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RPG公會】【官方-鬼島系列劇本-9.3 前導】一點也不祕密的滲透

作者:魔力F的十犬王爺│2019-10-06 02:37:54│巴幣:6│人氣:126
「那麼......這邊是由我們荒拾所提供的情報。

房間內,幾名犬人與幾名犬娘坐在位置上,並關注著位於前方的投影簡報。

而投影螢幕的旁邊,站著一名並不高大的矮小獸人族,而此刻她正細細的解說簡報中的內容。



「首先,由於前陣子瀘水城受到該名為TDPL的恐怖組織大規模破壞,城內的民眾普遍對該組織具有敵意。

矮小的獸人族稍微清了清喉嚨,繼續說道:「而不少民眾提供的情報顯示,該組織曾經以一名為濟堯會的名義拉攏年輕熱血分子加入其組織內部,作為組織戰力的補充來源。

「不過,這些並非重要的事情,相信在場的各位比較想聽到的是.......該組織的據點位置。



「確實,比起城鎮目前建設與民心狀況,如何對TDPL的本部展開作戰才是更為重要的!


說話的是一名穿著西裝的犬人,而他目光緊盯著台上的獸人族女子,似乎是急迫的想知道她所知道的一切。

「那就不囉嗦了,請看這張照片。」投影一轉,畫面中顯示的是一片蒼藍的白天,以及朵朵白雲。

「天空?我相信在場的各位都知道敵人具有一艘大型飛船,但重點在於,哪裡?那艘飛船到底在哪裡啊?!」犬人似乎有些激動。



「咳咳,冷靜點庫瑪拉。」位於主位的一名犬族女子開口,而名為庫瑪拉的犬人這才坐回位置上。

「抱歉...小犬有些失態了。」庫瑪拉拿出手帕,擦了擦額頭的汗水。而一旁,一名與在場諸位獸人顯然格格不入的人族黑髮眼鏡青年,正聚精會神地注視著眼前螢幕上的照片。

「光學迷彩...嗎?」青年開口,立即讓台上的獸人族女子彈了個響指,「真不錯,不愧是歷鍊已久之人啊,所以說,敵人為何發現不到的主要原因,正是光學迷彩。


「等下,但這不可能啊!即便是光學迷彩,也不可能蒙蔽我所研製的熱像儀!」一旁的科學家犬人站起身來,而獸人族女子則是比了個食指,並做出了輕挑的動作。

「那換個方式說好了,光學迷彩只是單純的外殼,如果內層在裝設能辨溫的溫感殼層,不就能夠欺瞞所有的感測器句了嗎?

「不可能!如果真的要運用到那麼大艘的飛船上,那能源消耗.....不可能維持住那麼久的。

「對...理論上不可能維持那麼久的。」黑髮眼鏡青年沉思著,然後開口,「但假如...按照之前的冒險者們的報告顯示......獸魂結晶能源運用可能性......

「你說到重點了,犬族王爺,那麼......這邊是我的一點小建議......而這個建議,會跟一位我認識的情報商有所關聯...



「只是...我真的想不到啊,要破解的方法居然是近距離接近...

「呵呵,這可是那個情報商透漏給我的,雖然他的來歷很可疑,不過會正經八百的說"情報必須等值"的人,這世界大概也不多啦!

蒼空上,隱密的小型飛行挺正在往目的地靠攏中,而搭乘者為那名為達肯的黑髮眼鏡青年,駕駛則為那矮小的獸人族女子。

「那麼,就麻煩您了,只要近距離接近,我應該能"看"的出來......

隨著飛艇瞬間攀升,青年拉穩束帶,隨後便抓緊了背後噴射背包的拉環。

「祝你武運昌隆囉~」在對方的祝福之下,青年跳出艙門之外,咻的一聲飛向可能的觀察點位。

隨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一陣風吹了過來,青年便聚精會神的看向風潮的來源。

起初雖然很模糊,但隨著距離逐漸拉近......一個隱隱約約的船體輪廓出現在他眼前。

在沒有半點猶豫之下,青年選擇登上那艘飛船,即便他知道這是深入敵境,但...他相信按照計畫,在不久之後,便有冒險者們的到來,至少他是這樣相信啦。

----

在輕輕的推開剛剛才撬開的鐵門後,達肯他神不知鬼不覺的進入了飛船內部。

而由內部的構造來看,這飛船似乎並非單純的木製飛船,而是某種更加特別的材質...

隨著四處摸索著,忽然間,達肯聽到一陣腳步聲從轉角走廊那傳來,這使得他連忙往一旁的垃圾桶後方躲去。

「欸欸! 你聽說了嗎? 安格大人又把房間給燒毀了。「是啊,真擔心會不會波及到我們的房間...「想太多了,幹部跟我們這些雜魚的房間距離那麼遠!

一步、兩步,在確認腳步聲遠離後,達肯鬆了口氣...然後他微微倚靠在一旁牆壁上。

"逼波"

什麼怪聲音?達肯連反應都來不及反應,便感覺雙腳一陣懸空,然後直直地往下墜落。



「痛死了......

回過神來,達肯這才發現自己位於一廢棄物儲存坑中,周邊都是大量的廢棄物資。

而自己掉落到這顯然是不孤獨,因為很快的,周圍便聚集了眾多蒙著面具的人影。

「哎呀呀...這下可麻煩了。」青年打了個冷顫,然後便開始他的戰鬥。

由於對方人數眾多,達肯並不想打持久戰,只見對著敵人群堆中丟出煙霧彈,然後抽刀順水般的順躍過無數敵人身後,在不到十秒之間便放倒了約四個人。

但隨著自己放倒四個人後,對方的人數似乎更加增添不少,眼下情況並不適合在減少敵人人數。

他觀察了周圍環境狀況,注意到,整片儲存坑似乎呈現左傾,也就代表了左方有更多的掩蔽物。

在做出判斷後,他投擲出第二顆煙霧彈,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竄入了垃圾堆中。

砰砰砰-鏗鏘鏗鏘

聽到那群"垃圾清潔工"逐漸遠離後,達肯鬆了口氣,看了看左手上的手錶-5:50。

「冒險者們應該已經出動了吧,那麼我也必須開始進行作戰了。

----

「作戰綱領,一、派遣擅長滲透的人物進行爆裂物安裝,並放置強波器方便援軍定位。

「二、確認營救目標所在位置,並留下情報告知援軍,以利於援軍即刻救援。

「最後,當確認目標營救完成,亦或目標可能因諸多原因無法營救,果斷進行撤離,並引爆爆裂物阻止敵軍追擊。

達肯在小聲的默念著不久之前所決定的作戰方針後,便從垃圾堆中走出。

但...才剛走出,他便聽到了陣陣的霹哩聲響傳來。

那聲音似乎是從眼前這道安全門後傳來的,而達肯還來不及反應,安全門便爆裂開來。

「該死!」礙於左右兩側都是廢棄物,自己顯然是無法往左右閃躲,當下之急他只能果斷的向下一趴。

匡噹聲響從自己身後傳來,而眼前是一名巨大並帶著水桶帽的虎人,而他身上此刻正散發出激烈的電流。

「吼......」對方低沉的吼聲讓達肯瞬間明白對方所帶有的敵意,因此此時此刻,無論如何他都必須做出選擇。

而他做出的選擇便是...「跑!

一個滑步,他躲開了對方挾帶著激烈電流的一拳,然後連滾帶爬得往他所到來的安全門那邊奔去,「跑就對了! 跑就對了!

雖然他對自己的奔跑速度還算有信心,但礙於跟他相比的對手可是獸人族啊,因此他還是在奔跑的路上留下了自己所剩無幾的煙霧彈。

----

經歷了短暫的追趕後,達肯總算是甩掉了虎人,只是現在,他已經快喘不過氣了。

「呼呼...感覺好久沒跑這麼快了...呼。

看了看手上的時間,已經是6:10分了,必須趕緊安裝強波器才行。

在確認四周無人之後,達肯將強波器偷偷安裝在一台毫不其眼的飲料機後面,然後隨意地在這位於C區的位置安裝了幾個整體威力不大,但震撼力十足的爆烈裝置。

而這時,他注意到了一份不知何時出現於自己角落的文件。

雖然這顯然是某人放置的,但出於好奇,達肯稍微翻閱了文件,而一看,他不經冷汗直流。

眼前文件中,是無數個類似培養槽的照片,而其中的東西並非生物,而是一個個發亮的能源體。

他們外型有的像是老虎、有的像是狼......而這讓他想起了自己小時候於地底下見到那成群的石像...

而照片下方,似乎寫著一小段文字:

「獸魂結晶...的本質...鬼島上所有獸人族的起源...」達肯默念著著,但...一陣雷光打斷了他的行為,更糟的是.......雷光劃破文件,而文件瞬間燒成灰燼。

那雷光虎人又再度出現在他身後,「真的是...窮追不捨啊...」達肯苦笑著,然後吞了口口水。



「警告! 於C區發現入侵者,所有守衛立即進行追捕作業!

警告! 於Z區發現入侵者,所有守衛立即進行追捕作業!

由於自己所在位置人多,達肯可以聽到警鈴大作與無數腳步聲,而更重要的是...虎人還在追趕著自己。

而一路上,達肯一直在查看人質究竟位於飛船何處區域,但每每都無法發現相關線索,因為在高速奔跑,且後方還有一個危險人物的情況下,自己根本無法仔細觀察。

而最後,自己已經被追捕到了飛船頂部區域,天啊...你到底跟我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達肯不經吐潮,但他自己也很明白,自己的吐潮一點威力都沒有。

聽著呼嘯而過的風聲,以及身邊漂過的朵朵雲氣,達肯呼了口大氣。

既然逃不過,那就只能戰鬥了!

只見對方再度揮出挾帶著雷光的拳頭,而達肯這次不選擇躲避,而是抽刀進行格檔。

但這一下,他便感覺到對方與自己力量的差距,隨著刀身傳來的震動,達肯深深感覺到虎口一陣發麻。

然後,不等他反應過來,對方又是一腳便往自己的腹部踹了過來,達肯只能以左手肘稍微抵擋,卻馬上感覺到自己已經向後飛去。

面對這恐怖的怪力與雷電,達肯嘆了口氣,果然...還是沒辦法嗎?

只見他從身後的包包摸索,拿出了一罐裝著藥草的玻璃罐,然後將裡面的藥草放入嘴中。

隨著煙霧從他身體迸發而出,黑髮眼鏡青年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隻巨大的黃色巨犬。

而接下來的戰鬥......便不再帶有青年個人的技巧與思維了,而是純粹兩隻野獸的角力與啃咬。

--------

碰! 碰! 碰!

此刻,飛船上層的戰鬥還在持續著,但此時巨犬正被壓制於下方,而虎人則是對準巨犬連續揮出拳頭。

但巨犬憑藉著自己的野性與直覺,接連躲避那威力十足的雷電之拳。

然後,如同壓倒駱駝的一根稻草,飛船的船體被拳頭硬生生打出了坑洞出來,而巨犬與虎人便失足向下墜落。



「哎呀呀」青年看了看四周,此刻自己身邊分別為冒險者們與TDPL成員幹部對峙狀態。

而自己手上的時間已經顯示為7點20,在過10分鐘爆裂物就要啟動了。

而他看了看人質,雖然對方並沒有睜眼,但達肯已經觀察到了...那是充滿敵意與堅決的神情。

而再看看冒險者們...除了曙葉外...冒險者們似乎並不具備在此久戰的能力...至少目前沒有。

那麼就只能這樣了,只見達肯敲了個手掌,然後大聲說:「好的 我知道狀況了...那麼 我以犬族王爺的身分宣布...各位阿城冒險者們...」

「這次任務無法繼續進行! 先行撤離!」

沒錯,留的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更何況...如果那份文件屬實,那麼TDPL這敵人可能比自己所想的...還要可怕。

(字數:385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12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bcd1234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官方-鬼... 後一篇:【RPG公會】女孩與女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