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禱—章五:初遇(中)

作者:Uni│2019-10-02 09:48:08│巴幣:0│人氣:129
*此系列為夢向,雷者自避
*此系列文配對為(基山X自創)
*角色微OOC注意
*時間線為無印時期

———防雷分隔線———

放學後,一群人火速的離開學校前往鐵塔廣場。

他們幾乎是用跑的趕過去,在穿越商店街時甚至還差點撞上了路人,一群人就這樣拼命的往鐵塔廣場的方向跑去。

在奔跑的同時,他們還在來的路上把路邊的草叢全都搜索過了一遍,就怕自己不小心遺漏了。

「這邊沒有……。」

「別擔心,會找到的。」

「嗯……。」

他們就這樣一路搜索到他們昨天聊天的地方,他們把書包擱置在一旁的椅子上,把路邊的地面全都找了一遍之後,他們開始翻起了角落的草叢。

「不過要在這裡找一條小小的項鍊可沒這麼容易啊……。」

風丸翻開了某一處的草叢,青草的味道馬上撲鼻而來,他微微的皺起了眉,顯然是不太習慣這樣的味道。

「對不起……。」

「啊,我沒有在怪妳啦,別誤會!」

「不過。」 木野也翻起了另一邊的草叢,她用手去觸摸有些硬的泥土地,深怕自己漏看了哪裡而錯過了找到的機會,她問向一旁的咲空:「那條項鍊是什麼呢?會把它當成寶貝應該是很重要的東西吧?」

而咲空在聽到問題後,她停下了動作。



「……那是,我爸爸的遺物。」



聽見咲空的話後,所有人都停下了動作,提問的木野更是驚訝的看著咲空,她沒想到自己會問到這麼敏感的問題,罪惡感一瞬間湧上,她連忙向眼前的女孩道歉。

「……對、對不起!」

「不,沒關係的。」

她對著無人的方向笑了笑,臉上並沒有太多的情緒。

「我爸他,在兩年前意外車禍死了。」

她輕的像是在說別人的事情似的,除她以外的所有人都陷入了沉默之中,他們靜靜的聆聽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我記得那是在我生日的前一天吧,爸爸說為了慶祝我的生日,要帶我去遊樂園玩。」

「……然後就在出門不久後,就發生了車禍。」

「而那個項鍊,就是爸爸當時送我的生日禮物。」

語畢,她淺淺的嘆了口氣,她原本並不想說這些事的,不但壞了自己的心情也壞了其他人的,但既然他們都願意幫助自己了,那自己應該也有義務回答他們的問題。

她下意識的抓緊了裙子,緊緊抿著自己的嘴唇,就怕悲傷的情緒吞噬自己。

而沉默還在持續,突如其來的真相衝突了在場的所有人,他們不知道該做何反應,究竟是不是應該要安慰一下眼前的女孩?他們陷入了掙扎之中。

而最先醒來的,是風丸。

他翻完了他眼前的草叢,接著他起身前往另一個角落,經過了還站著的咲空之後,停了下來。

察覺到對方站在自己眼前,咲空微微的抬頭,兩人的眼神就這樣對上了。

「那是很重要的東西吧?」就怕又再次觸動了她的悲傷往事,風丸輕輕的問著。

「嗯。」

「既然如此,」風丸拍了拍他的肩:「我們一定會幫妳找到的!」

像是大夢初醒般,風丸的話點醒了在場的所有人,一個個眼神都亮了起來。

她現在需要的並不是無意義的安慰,就算安慰再多也於是無補,既然木已成舟,他們更應該要好好的把握當下才對。

「風丸說的對!」

「一定會找到的。」

「我們會幫妳的。」

「不要放棄啊!」

他們一個個開始動了起來,橘紅的夕陽光灑在他們身上,看起來像是天上的星星一般閃閃發光。

也許當初就是被這股永不放棄的精神給吸引了也不一定,咲空看著奮力尋找的大家,輕輕的笑了。

「謝謝你們……但不用了。」

「那怎麼可以……!」

聽見此話,木野緊張的出聲反駁,她可不想要沒有任何收穫就回去,不是才剛說不要放棄的嗎?絕對不能放棄啊!

而咲空只是笑了笑。

「今天很晚了,明天再找吧。」

原來不是要放棄啊……木野鬆了一口氣。

「不過,沒問題嗎?那是重要的東西吧?」

「沒問題的。」

一陣微風吹來,風把她的頭髮輕輕的吹起,此時的她感到有些寒冷。

但跟寒冷的風相反的是,心裡那股一湧而上的溫暖。

「一定能找到的,不能放棄對吧?」

四人面面相覷,最後達成了共識。

「嗯,說得對。」

「就這樣吧,明天繼續。」

「大家一起找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的!」

「大家一起加油!」

「喔!」

於是夕陽漸漸落下,一群人也離開了鐵塔廣場。



「肚子好餓喔!去吃點東西吧!」

「不然去雷雷軒怎麼樣?」

「好啊!」

一行人走在商店街上,過度的勞動讓他們的肚子已經餓了起來,圓堂更是餓到有點無力,於是他們決定直接去附近不遠的雷雷軒點碗拉麵來吃。

「咲空也會去吧?」木野問。

「不,我就不去了。」

「欸?妳不去嗎?」

「嗯,我等下還有點事。」

「好吧……。」

看著木野有些落寞,咲空輕輕的握住了她的手。

「我們明天見。」

「嗯……明天見囉。」

與眾人道別後,她站在原地看著其他人漸漸走遠,待已經看不到之後,她轉了個身,往鐵塔廣場走去。

另一邊,少了咲空,其餘的四人來到了雷雷軒店前。

「話說。」豪炎寺跟著領頭的圓堂一起走進店裡坐了下來,他點了碗拉麵之後,轉頭看向坐他旁邊的風丸一郎太。

「怎麼?」正在思考要吃什麼的風丸應了個聲。

「我以為你很怕咲空,沒想到你對她還挺友善的。」

聽見他的疑問,風丸頓了頓。

「……我原本也覺得我大概不會跟她搭上線,但看圓堂跟她處的不錯,所以她大概也不是壞人吧?」

「是嗎?」

「是啊。」

看好菜單後,風丸點了盤煎餃。

對不起,我會努力更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74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59682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宣傳】請大家救救邊緣仔... 後一篇:【閃電十一人】流星下的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