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RPG公會】——泥上之人

作者:白象│2019-10-05 00:34:07│巴幣:50│人氣:369


「——妄圖站在不停下陷泥地上的人啊,怎麼可能不沾上一點汙泥?」
              ——雅圖姆.加西卡 《阿伊薩首都最高治安官回憶錄》



姓名:雅希姆.提立德.耶塔法利.達翁

名字的含意:雅希姆意思是光明所帶來的,提立德耶塔法利意指站在泥地上,達翁則是人。

性別:男

身高:174cm

體重:60kg

種族:人類

外表年齡:23

實際年齡:29

職業;目前為無業

身分:阿伊薩帝國所公告之叛軍通緝犯

興趣:飲酒,彈琴,散步,收集各式軟底鞋

喜歡:甜酒、觀賞舞蹈或者雜耍藝人

討厭:挑釁者,不符合價位的食物,不抱敬意之人

個性:雖然看起來是平靜安穩甚至有點少根筋的性格,但意外地十分殘忍,不論在手段上還是思維觀點上都會下意識地使用「最有效」的方式。沉默狀態下其實正心思縝密地考慮著,善於接受所謂不能達成的困難。擁有作為一名戰士的腦袋,以及殘忍的藝術鑑賞家的目光。

過往曾經讓他做了罪無可赦的惡行,他也曾經做過為人稱道的善舉。但這就是他,泥上之人。


外表:眼眸的顏色為山之民中常見的翠綠色,白皙的肌膚則是湖之民中明顯的特徵。一頭麥金色的頭髮柔順且飽含著光澤,通常被隨意地綁起束成一把馬尾。近似於寶石般的眼瞳尤自生輝,卻給人一種無機質的異物感。身高明顯地趨於中庸,但卻擁有一副訓練有素的身材,面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加年輕,臉上總是掛著若有所思的飄忽表情。

通常穿著山中貴族的標準成年者長袍『阿列布姆』,由深藍色與白色的絲綢組成,質地不斐,在薩滿的加護下可以自動修補,但須端看受損狀況如何。出於山之民的禮儀,早中晚會祈禱並薰香淨身。



經歷:出生於山中貴族(山之民)與帝國(湖之民與陸之民)貴族之聯合家庭,前參謀官,後轉任國內情治工作,屬於貴族中「門」內側者。具有操作魔力的才能。

曾投身由山之民發起的群山獨立運動,作為武裝衝突的組織領導者發揮其能力。然而在對抗帝國取得階段性勝利,成立自主決策機關山中議會『沙蘭』後,議會轉而妥協,再度歸順於帝國以換取一定程度之自治權。作為條件,將作為武裝派領導者的雅西姆交出。得知這項協議後,雅西姆在山之民薩滿長老的幫助下被『驅逐』,捨棄了過往姓氏並切斷血脈的聯繫後,被送上海之民走私者的商船遠離家鄉,同時正式成為了一名前途未知的逃犯。



能力:魔力的屬性為大地屬性,表現之外貌為汙濁的黑色半透明泥漿,內在魔力能力涵指重力及大地相關的所有能量及表現態樣。但如果由他自身來說的話,其實所謂的魔力更接近溝通,浸染念想與連結的銜接與切斷。

這份能力在帝國的栽培下多用於拷問、拘束、迎敵、暗殺等等,與薩滿所掌握的召喚、加護、諭示、占卜大有不同。








補充:


阿伊薩帝國:最初由陸之民、湖之民所共同組成的合眾王國,阿伊薩就是陸與湖匯聚之地的稱謂。在立國第四十七年,逼迫山之民簽下從屬協議。在立國第六十年,攻下丘崚之國「塔蒂亞」,並將境內原居於水路川之民盡數逼至山脈下方,正式透過貴族家族聯姻推選出皇帝,截至目前為止依然為首任皇帝,在位期間17年,——「萬澤者」辛.涅斯托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501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啾啾啾啾!!(打招呼)

11-09 09:14

白象
啾啾啾!!
11-10 21:25
純喫茶
感覺蠻厲害的的角色設定,歡迎加入!

11-14 18:43

白象
謝謝前輩!
其實我還在想要怎麼跟大家互動...11-15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Whiteeleph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泥上之人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