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箱庭の世界】追求最強的秘奧義

作者:眠揉殊視│2019-10-10 10:49:02│巴幣:0│人氣:49
(前情提要

月光之下,某座酒館的屋頂上,月光的反射到了屋頂。
在暗夜之中,彷彿沒有存在過任何生物般的寂靜。
我將雙膝與地板保持水平接觸,雙手以五指緊握的姿勢閉上眼睛。稍微調整身體,依靠感覺將脊椎伸直,縮起下巴。
這是,我曾經的師傅最常做的姿勢  

視覺被遮蔽、聽覺、觸覺、嗅覺受到的刺激也很少,在這個半夜之中。
將精神完全集中,感受著這幾天所經歷的事情

【秘奧義】
要完成的是『秘奧義』,只是一個想法,卻是我心中那決不會忘記的一塊。

「......」

展現在一片漆黑的腦袋中,那名老人給的一拳。
接下來是更加久遠的記憶,一名穿著純白鎧甲的男人手中散發金光的劍。
繼續往前的是……與曾經面對的強者們交手時命懸一線的場景。
最終所見到的是最初的那時與師傅見面的那一幕……

『不是憧憬。』

那是能夠決定勝負的一手,最終王牌中的最終王牌,
ACE of ACE

同時也是突破自我的證明。

那是一名藍髮、擁有自信、無時無刻相信著希望的人。有時有些粗獷有時卻溫柔的不像是本人。

雖然初次見面的場景是我被爆揍一頓後躺在草原上看著湛藍色的天空,想著『終於可以死了』這種想法迎接死亡的畫面。但是我沒死。

如果說痛覺是種記憶,那這個拳頭的痛感我現在都還能感受的到,在我的右臉隱隱刺痛著。


緩緩的睜開眼睛,遠方經過幾經折射的月光彷彿大中午所直面太陽一樣刺眼。當然這只是幻覺。

祈禱結束,目的是為了現在這個瞬間,將這個感覺記住。

雙眼睜開後時間彷彿慢了下來,似乎能看見眼前的灰塵正慢慢的掉落至地面,如果伸出右手便能將其握住吧。

感受上身體的每一絲肌肉,下個瞬間會發生什麼事都能簡單預判到的
通透的世界。

"魔力死氣本質大概不同,不過他們都有著相同的部分。我也能做到。』

"是千垂百練的人類所散發的生命力代名詞,雖說是人類,只要是正面生命力強大的物種就會擁有的一種能量,優點是容易操控,能更加隨心所欲的產生變化。缺點是量少,這也是那群自稱勇者的人類只能使用一次的證據。

魔力由身體內與自然外進行起源連接,能夠從大氣中收集作為資源,大多是魔術師或者精靈一類的物種才擅長使用。由於可累積的數量龐大,操作得宜容易使出如御風那時使用的大規模魔術-對軍魔術。優點是量大,只要有時間便能持續擴大自己的容量這種感覺的強度。缺點是才能與操控不易。先不論先天能使用的異才以及精靈一類,普通的中庸、二線魔術師並沒有那種強度。

死氣死者才能使用的負面生命力代名詞,只有死後還活著的生物才會擁有的生命能量,雖然不明白原理不過與相似,但是不同的地方也很明顯。缺點不易操控、量中等,但是做為強化手段很強,例如奈茵那時附著在雙手的爪子,只要附上強烈的意志就能超越的強度。
屋頂上月光照耀著,將自己的本質給展現出。

冷風吹過,就這穿越可可的身體,如果風有意識也不會察覺到自己吹向了什麼。

『編織咒文、自我暗示

維持這樣的狀態,持續的將死氣擴散直到透明化卻又包裹著自己
10M內的距離維持著一個球狀。

被稱為
領域圈境的狀態,是人類中的高手經常使用的一種戰鬥技巧,能夠察覺在此範圍內的所有氣息與掌控範圍內的一切作為根基,迎擊比自己強大的對手作為基礎的戰鬥技巧。

「『天之庭』是這樣稱呼的吧。」

出現在可可腦中的是一名帶著眼鏡的男子,他所使用的戰鬥方式。這是模仿,但是有用。

據說是能夠操控領域內範圍的所有
速度,正確來說是只能進行加速。這種程度的能力配上自己帶有的獨特拆招技巧,即使是普通的人類我也沒能在他的身上留下任意一點傷痕。

「那麼要做的事情就很明顯了,既然沒有。就自己創造一個,要比他更強,絕對能夠反應過來,一定能夠揍他一拳的
領域,名稱也要帥一點

強烈的死氣隨著感情波動擴散,然後成功的維持住的這個狀態,以往來說在下個瞬間就會無限爆走擴大,最終消散

「領域展開
-『惡之庭』」

既然他能夠操控所有速度,我就要將所有速度降下,在此領域內除了我的所有物體都會變得緩慢。

一陣強風吹過,夾雜著些許的樹葉,當樹葉穿過面前時顯得十分緩慢,伸出右手去抓簡單的就抓到了。但是這次我伸出的右手攔截樹葉,以此樹葉落在手上。

隨後又擴散了,並非無法維持,不如說只能維持短短一瞬。足夠了。

御風交授的咒文
-自我暗示、玥楓交授的全新招數-美女拳法下次一定還他一拳、凱恩與蕾比的共同鬥技時知道的自己弱點-不能一味狂衝。

「準備萬全
可能也說不上,不過這樣絕對能還上一拳。準備接招吧,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54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yclge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前傳-森之...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角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