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題

作者:風旋律│2019-10-04 15:50:10│巴幣:0│人氣:52
  「這裡是第三層的準備室,實驗體及器材都已準備完畢。隨時能夠進行『煉化』。」
  「監控室收到,再次收到指令前請先待命。」男子離開廣播台,深吸一口氣整理情緒,以準被接下來的實驗。

  「喲,XX,實驗順利嗎?」從男子的背後傳來了不之算不算關心的問候

  「還算順利,只少準備工作到目前都沒有出事,只期望十五分鐘後試驗開始都不要出錯。」
  「失敗也沒差吧?反正『材料』會有人準備。我倒是害怕,作了這種不人道的事,一輩子都不會被原諒。」
  「怎麼突然這麼說?之前不是還興致勃勃的的把我拉到這計劃嗎?還是說你那邊已經成功了卻覺得自己對不起那些孩子,所以感到懊惱了?」
  「是成功了,開心之餘也非常懊惱。到時要怎麼跟他們說實話?」
  「有些事怎麼想都是沒有結論的。休息也夠了,你就在這支援我吧,出事了也比較方面收場。」說完XX就往廣播台走去了

  「這裡是監控室,實驗即將開始。請所有研究人員、非戰鬥人員離開實驗場或撤回地表。所有戰鬥人員製實驗台外圍備戰。實驗操作員請到台上準備。」

    廣播一結束在於驗區的所有研究人員、非戰鬥人員都開始撤離了,取而代之的是穿著黑色製服的戰鬥人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95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xx123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箱庭の世界】血魅 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