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動畫短感】新一代十里坡劍神,《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2019-10-05 15:58:53│巴幣:76│人氣:1491


 
  由輕小說改編,沒看過原作。故事背景有無數個世界與眾多的神明,當偵測到有魔王降臨下來準備征服某個世界的時候,就會有任務派發下來讓某個神明前去,召喚異世界的勇者前來幫忙解決難關,真是夠了,這不就是冒險者公會神明版本嗎,而且還要由神明外包給勇者,這什麼救世產業鏈啊,連每個世界都有難易度區分。

 
  本作的女神是一個已經漂亮解決了五個世界的魔王麻煩的人氣新星,這次好死不死地被派發到了一個難易度為S的高強度世界。

 
  一開始就特別指出特地要從日本人當中挑選,因為日本充斥著穿越到異世界的書籍,所以日本人特別能進入狀況,完全在自嘲現在異世界作品氾濫的程度。

 
  第一集完全是靠著女神我才看得下去,滿滿的顏藝實在是大滿足。

 
  簡直像手遊在刷首抽一樣,女神千挑萬選之下找到了一個基礎素質都遠超一般人的SSR日本人。

 
  沒想到我們的主角一進來就四處懷疑,完全不像其他日本人一樣可以馬上進入狀況,是個天性多疑謹慎的人。

 
  女神這時才發現事情沒有想像中簡單,還以為SSR開局只要旁邊略施一點恩惠,好唬嚨的日本人馬上會傻傻地上當幫自己解決這次的CASE,沒想到對方卻是軟硬不吃的硬骨頭叫他往北偏向南

 
  甚至連踏出登入點進入新手村都不願意的主角,寧願待在出生點靠著肌力訓練升等級,試圖成為新一代十里坡劍神。而且沒想到主角天生自帶一招經驗值加倍的被動技能,進度竟然還頗快。

 
 
  這個女神乍看之下有點像是隔壁棚的藍色智障,不過這一部的女神可是非常認真想解決問題,只是偶爾會出現十分殘念的顏藝。

 
  靠著肌力訓練達到十幾等的主角終於願意踏進新手村,但也不改謹慎本色堅持要把補品買好買滿,難得一見的常識人主角,畢竟對角色來說這可不是玩遊戲而是攸關生死的現實,嚴謹一點明明才是對的。

 
  沒想到不愧是難易度S級的世界,連魔王都跟勇者一個樣是個無比謹慎的人,一察覺到有勇者降臨了馬上派遣四天王要立刻斬立決,把勇者根除在新手村之內。

 
  一個不照牌理出牌的勇者和行動出乎意料的魔王,讓女神直接嚇得變形。


 第一集看完發現竟然還有這麼一點意思,感覺像是順著套路反套路的一部作品,女神的顏藝和吐槽真是太到位了,另外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某些角度看起來還有點像是《小魔女學園》的畫風,對於現代異世界作品氾濫的吐槽和主角多疑的行為都挺新鮮的,希望續集可以保持這種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5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

留言共 12 篇留言

ライト
登場感覺是在捏魔鬼終結者

10-05 16:0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https://i.imgur.com/n6CFXji.jpg10-12 02:06
CFP
幹這顏藝比漫畫還誇張WWWWW

10-05 16:4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顏好顏滿10-12 02:06
別動肝火
第一集看完不錯

10-05 17:1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10-12 02:06
鬼龍夜叉
終於智障不只有藍色了!

10-05 19: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快要湊齊智障戰隊了10-12 02:06
突破盲點的華生
原作主線蠻黑的,不知道動畫版會不會演到

10-05 20:2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去看了捏它,這三小鬼劇情10-12 02:07
暴走熊
感覺這和骨傲天真是兩個極端,骨傲天表現得小心警慎,早期讓我覺得是個睿智的角色,但隨著故事進行,一直沒有值得他小心警慎的對象,原本睿智的表現變得像耍白癡,讓我看到一半就放棄了。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出現夠資格的對手,要不然我可能會把它封為我看過最蠢的龍傲天。
至於這個勇者則是一開始給人感覺很白癡,但隨著超強敵人出場,反而顯得他很有智慧。雖然現在他的實力其實還是遠超過敵人,只是敵人的實力遠超過女神的想像,讓人覺得他才是正確的。

10-05 21:34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OVERLORD我看不下去的原因就是明明結局早就注定了是輾殺,偏偏還花大量篇幅去介紹那些雜碎的人生,籌劃這麼多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10-12 02:08
Celeste偽晴(躺平模式)
故事前期看起來就是充滿了顏藝和搞笑,後期會有比較正常點的發展(?
這一季最期待的搞笑番,只要白狐不要亂做應該穩的

10-05 21:4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第二集看完還是挺鬧的10-12 02:09
雷因

原作開頭歡樂但是當劇情進展到女神跟主角的因緣時一整個黑到讓人有點想吐,簡單來說勇者會這麼深經跟他上一輪有很大的關係,不過看動畫的表現大概不會做到這一塊[e8]

10-05 21:4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我有看了捏它,這劇情真是..10-12 02:09
吼搭啦
感覺是爆炸的過程

10-06 00:11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還行10-12 02:14
絕零
看來這女神會被虐爆(精神層面)

10-06 01:4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極有可能10-12 02:15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那臉也太醜WWW

整個超有戲WWW

10-07 10:0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氣到變形10-12 02:15
暴走熊
>OVERLORD我看不下去的原因就是明明結局早就注定了是輾殺,偏偏還花大量篇幅去介紹那些雜碎的人生,籌劃這麼多真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說的也是,而且那些人努力過生活提升自己,其實在那個世界也是相當優秀的人,卻被主角以遊戲得來的力量隨意輾殺了。

10-12 0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心得】神佛下鄉來度... 後一篇:【爐石事件】共視暴雪,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