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通靈勇者(九)

作者:鳴│2019-09-30 23:31:13│巴幣:22│人氣:117
     蜜琪等小默走了之後,就撥通電話打給誰。
 
    「喂,是我。恩,沒錯,比想像中還要更好應付。」
 
     蜜琪躺在床上,愜意享受陽光跟某個人聊天,完全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甚麼事。
 
     只見花榮扮著鬼臉漂浮在蜜琪臉邊,然後開了她的天眼通。
 
     蜜琪面對突如其來的鬼臉嚇的彈跳起來倒退一步,手機掉在床上。
 
     花榮面對這樣的反應很是滿意。
 
    「你,你是什麼東西?」
 
    「你才什麼東西。聽好了,」
 
    「我是天罡三十六星中的天英星,前名字叫做花榮,人稱外貌英俊,射術天下無雙的小李廣是也。」
 
     ??
 
    「你好,我也是小默的同伴,讓我們一起去打倒魔王。」
 
    「你也是小默的同伴?」
 
    「恩。在這個世界組隊的。我暗中觀察你很久了,既然小默要讓你加入,我也無話可說了。」
 
    「你是鬼吧?」蜜琪怯生生地說。
 
    「沒錯,但是你不用害怕,我是不會傷害同伴的。」
 
     蜜琪想起什麼,變了一張臉。
 
    「你能過穿過牆壁,而且一直暗中觀察我?」
 
    「對,沒錯。你要是打算對小默亂來,我也會看見的。」說完花榮淫蕩地笑著。
 
    「我洗澡的時候,你有沒有看見什麼?」蜜琪問。
 
    「沒什麼,就兩顆奶子……」
 
     蜜琪聚集光元素,花榮察覺不妙,那種能量不是自己可以應付的啊。
 
     怎麼辦,逃喔。
 
    「光爆…….」
 
     門打開了,出現小默的身影。花榮躲到小默身後。
 
    「那隻鬼說是夥伴是不是真的?」蜜琪生氣地指著花榮。
 
    「沒錯,你先不要生氣,消消氣。」我試圖緩頰一個發怒的女人。
 
    「沒有,我沒生氣。」光元素散開,我跟花榮鬆了一口氣。
 
    「束縛。」我跟花榮一起被綁起來。
 
    「解釋一下吧。」蜜琪陰著臉笑著靠近。
 
 
    「王說已經知道王默的身分了。」
 
    「什麼身份?」穎浠坐在椅子上邊看書邊問。
 
    「王沒說,只說讓我們跟王默好好玩玩。」
 
    「蛤,你的玩是指什麼意思?我下凡轉世可不是給人打工的呀。」
 
    「如果這樣,那我們之間的合作關係就不成立,告辭。」
 
    「別,小雨,姐姐是開玩笑的,姊姊哪舍得小雨。」
 
      穎浠闔上書本思考著。
 
    「要玩是嗎,主意不斷湧現呢。」穎浠微笑著。
 
 
     「咦,聖劍不在你身邊是嘛,那我們得快點把聖劍找出來才行。」蜜琪吃完米糕後拿起衛生紙擦拭嘴邊。
 
     「是不在我身邊,不過我最近倒很常夢見聖劍在呼喚我。」現在我們正在前往宮廟路上的小吃店內。
 
     「那說明聖劍跟你有很深的羈絆。」突然蜜琪朝一直躲在我身後的花榮勾勾手指,示意他過去。
 
       花榮小心翼翼走出來坐到我跟蜜琪中間,蜜琪伸出右手食指跟拇指發出光元素像是捏住花榮的臉頰那樣限制住花榮的行動。
 
      「啊啊,疼疼。」花榮發出慘叫聲。竟然連幽靈都會覺得疼,看的我心驚膽跳,希望我不是下一個遭殃的對象。
 
       蜜琪鬆手後花榮趕緊飄到空中,不停碎念咒罵著。
 
      「以後不准再偷窺我的隱私,也不准有事隱瞞我,明白?」蜜琪可愛的臉龐嬌嗔著,我趕緊連忙點頭。
 
     「其實沒找到聖劍也無所謂吧,在這個世界誰還用劍打打殺殺。」我趕緊轉換話題。
 
     「笨蛋,重點當然不是那把劍,而是劍裡的守護者。」
 
     「守護者?」
 
     「看來你在穿越的時候丟失了一部份的記憶,連守護者都忘了。現在沒什麼力量的你,守護者是能提供你最重要的力量來源,所以把她找回來是非常重要的事,明白?」
 
     「了解。但是現在的我除了在夢裡,完全感應不到那把劍在哪裡,那我該怎麼把它找回來?」我問。
 
     「那只能問問你的內心嘍,以前你們很黏的,黏到我都有點吃味呢。」蜜琪伸出食指點了點我心臟,然後手一橫畫出數道光魔法束縛花榮,順便把他那張碎念的嘴給封住。
 
      問我的內心?我完全感應不到阿,這樣感覺我很薄情似的。   
 
     「好了,都先別管了,陪我來場約會吧,讓我們先去看電影吧。」蜜琪食指又回到我的胸膛繞圈,喂喂,雖然我的心智年齡加一加已經成熟,但是外表可還是未成熟的十六歲小鮮肉。
 
     「好了,我們還是快點到宮廟吧,再遲了師傅又要開罵了。」我站起來就往外走。
 
      蜜琪沒好氣地也站起來,像牽著氣球那樣帶著花榮跟了過來。
  
   
     「你是走去哪裡,這麼晚才過來。」師傅看見我來趕緊圍過來。
 
     「金童!金童! 」然後我就像明星那樣被行屍一般的信徒包圍。
 
     「都給我規矩點,一個一個來,金童都會給你們加持。」師傅像經紀人那樣排開眾人,把我拉到預定好的位置。
 
       師傅已經把一切都流水化,讓信徒排好隊,然後讓我召喚光精靈使手掌發出微光放到信徒頭上裝做給予祝福,之後信徒走到旁邊的功德箱捐獻,再往旁邊走就是產品區去讓呆胖他們去介紹產品。   
 
       蜜琪本來待在一旁還饒有興趣地看著,但時間久了之後就感到無聊,去跟眼神死的花榮玩。
 
       可憐的花榮,不過更可憐的應該是我。
 
     「金童,求你救救我家的孩子。」一個婦人拉著她家十歲左右的孩子進宮廟後直奔我走過來,看到我就跪了下來哭著求我。旁邊的人本來還想抱怨,但是看到求助對象是小孩子就沒說什麼。
 
       我趕緊把婦人拉起來,讓她再對我這個高中生跪著可會讓我折壽。
 
     「你的孩子是怎麼了,我怎麼看他失神失神的,好像靈魂沒在裡面一樣。」師傅過來開口就問。
 
      「廟公啊,沒有錯,我也不知道這孩子是怎麼了,突然間就變成這付憨呆的模樣,應該是被煞到。我帶他去看大病院看很久也找不出原因,醫生也只說要我辦住院。那些噗嚨共就只想賺我的錢,我就只好帶來大仙看看,拜託大仙救救我孩子啊。」婦人說著說著就激動起來,口水跟雙掌就往我身上招呼。師傅趕緊給呆胖跟阿明眼色,讓他們把婦人架到一旁。
 
     「小弟弟,聽到我說的話嗎,能走過來嗎?」我問。蜜琪也走到我身邊好奇地盯著。
 
       小孩一點反應也沒有,我只好走到他面前。
 
     「他叫什麼名字?」師傅問婦人。
 
     「叫罕伍生。」婦人說。
 
     「蛤?叫五次?是要叫五次什麼? 」呆胖說。
 
     「不是啦,罕見的罕,五次的五,陌生的生。」婦人解釋。
 
       師傅在符紙上寫上罕伍生,再端來一碗水,我看他的樣子就像是要再演一次他那一套收驚,我趕緊制止他。
 
     「免。師傅你那一套沒有用,我在他身上感到黑暗氣息。」我看著小孩的空洞的眼神,感受到闇屬性元素在他體內流動。
 
     「讓所有人都出去。」蜜琪在我耳邊說,我點點頭。
 
     「清場並關上門,包括那位媽媽還有你們都出去。」我轉頭跟師傅說。
 
     「大家都有聽到齁,金童要大家都出去,沒有金童的命令誰都不可以進來。好了,都走。」師傅大聲公的趕人,呆胖他們也架著婦人走出去。
 
     「篩耶,那位辣妹咧。」阿明問。
 
     「龍女啦,當然可以留下來,問那麼多,快走啦。」等閒雜人等都出去後,師傅關上門。
 
      蜜琪雙手在身前交叉,開始吟唱咒語。
 
     「米娜神請賜於我您的聖光,讓邪惡在您的眼前無所遁形。」咒語吟唱完畢,四周散落如星光般的光元素,接著蜜琪指著小孩,所有光元素向著小孩匯聚,使小孩發出金光像是從天而降的天使似的。
 
      原本表情空洞的小孩開始猙獰起來,空洞的雙眼透露出無邊的黑色,像是來自地獄般的黑。
 
     「是尋體魂!」蜜琪叫了出來。尋體魂是我那邊世界中邪惡的一種魔物,最愛尋找活體附身,類似這世界的惡魔那樣。
 
     「把它逼出來。」我說。
 
      蜜琪揮動手臂在小孩身上凝聚更多的光元素,像擠壓那樣使小孩的軀體開始扭曲。
 
      受到擠壓的小孩再也忍受不了,張口朝天噴出一堆尋體魂在屋頂盤旋。
 
     「呃。」我跟蜜琪看呆了,這數量也太多了。
 
     「蜜琪,你能不能再把這些尋體魂塞回去?」我問,呆到合不起嘴。
 
     「抱歉,我先走了。」蜜琪轉頭走想溜,我把她拉住,「讓我走。」蜜琪掙扎著。
 
     「你狠心丟下我一個人嗎?」
 
     「你這個廢物勇者!」
 
      就在我跟蜜琪在那唱雙簧的時候,大批的尋體魂向我們衝過來。
 
 
     「快避開!!!」我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6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J
超愛〈通靈少女〉(雖然第二季常有劇情讓我看得很不是滋味~)
蠻喜歡廟公,既有著世俗的幹練精明和也把持著一定程度的江湖道義的角色設定。
期待接下來的版主大大接下來的劇情發展啊~加油[e22]

11-11 23:13


XD 我也喜歡通靈少女 但是一開始的阿樂回來沒辦法接受啊 感覺一直在吃上一季的餘味走不出變化 不過最近慢慢有接受了 感謝^^ 我盡量 沒錯 廟公真的很有趣 演的很好!我也喜歡^^11-11 23:27
艾刃骸
[e12]

01-27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要她死(三)... 後一篇:轉生後還是邊緣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