 我慕翎玥的到此一遊簽名照一張,行了吧?』
崔秀娜嘟起嘴說『吼~我才不要那個咧~就給我帶點好吃的名產回來啊!好不?你知道我最愛什麼甜點之類的』
翎玥沒輒的笑了笑回『好啦!』兩人隨後便一塊走進所屬部門內準備開心下班去。

     K市熱鬧的美食街道上,在其中一家充滿日式風格的餐廳內一身輕鬆裝扮的慕翎玥正坐在裡頭,她未著胭脂的臉蛋看起來更加無暇純淨,遺傳至原住民母親血統的翎妡有著一張漂亮立體的五官,黑白分明的大眼,熱愛運動的她因此有著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此時豐潤性感的嘴唇正笑著,嘴角還有著迷人的小酒窩。

翎玥看著從門口走進的兩名女子開心地揮手招呼
『喂~這裡!』
慕翎妡與夏怡沁走向翎玥的桌子並拉開椅子坐了下來,怡沁笑著說『翎玥姊,好久不見』
翎玥笑著回答『真的!肚子餓了吧?我們快點叫東西吃吧!』另兩位女孩點點頭,三人便開始邊點餐邊敘舊著。

今年滿23歲的慕翎玥與慕翎妡兩個人是雙胞胎姊妹,而小她們兩歲的夏怡沁則是他們從小一塊玩到大的乾妹妹,三人感情十分要好,雙胞胎姊姊慕翎玥個性隨和大方氣質出眾猶如仙子,妹妹慕翎妡活潑外向古靈精怪則像是淘氣的精靈,排行老么的夏怡沁個性則是溫柔婉約又單純善良,一張傾城的絕麗容顏彷彿天仙下凡一般,三個人有各有其特色和性格,因此姊妹三人時有講不完的話題。

這天夜裡,在一處乾淨明亮的公寓內,三姊妹坐在沙發上邊聊著天邊看著電視,怡沁對著身旁的姐姐們問
『姊,你們明天要上班嗎?』
翎妡回『不用,我特地請了10天的特休假,今天還特地提早下班去買了點東西才去接妳的,你都來玩了我們不陪著你怎麼行呢!』
『姊,沒關係的,我也可以四處去走走逛逛,總不能讓你們十天都陪著我玩吧』
翎玥轉頭說『不行阿,這麼漂亮的女孩子自己亂走亂跑的,弄丟了我就沒辦法跟乾媽交代了,我也請了特休假,好在之前的特休都沒放到』之後接著說『反正這幾天咱們有的是時間陪你而且我們也剛好可以休息輕鬆一下』
怡沁笑著說『哪有那麼誇張啦!我才不會不見,頂多就迷路,哈哈』
翎妡笑笑『哈哈哈哈,總之假都請好了你就別擔心了,明天我帶你們去個很酷的地方』
翎玥疑惑看向自己的胞妹『甚麼很酷的地方?』
翎妡賊賊地笑『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兩津教授阿!她說她的發明完成了一直讓我去給她看看順便幫她個忙』
怡沁疑問的說『兩津教授?男的阿?是甚麼發明?』
翎妡回『是女生,只是我覺得她眉毛很濃又ㄎㄧㄤㄎㄧㄤ的所以我都叫她兩津』
翎妡接著說『雖然她很ㄎㄧㄤ但她超厲害的,大我們五,六歲可是她說不能叫她姊姊,她從小就熱愛科學跟發明,八歲起就開始拿了很多大大小小發明的獎項,明明讀國中的年紀但是她已經領到高中的畢業證書了!!』
怡沁贊歎的說『哇,好厲害!』
翎玥笑著也說『所以我都說她是女版愛因斯坦』
翎妡笑了笑說『她鑽研時光機研究好多年,前天就打來說完成了,讓我過去幫個忙,我有事先跟她說了,會帶姊妹們一起過去』
怡沁興奮的說『好酷!感覺一定很好玩』
翎玥笑著說『耶~這次終於能跟到了!每次阿妡去我都沒跟到』
翎妡笑笑說『誰讓你亂跑,好啦,我們也都趕快上床睡覺吧~我答應她明天早上就會過去的』
另外兩人應聲後三人便起身返回各自房內準備就寢。

三人帶著興奮開心的心情期待著明天到來,卻殊不知這趟邀約卻是意外開啟了三人萬分驚險卻又難忘不已的故事序幕.........。


** 小舞的小故事正努力趕工中,盡請期待後續,請將王舞加入收藏隨時關注王舞唷 **

* 歡迎閱讀王舞的創作小說,王舞是個剛出來的作家,還在努力地學習中~ 熱切歡迎大家給王舞一點鼓勵一些建言唷~ 也希望王舞的小說大家會喜歡啦! 啾咪! *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穿越|古代|愛情|言情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大俠
先給GP支持一下,但是這樣的字體大小和排版,真的不適合閱讀,巴哈的排版很方便也很多元,試著多運用編輯功能把至今的文章都改一改,免得讓潛在的讀者流失喔^^

10-12 08:47

偏執狂王舞
好的!! 後續努力改進中!!
非常感恩您♡♡♡♡♡10-12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ix25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穿越升職記之流氓王妃1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