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非洲的動物上班族 動畫1話+漫畫1-2卷 心得

作者:風落│非洲的動物上班族│2019-10-07 19:51:58│巴幣:4│人氣:326
之前看到聲優和題材就對這部動畫很期待,看完第一話動畫之後更是榮登本季目前最推,和之前的《宅男腐女戀愛真難》、《書店的骷髏店員本田》一樣,都是描寫職場生活又不時搞笑的故事。而本作在動畫節奏的安排上段落截得比較明顯,不過時間軸還是有連貫的,讓笑點更加密集,可以塞入更豐富主題的內容。

動畫一開始的作畫氣氛就很讓我驚豔,在角色的3D表現上也很流暢,組合了分散在原作不同章節的片段,該裁減的裁減、該加戲的加戲,第一話的節奏呈現相當順暢,在背景與角色介紹之餘,也充分呈現了角色們的個性以及一些生活片段。

看完了漫畫之後更是對於動畫補足的角色動作與聲音呈現讚賞不已,如大嘴鳥的花式喊長官、蜥蜴的噴血場面,氣氛都處理得非常好,為原作增色許多。
此外我熟悉且非常喜愛的聲優們在本作中的表現都有點超出我對他們定型的聲音想像,頗為貼近角色和要表現的動物。
而劇中除了呈現出大嘴鳥毫不講道義的各種吵鬧又討人厭的行為,配角的少女心小世界我也很喜歡,貫串全話的老虎與猩猩JK從鄙視、敲詐、狹路相逢、轉角撞到愛的轉變真的超級可愛www很能呈現非洲JK的生活樣態。

再補充一下動畫在作畫上的加筆,原本蜥蜴拿大嘴鳥的手機畫面來澄清他的性癖是熟女,原作只畫了下垂的胸部,動畫畫了一整隻性感乳牛還有詳細的風俗店網站www
另外動畫最後的jk上學回是漫畫第一卷的附錄,其實不管是老虎還是猩猩都真的是咬土司wwww動畫裡的斑馬腿真的讓人有點膽寒(而且這隻老虎還會喝奶茶變胖真的超雜食...)猩猩咬香蕉也是意味深遠www

本作的特色在於藉由不同性格、職位、種族的角色在工作、生活、家庭中發生的小事件,建構出上班族上班苦悶、被同事/下屬雷、聯誼失敗、被小孩嫌棄等微負能量、在觀眾看來又非常有趣的樣態。在呈現人生的無奈之外,本作對於生物特性的活用也是一大亮點,如不停被斷尾的蜥蜴、一直掉毛的獅子、會起雞皮疙瘩的猩猩、吃得一臉豬相的豬XDD 其中,不管是主角三人種族不同體型卻差不多、和與自己不同種族的生物聯誼、動物飼養動物、會狩獵斑馬卻又喝奶茶的老虎(哦還會吃甜甜圈)都超值得吐槽wwww 不過作者好像也沒打算認真解釋世界觀,就只能讓讀者一面內心衝擊,一面還是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29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非洲的動物上班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ACKFOX 黑狐 ... 後一篇:巴比倫 動畫1話+漫畫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