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6 異地纏綿的夜晚

書閣 | 2019-10-04 19:00:54 | 巴幣 20 | 人氣 278


 

  神使x矢破 特別番外篇-時空交錯 #06  異地纏綿的夜晚

  05上集  

  皎潔的月光透過落地窗,照亮著夜裡的昏暗房間。

  床枕上孤男寡女深情相望著,在韓雪羞澀的默許下,韓矢傾身推倒面前嬌弱的身子,解開韓雪胸前單薄的衣物,韓矢的指尖撫上韓雪的雙肩,沿著彈滑的柔弱香肩,韓矢感受著韓雪的溫暖,貼近羞得通紅的豐滿雙胸,韓矢緊緊摟住韓雪柔若無骨的腰肢。

  韓雪任憑著韓矢的行為,臉龐猶若熟透的蘋果紅潤,雪白的銀髮隨著香汗,凌亂地散落在床枕。雖以無法控制內心的情欲,但韓矢在行男女交合前,仍慎重確認著韓雪的情感。
  
  「雪兒,我真的可以嗎?」

  韓矢不確定的聲音,略顯透露著急促,感受著韓雪的肌膚溫暖,情慾隨著愛意早已支配理智,自與韓雪在炎城分離至今,兩年的思念讓韓矢再也按耐不住。

  而聽著韓矢急促的呼吸聲,韓雪雖仍感到十分害羞,內心卻也止不住幸福感,宛若白雪般潔白的雙手擁住韓矢,羞紅著臉龐含首示意著韓矢不必多想。

  「韓矢哥哥,請讓雪兒成為你的女人。」

  「傻ㄚ頭,妳早就是了。」

  聽聞韓雪伴隨嬌喘的甜膩話語,韓矢再也無法控制住情慾,只是貪婪地渴望著韓雪,這天夜裡兩人為了填補分離兩年的遺憾,幾乎在床枕纏綿了整個浪漫的夜晚。
  
  「我愛妳,雪兒。」

  「我也愛妳,韓矢哥哥。」

  ‧‧‧

  經過一整夜的纏綿後,韓雪清晨便已獨身起床。韓雪赤裸著嬌豔的身子,輕撫上腹中殘存的溫暖,韓雪帶著些許的倦意望向枕旁,枕旁是仍處於熟睡的韓矢,回憶著昨晚的種種,韓雪至今仍不敢置信,在原先的世界,她與韓矢本該不是如此的關係,但不知是因為兩年的思念,亦或是在異地的不安感,韓矢接受了她的情感,從只是親近的兄妹成為戀人的關係。

  「韓矢哥哥,即便回到原本世界,你也依然會愛著雪兒嗎?」
  
  此時,彷彿為驅散韓雪不安的質疑,韓雪肩旁的韓矢突然翻身,緊緊擁住韓雪柔弱的身體,溫柔望著仍處於熟睡的韓矢,韓雪如釋負重般幸福地笑了。
  
  「即使韓矢哥哥忘記在這發生的事,雪兒回去也會讓你再次愛上我。」
  
  這天清晨隨著晨曦,韓雪靜靜望著韓矢的睡臉,感受著韓矢昨晚留下的溫暖,直到房外響起來自艾莉卡的敲門聲,韓雪這才叫醒韓矢,整頓好各自狀態退房。

  隨後二人換上這世界的學院制服,在艾莉卡的帶路下來到雅蘭城的某間餐館,這時韓雪穿著艾莉卡準備學院制服,本就嬌豔欲滴的身材,在稍嫌小的學院制服襯托下,顯得更加的嫵媚性感,尤其是胸前的部分更為明顯,艾莉卡望著韓雪壅塞的胸口,毫不猶豫大大翻了個白眼,製於韓矢則是回憶起昨晚的纏綿,默默將目光避開韓雪的胸前。
  
  而艾莉卡自是沒露掉韓矢這般怪異的舉止,隨即艾莉卡便以調侃的口吻調笑著二人。

  「看樣子,二位昨晚是度過個相當愉悅的夜晚呢。」

  「咳咳咳咳,妳別胡說!」

  聽到艾莉卡的調侃,韓矢差點被口中的早餐嚥到,吞下這世界特有的食物『麵包』,韓矢急忙撇清與韓雪的關係,然而,韓矢卻沒料這舉動,會讓身旁韓雪失落垂下肩膀。

  韓矢見狀簡直是哭笑不得,只好當著艾莉卡的面前,尷尬地緊緊擁住韓雪,縱使韓矢懷抱著千年前的記憶,但骨子裡還是個十七歲的少年,面對這般情況他仍會不失所措。

  「好啦,不鬧你們,我有個好消息告訴你們。」

  「什麼消息?」韓矢納悶地質問道。

  「我似乎找到讓你們回去原本世界的辦法了。」艾莉卡說著說著,抹開麵包附贈的奶油,送入口中慢慢朵頤,而韓矢與韓雪則是睜大眼,不敢置信望著艾莉卡問道:
  
  「那是什麼辦法?」

  「先別急,目前還只是猜測,但自從你們出現後,雅蘭城外便不知為何,憑空出現一座巨大的白色高塔,而根據目擊者的描述,在高塔外駐守著許多的妖魔。」

  「那我們只要進入高塔,便能夠回到原本的世界嗎?」

  「但這只是我的猜測罷了,不實際去看看也不知道。」

  「行,我與韓雪隨時都可動身。」

  「我就等你們這句話,吃完這頓飯後便出城。」

  享用完異地的奇特餐點後,艾莉卡便領著二人來到雅蘭城的城門口,瞧著穿著學院制服的韓矢,艾莉卡似乎想起甚麼,突然好奇向韓矢問道:

  「對了,你擅長的武器,是不是弓箭?」

  「哎,妳怎麼知道?」韓矢感到意外。

  「看你指尖長滿的繭,便大概能猜得出來,但你好像並沒帶在身上?」

  「嗯,恰巧在來到這之前,把武器交給了同伴保管。」

  聽到韓矢這麼說,艾莉卡點了點頭,默默拿出背上的木弓,遞到韓矢的面前。

  「那好,我這柄木弓借你,我也想見識看看你的弓術。」

  「這樣好嗎,這畢竟是艾莉卡妳的東西。」

  「沒關係,這只是備用的。」

  艾莉卡說完,又不知從拿出另柄木弓,揹上纖細的後背,而韓矢見此也不好再拒絕,只能接過艾莉卡遞來的木弓,隨著艾莉卡的指引,牽著韓雪的手前往情報中的白色巨塔。

待續



  

  
  後記:這就是所謂的事後嗎

  再三強調下,這是特殊番外篇,等同平行時空,跟正篇毫無關聯

  所以說,正篇的韓雪還是處.....(消音處理)
                                                                                                                        
       明日作者工作繁忙,因此番外篇提前PO出

  
  感謝優理大神給予我這機會,共同創作的聯合番外篇

  詳情請點選→ 有川優理 神使X矢破-時空交錯篇 01  02 03 04 05 06

  優理大神的作品,有熱血,有刺激,有感人,有愛情,有悲歡離合,是個劇情安排整密的故事,如有興趣歡迎各位去追蹤大神,如果喜歡也幫忙我的大神按個GP~



~求分享,求關注,求推薦,求留言~

幫忙點個收藏喜歡按讚,最近penana也擠進排行榜囉~

創作回應

綠虎
我指的就是文章本身看上去我的寫作功力明顯在描述這點有著不足
2019-10-04 20:45:55
書閣
嗯嗯
2019-10-04 20:57:37
綠虎
也很難說明具體差在哪,只是心中有這種感覺
2019-10-04 20:46:31
亞嶸
結果回去之後兩邊世界的記憶都還留著...(喔喔喔!我彷彿看到了很精彩的修羅場...啊啊啊!太棒啦!!!
2019-10-04 20:50:56
書閣
不會啦 劇情上不容許@@ 真的會造成劇情混亂 要顧及未看沒看番外篇的讀者
2019-10-04 20:57:25
臨停想吃雪花冰
夭夜姐表示:搞丹靈又搞韓雪的把老娘放哪了
2019-10-04 22:43:41
書閣
韓矢:我放心裡<3
2019-10-05 10:56:28
殤哀
所以我說那個.5呢呵呵。丹靈和夭夜你們好可憐
2019-10-07 12:20:22
書閣
五...沒有的
2019-10-10 00:08:1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