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達人專欄] 最終境界破曉黎明46屍者的帝國  想再見到你

作者:亞爾斯特│2019-10-02 17:13:45│巴幣:12│人氣:185
  「好了,到這裡應該可以算是沒有問題了。」千龍確認屍者軍團並沒有追過來時便這麼說道,而在一旁的伯納貝則是看著這個山崖說道:「是啊,就算它們經過多大的改造,但想要到我們這一邊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不過為什麼要帶這具屍體下來啊?華生博士你想要對這具屍體做什麼?」妃沙一臉恐懼地看著伯納貝肩上的屍者說道,而華生則是什麼都沒有說,隨後眾人都到了附近的小空地,而華生還有星期五帶著之前襲擊他們的屍者到一間廢棄的小屋裡,看這個樣子應該是要進行研究之類的。

  「好了,既然他們在忙自己的研究,那麼我們也要進行我們的作戰會議了,大家有什麼想說的話,可以提出來大家一起討論。」千龍看著其餘的隊員說道,馬爾先開口說道:「隊長,雖然說這個世界是要我們存活到華生處理掉這次的問題,但其實這個任務並不是我們所想的這麼困難。」

  「喔,這是什麼意思呢?」千龍一臉興趣的看著馬爾,而馬爾便開始解釋道:「關於這一點其實是這樣的,我們有隊長你的阿普頓血統,而且阿普頓之中應該是有什麼大規模殺傷系武器之類的,只要用的好說不定就可以對付那些傢伙。」

  眾人都對這個提案感到不錯,而馬爾便開口說道:「不過其實這個計畫還是有一些問題的,之前主神不是已經說,在我們搭上鸚鵡螺號的時候,大批的屍者都會往倫敦包圍,這就可能表示不管是不是用於戰爭的,全都會殺到倫敦去,到時如果說我們沒有守住的話,那麼這個任務只能是以失敗收場了。」

  「那個,我有個問題想要問。」寧寧舉起自己的手說道:「其實我以前是有看過這部動畫電影,不過我的印象中並沒有屍者會朝著倫敦移動的劇情啊。」

  「關於這一點,恐怕是主神在背後搞鬼,祂一定是嫌這個任務一定會太簡單,所以才設置這樣的內容吧,不過我們這邊的人已經得到了無數的強化,所以說應該不用太擔心吧。」馬爾看著眾人簡單的說道,千龍他低著頭說道:「唉,跟這個任務相比,不管是蔑天骸還是葬儀社的支線都比較簡單了吧。」

  眾人聽了後也就只是默默的點了頭,畢竟他們兩個只要打到就可以完事了,但這次可不一樣,這次可以是千龍他們成為任務者之後所面臨的重大挑戰,而這個時候妃沙看著眾人說道:「大家用不著那麼沮喪,倫敦是在英國對吧?那麼往這個方面去想的話,大概就只有歐亞大陸的屍者會來到這裡吧。」

  「是啊,畢竟要靠雙腳就走到英國幾乎可以是幾乎不可能,除非它們會游泳亦或是搭船。」馬爾的這一句話讓妃沙沮喪起來,畢竟這已經不再是大家所熟悉的屍者的帝國,什麼事情會發生都不奇怪,就算出現足以重創任務者們的事情也不足為奇了。

  「各位,還記得我們之前所看到的最後一項的內容是什麼嗎?」惠美看著大家說道,隨後千龍便開始回應:「記得啊,在不進入教堂的大門內為前提,抵擋在教堂外面從世界蜂擁而入的屍者這一點…原來如此,你是想要說這個啊。」

  「什麼?你們到底想到什麼了?」妃沙一臉疑惑的看著眾人說道,千龍便看著妃沙說道:「你們大家想想看,主神只是叫我們要想辦法抵擋那些屍者,並沒有要我們全部消滅掉。」

  「是這樣啊,所以我們只要撐到主線結束,這樣的話就可以得到那三千點的支線獎勵了。」馬爾看著千龍說道,千龍也點頭表示正確隨後便開口說道:「不過說實在的這其實很像是一場競賽,究竟是我們能夠撐到主線結束,還是…」

  「還是我們先死在屍者的手上,隊長是這個意思吧。」妮雅看著千龍冷靜地說道,千龍便開口說道:「是啊,不過我們手頭上的能力可以說是非常多元,所以我們也是可以想辦法抵抗那些從外面過來的屍者大軍,妃沙,如果可以就用羅生門創造出陷阱來對付那群傢伙。」

  「是的,我知道了。」妃沙看著千龍認真地說道,而千龍看著其餘的四人說道:「馬爾,寧寧,妮雅,你們作為遠程攻擊手就盡可能地在遠處進行攻擊,能消滅多少就消滅多少;惠美就負責進行治癒,若是有人受傷就幫助她治好傷口。」

  「那麼千龍先生你呢?還有其他的任務者該怎麼辦?」妃沙看著千龍有點好奇地說道,千龍認真地說道:「我可能會使用生物粒子炮來消滅大多數來襲擊的屍者,基本上我會將那些攻擊我們的屍者給殺的片甲不留,至於其他的任務者嗎?我想他們也還是會來教堂的,畢竟只要屍者們一開始襲擊周遭的人,恐怕這個世界就已經沒有任何安全的地方了。」

  眾人聽了後也同意千龍的這個說法,若是說只是在一般的狀況下應該是可以找個地方隨便躲起來,但這裡是主神所創造的最終境界,你不管想要做什麼都必須照著主線去做,如果說沒有完成主線任務的話,那麼就會被扣除五千點境界點,而境界點要是到達負數那也等同於宣告任務者的死期,屆時不管你多想乞求主神放過自己一條生路,最終還是會被抹煞掉。

  「好了,大家各自解散,記得好好練習自己的能力,雖然說這裡可能不會比在境界城安全,但至少現在還是可以好好的休息與練習,可別忘記了。」千龍起身後便默默地出發,而眾人也各自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千龍注意到已經完成實驗的華生,千龍便走上前問道:「華生博士,實驗怎麼樣了?還順利嗎?」

  「失敗了,屍者也已經損毀,無法得知任何的消息了。」華生有些失落地說道,千龍明白他是想要找到任何一絲關於靈魂的線索,那怕多麼地渺茫,他都會去追尋。

  「你為什麼要問屍者的名字?」這個時候兩人注意到附近的尼可萊,華生看著尼可萊說道:「你想要說什麼?」

  尼可萊聽了後便露出微笑地說道:「該不會與你的朋友有關係吧?」

  「NOBLE-SAVAGE-007,這是星期五的華興漢登陸名稱,屍者一定會附有識別號碼,識別身分的記號,會留有名字。」聽到華生這麼說,尼可萊便繼續說道:「就算分析ID也只能了解基本性能吧?屍者既不需要名字也不會說話。」

  「你為什麼想要筆記呢?」華生並沒有理會尼可萊的問題,自行朝著前方遠去,而伯納貝看著尼可萊說道:「技術人員什麼的都是這個樣子吧,你們那裡也應該一樣,技術革新對他們來說就好像是本能一樣。」

  「要是能這樣想通的話,就輕鬆了吧。」尼可萊接下伯納貝所遞來的九說道,隨後千龍看著眼前的營火堆說道:「或許,他只是想要與自己的好友說話,就只是這麼簡單。」

  「喔,你為什麼想到這一點呢?」尼可萊好像是被點起興趣般地看著千龍說道,千龍也只是默默地回答:「沙萬是維克多.芙蘭肯斯坦所創造出來的第一個屍者吧?他有著智慧與愛人的能力,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才想要拿到筆記,因為只要拿到筆記,就應該可以創造出擁有靈魂的屍者,或許就可以與星期五再次對話也說不定。」

  「但那個也不過只是假設而已,先不提有沒有辦法創造出擁有靈魂的屍者,誰能夠證明在那具身體裡面是原本身體的靈魂呢?」尼可萊看著千龍冷靜地說道,千龍也跟著回應道:「這些我當然知道,不過我想華生博士那傢伙是不會輕易放棄的,所以我們就先暫時觀望吧。」

  千龍到了屋內,打算將那具被華生博士他們弄壞的屍者給好好的厚葬,千龍看著自己已經臨時創造出來的小墳墓說道:「真是不好意思,只能幫你準備這樣的東西,不過從現在開始你已經不用戰鬥了,好好休息吧。」

  千龍過去曾經看過這部電影,所以他也知道這群襲擊他們的屍者是在活人時期就被注入了虛擬靈素,所以才已經變成了這個樣子,現在自己能夠做的也就只有好好的安葬它們。

  「話說回來,不知道大家過得好不好?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能夠與現實的人們對話。」千龍獨自一人仰望自己頭頂上的夜空說道,自己因為死亡的關係而來到這個最終境界,同時也有許多人因為這樣而來到最終境界過著每十天開始的循環,或許那些國家傳說中的死後的世界就是指這裡,只是和自己想的不太一樣就是了。

  「好了,不管怎麼樣都要好好努力,只要持續下去,要賺到可以回到現實世界的點數並不是不可能,大哥,你一定要等我啊。」千龍看著自己的頭頂上的星空說道,隨後便回去休息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支持。

10-02 17:35

第三書語
字數3054

活躍152

10-27 09: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共鳴者 第... 後一篇:[達人專欄] 共鳴者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