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小男孩的大冒險~2

作者:鳴│2019-10-03 21:18:59│巴幣:16│人氣:109
(二)
  
   慵懶地伸著懶腰,發現自己正躺在自家的床上,太好了,果然昨天晚上的事是一場夢,女王跟小兔仔只是夢中人物,不過那也代表今天也得上班。我看向鬧鐘,才早上六點,我伸手去按才發現鬧鐘是關掉的狀態,這讓我有些困惑,是生理時鐘叫我起床的嗎,我也太神了。傑斯在我身旁叫了一聲然後又睡去。
 
    「太好了,你還在。我摸著貓背,走下床準備洗澡,打算洗掉一身的酒氣。我打開浴室,卻發現浴室裡有人使用,竟然是由美小姐躺在浴缸裡洗澡!
 
    「啊。我們兩個同時大喊,我趕緊關門,我的心還在噗通跳著。我仔細一想,不對,由美可是我電腦裡的二次元人物阿,我果然還在夢中!既然是夢,幹脆一不做二不休,我打開門衝上去,卻被一隻腳迎面踢中。
 
    「一大早就鬼吼鬼叫的,吵死了。我躺在地上,發現踢我的是小兔仔。看來我是從夢中世界回到幻想世界,一樣都不真實。
 
    「走吧,我們去找祭師吧。  
 
     「那個,不好意思,能讓我先洗個澡嗎?
    
 
    換上屬於這世界的服裝,看起來很適合也很合身,小兔仔的眼光真是不錯。正想要出發去找祭師,從空中飛來一顆水晶球,來到眼前後幻化出祭師的影像。
 
    「真是抱歉,昨晚等待預言降世等太久了,所以現在已經睡了,請不要打擾喔。祭師吐舌頭作出可愛動作,不知為何我有一股很想打人的衝動。
 
    「那預言的內容是什麼,我們要去什麼地方完成女王的任務? 小兔仔向影像提問。
 
    「這不是只是影像嗎?難道還有自己的智慧? 只見影像稍微模糊後又清晰地出現。
 
    「你們要去這地方我在地圖上標示好了,祭師影像變成一張實際的圖,圖上標示一個黑點,小兔仔伸手拿了下來,你們到這個地方後要找到這道門,想辦法打開這道門就行,女王要的東西就在門後。水晶球幻化出一幅影像,影像內有一道幽黯的門,從門上映著水光來看,附近有水流經過。
 
    「好了,祝你們好運,掰。水晶球正要轉頭飛回去時,小兔仔快步伸手搶下,接著裝進一個畫有五芒星的小袋子。
 
    「你這小偷,放我出去。水晶球在袋子裡跳動,不停地叫著,過了一會才安靜下來。
 
    「已經知道目的地了,走吧。
 
    「偷人家的東西沒關係嗎?
 
    「我只是借用一下,放心吧,在她睡醒前我們就會出發走遠了。
 
    
    出發前小兔仔說要先回她的寢室拿點東西。
 
    「這就是你住的房間? 相當簡陋的小房間,沒有奢華的擺飾,連床都是木質硬板,難怪昨晚我看她睡的那麼香。
 
    「是阿,我住在這將近二十年了。小兔仔拿著袋子收拾一些東西。
 
    「二十年?難不成你是天山童姥,每三十年返老還童一次,今年剛好返老還童,啊,你可不要吸我血阿。我打趣地說著,小兔仔外表就像十幾歲的小女孩,一點也不像二十多歲的女人。
 
    小兔仔伸手正要拿掛在牆上的弓箭時稍微停了一下。
 
    「是阿,我已經三十幾歲了,算起來可以當你的姊姊了。小兔仔說得很認真,讓我有些當真,這世上不是有那種病,有些人真的身高長不高。
 
    「為什麼你要拿武器?難不成我們要去的地方有危險? 我試圖轉移話題。
 
    「是阿,因為我們要穿過叛軍領地,帶著以防萬一。
 
    「叛軍?什麼叛軍?
 
    「沒什麼,不用太擔心,就只是一群不服女王的烏合之眾罷了,等等我帶你去一個地方讓你也挑下防身武器。
 
 
    山腳下的一個小鎮,武器兼道具店。
 
    我問她難道不能請女王派一隊人保護我去嗎?她回說,人少一些比較安全,而且女王也不確定我是不是小男孩,沒必要做過多犧牲。這種老闆實在太不厚道了,我一邊碎念著一邊把看起來有用的東西都佩戴起來。
 
    「我拿這麼多,你都沒意見? 我拿這麼多東西,小兔仔連吭都沒吭一聲,難不成其實小兔仔很有錢?小兔仔走到櫃台,拿出一樣東西放到老闆面前。
 
    「照舊。老闆很高興地收下那樣東西。我猜大概可以拿那樣東西跟王宮請款吧。
 
    「我無所謂,到時候你不要走到累覺得重就好。聞言我把看起很帥但卻很重的肩甲跟護臂都拆下來。
 
    「你跟女王熟嗎?這麼花老闆的錢沒關係嗎?
 
    「蛤?女王才不會為你花錢,這些花費都是算我的。不用擔心,姊這幾十年女王賞賜給我的都存下來了,你就儘管挑吧。又來了,這小妮子該不會是故意要佔我便宜的吧。
 
    「別再跟哥開這種玩笑了。我摸著小兔仔的頭兼輕輕地給她一記暴栗。
 
    「你! 小兔仔對我怒目而視,然後轉頭走出店外。不得不說,小兔仔生氣的臉很可愛,跟誰說她已經三十幾歲沒有人會相信的。
 
    「等等我。
 
  
    小兔仔一路生悶氣地帶我走到驛站,對著驛站管理員出示一塊令牌,並要求要兩匹馬。
 
    「真是抱歉,現在是戰爭期間,我勉強只能借你一匹馬。管理員伸出手掌。
 
    「我明白,現在也只有你們這才有馬。小兔仔拿了一小袋錦囊交給管理員,管理員隨後牽出一匹馬。小兔仔俐落騎上馬,並對我伸出手。
 
    「這世界不是有魔法嗎?送封信應該咻一下就到了吧。小兔仔意外地很有力量。
 
    「魔法不是哪種能讓你隨心所欲的東西。
 
    「那為什麼不騎狼就好。我對於賄賂的行為有些在意。
 
    「狼是女王的寵物,我們要去的地方太危險了。
 
    「危險?你剛不是叫我不用太擔心的嗎?
 
    「是嗎? 小兔仔拉著韁繩,快馬朝著城門跑去。
 
   
    郊外的道路上我被周圍的景色吸引,我要求她放慢速度。
 
    「可以喔。反正這趟任務你很有可能再也回不去了,慢慢看吧。這什麼意思,死囚行刑前要求做什麼都會被答應就是。
 
    「你講話真不可愛,既然外表是小女孩的話,就應該這樣可愛地說:哇,這花好可愛,我們下馬去踏青吧。這樣。
 
    「神經。
 
    兩旁的草叢裡傳來窸窣的聲音,小兔仔拿起弓警戒著。
 
    「怎麼了? 我問,就在這時竄出一票的人出來。
 
    「太好了,我們追上了。一個身型猥瑣的男子說著。
 
    「就是,兄弟們,準備強劫了。一個身材高壯的男子說著,看來這是一幫強盜。不是吧,剛出城門就這麼倒楣碰上強盜,我趕緊拿起剛剛在武器店拿到的道具出來,一個黑色小圓筒的東西對準他們。
 
    「你知道你拿的是什麼東西嗎? 小兔仔轉頭問我,她看起來有些苦笑樣子。
 
    「不知道,應該能嚇嚇他們。小兔仔給了我一個白眼。
 
    「慢著,我有話要問問她。一個身材精壯的少年躍眾而出,他雖然年紀輕輕,卻看起來已飽經風霜。那一幫人一聽,倒也沒有其他動作了。
 
    「我是奧斯曼親爵的小兒子,你這女王的走狗,我要問你十年前是誰殺了我父母? 少年憤怒中帶著悲傷的表情。
 
    「我怎麼知道? 我現在替女王做事,也算是'女王的走狗'吧。
 
    「我沒問你,我問的是她。
 
    小兔仔沉默了一下,似乎在想事情。
 
    「是我。鏗鏘有力的兩字震撼了我,小兔仔說的是真的?這小妮子原來是個女殺手?一票盜賊不信,盡皆笑了起來。
 
    「少開玩笑了,十年前你不過是個嬰兒,怎麼可能殺的了我父母。說吧,是你師傅還是你父母,冤有頭債有主的道理我還是明白的。
 
    「是我。小兔仔無奈地重覆著。
 
    「真的是你?難不成你真的是天山童姥?我問。
 
    「怎麼就沒人相信我……
 
    「別問了,把他們抓起來拷問不就得了。身型猥瑣的男子邊說邊往這裡衝,小兔仔速度超快,拿起三隻箭,咻咻咻,射倒了包含猥瑣男在內的三人,接著掉轉馬頭,再三隻箭射倒了身後三人,然後駕馬往前衝去。這小妮子簡直是個神射手。
 
    「別讓他們跑了。少年喊著,把驚訝不已剩下的盜賊們喊醒,跟著少年往這追來。
 
    我本來以為掉頭之後是要落跑,沒想到這小妮子又再度掉馬,往盜賊裡衝。小兔仔站了起來,拿出來五隻箭。
 
    「抱緊我。小兔仔喊著,我趕緊抱住她的雙腿。一票盜賊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變故,瞬間又被射倒了三人,少年跟高壯男則是打掉了射來的箭。小兔仔坐了下來,又掉轉馬頭,接著又抽出了三支箭對準少年。少年無所畏懼,高壯男護在他的身前,其餘幾個盜賊則是落荒而跑。
 
    「我說了是我殺的,就是我,這下你信了吧。小兔仔喘著氣說著。
 
    「我不信。少年堅毅地說著。
 
    「你的弓上面有魔法是吧,可惜你的力太小,你是殺不死我們的。高壯男自信地說著。
 
    「就是,就憑你是不可能殺得了我父母,你還是乖乖說出來是誰。少年邊說邊向我們靠近。
 
    「拉開引信。小兔仔轉頭對我說。
 
     「引信? 指的是這小圓筒後面一條小尾巴吧,我用力一扯,瞬間冒出濃厚白煙,把附近周圍包覆著伸手不見五指。
 
    「不好,快離開原地。高壯男說完往旁邊退開,並且拿著劍揮舞,顯然害怕小兔仔的箭術。
 
    「別想跑。少年一邊喊一邊往前追,高壯男無奈也只好在濃霧下冒險往前衝。
 
    「可惡,被他們跑走了。少年衝出濃霧後發現不見了人影。
 
    「放心,只要那個沒被發現,我們會追得上的。高壯男安慰憤怒的少年。
 

上一頁    下一頁     跳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88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男孩的大冒險~1... 後一篇:小男孩的大冒險~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