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當你開始敷衍,就放下吧。

作者:銘叔│2019-09-30 20:02:43│巴幣:50│人氣:318
  自然環境與人文進步的文章共計30篇了,當然以前還有一日一data的文章參在其中,我很訝異自己能夠如此堅持,從五月一直到現在,我每天都在思索著該如何去寫?怎麼寫才能讓大家也明白我的想法與知識,盡管很多時候都是天真的,讓各位無言也引人發笑,在這裡我也很感謝大家的包涵。


  今天我想向大家宣布,自然環境與人文進步相關文章都將暫緩,我想休息一個月的時間再出發,因為我陷入了一種思維固化的時期,這會使我的文章越來越顯得空洞,好想就只是把各處的資料整理完後貼上似的,最近越來越討厭自己這樣的文筆。


  認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之所以寫這些文章,主要是為了增進知識培養文筆,讓我以後創作小說時能大展手腳,但如今的文章卻不是進步,甚至我出現了交差了事的心態,或許是該停下來調整自己的時候了吧?


  雖然我將暫停那兩個主題的文章,但動物相關的文章並不會停止,因為寫動物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寫得很滿足,而且這次是寫熊熊,邊寫邊看熊的圖片真的是很爽。


  我一直很感謝常常在我留言區,留言的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鼓勵與支持,常常加班晚歸,我依然固定發文,都是因為你們的鼓勵,我有時候會常常去回顧那些留言喔,真的很開心,也會回去場外看看那些舊文章的留言,以前都一直覺得,你們的支持是我發文的動力,這句話很假掰,但現在的我也真心的這麼認為。


  一個月後,我不敢肯定自己會再寫自然環境或是人文進步等主題,但我肯定會再找到令我發自內心去書寫的文章,希望各位能等我回歸,而在這些日子,我會寫一些開箱文或是美食、影評等等的文章,不過都是不固定時間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ㄅㄅ(想吃麻糬 mode
好><
你的文章真的很優,但是果然產到一個地步時就會有你說的問題出現呢!希望之後也能繼續看見你的身影,但也不要太勉強喔!

09-30 21:14

銘叔
會啦,我動物的依然會繼續發喔!10-01 23:24
神秘怪客
感覺最重要, 真不想寫可以完全不寫唷! 當然我自己是希望你能繼續啦

09-30 21:30

銘叔
我最近可能會寫影評吧,只是很少寫有點陌生,哈哈10-01 23:2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ken20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動物驚奇... 後一篇:[達人專欄] [動物驚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