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五十九話 之後一起加油吧

作者:有川優理│2019-09-30 17:41:55│巴幣:58│人氣:359
  第兩百五十九話 之後一起加油吧


 
  不單單是教職員辦公室,這爆炸的威力甚至連整排建築物都受到了波及,就連有危機意識的利安耶爾也在這波爆炸中被炸飛了數米遠,全身上下佈滿了不小的創傷的她,緩緩地站直身子,看著這被破壞成廢墟的慘樣,一時之間深感氣憤。
 
  要不是自己,要不是剛好附近沒有教職員,這一波的爆炸絕對會帶走數十條人命,整棟教職員大樓都滿目瘡痍,沒有比廢墟好上多少,還在冒著黑煙與火花的正是爆炸的源頭,也就是卡利威的桌子處。
 
  利安耶爾保持著警戒,緩緩靠近爆炸地點,爆炸地點還殘留著魔法痕跡,利安耶爾緩緩的靠近魔法的核心位置,那兒存在著一本正燃燒著卻幾乎安然無恙的漆黑法典。
 
  「想必這就是魔法導具了吧。」利安耶爾半信半疑,用著靈能魔法護住自己全身後,將這本漆黑法典緩緩拾起。
 
  利安耶爾不明白為何卡利威要留下這本法典,而這本法典絕對非常物,引爆的媒介並不是這本法典,可這本法典居然在最近的距離中承受了這將建築物給摧毀的魔力。她先是將這個法典給小心翼翼的收藏進她的空間行囊後,朝著趕來的教職員們緩緩匯合。
 
  萬萬沒想到的是,這本法典確實是卡利威留下的後手,這是個不論自己成功或失敗,都能夠得到教會稱頌的,偉大的一步。
 
  …
 
  遙遠位於克林克斯北境的黑暗殿堂內。
 
  一名穿著紫黑色外袍,半是用虛影遮住自己面容的人,彷彿收到了某種特殊波長的電波傳遞一般,身體所散發出的能量正讓整個教堂劇烈震動著。
 
  他揚起頭,直直的面向一個方位瞇起了雙眼,他的雙瞳散發的是無盡的嚴寒之瞳,與吞噬一切的黑焰之瞳,而這雙瞳正遠遠的穿越萬里,鎖定住了在世界另一端的位置。
 
  「信號器已經發布,所有教員聽令,目標位置-瓦羅大陸的雅蘭城。」
 
  …
 
  迷茫之中,夏綠蒂緩緩睜開雙眼,眼前朦朦朧朧的看不清,而雙眼就像是蒙上一層黑紗一樣灰暗。她不斷眨眨雙眼,視線依舊沒有恢復,不過在一旁的凜發覺了夏綠蒂的動靜,朝她出了聲音。
 
  「凜哥哥?」夏綠蒂視覺尚未恢復,不過聽覺依然正常,看著夏綠蒂認出自己,凜臉上也浮出淡淡笑容,既欣慰的同時卻又沉重,他靜靜地握住了夏綠蒂的小手,還是那麼的溫熱又柔軟。
 
  他無法想像夏綠蒂如果變成了冰冷的屍體,自己會瀕臨何等的崩潰,利安耶爾這次是及時趕上,不過下次呢?下下次呢?自己即使使用尼普的力量也難以守護,也有可能像是這次情況,就連反應都來不及就已經陷入危機。
 
  凜再度感到無助,黑暗的爪牙正不斷的朝著自己守護之人緩緩伸出,可自己卻只能在一旁看著而已。
 
  「凜哥哥?」在一旁沒有聽見回應的夏綠蒂輕輕揉捏了凜的手,凜這才回過神來,輕輕的在夏綠蒂的臉頰親了一口,緩緩地撥動她的頭髮,眼中摻雜著無奈與深情,他緩緩的張開口,該面對的事情還是必須面對。
 
  「是我,夏綠蒂,現在我得跟妳說一個沉重的事實,那就是妳陷入了一個麻煩又棘手的案件之中。」
 
  凜將事件的原委跟夏綠蒂解說一遍,過程中不禁流下淚水,可夏綠蒂卻堅強的安慰起了凜,視線慢慢回復正常的她看著自己凜哥哥一臉憂鬱的臉龐,馬上板起了一張臉,把凜訓斥一頓。
 
  「夏綠蒂會加油的,凜哥哥也要加油!凜哥哥不是說要成為保護大家的人嗎?怎麼可以因為這點小事就認輸呢!」
 
  「可是……如果夏綠蒂到那麼遠的地方去了話,平常就見不到了。」凜愁眉苦臉道,這話一出馬上就讓夏綠蒂一臉僵住哭笑不得,凜馬上補充說明道:「米粒也回國了,先不管身分怎麼樣,那麼遠的地方現在也很難見到了,現在如果夏綠蒂也走了話……」
 
  「不是還有萊恩哥哥、克萊兒哥哥跟艾莉卡姐姐嗎?」夏綠蒂對著哭哭啼啼地凜嘴角微微抽動,不知道該吐槽還是該安慰才是。
 
  輕輕將凜抱進懷中,夏綠蒂總覺得自己像個小媽媽似的,平常可靠又瀟灑,讓自己能夠自豪地說出口的哥哥,此時正擁在自己懷裡嚎啕大哭著。
 
  「之後一起加油吧,凜哥哥……」
 
  今後將會有多少困境,此時的他們當然不會知道,不過如此的夏綠蒂堅信著,只要繼續活下去,終將能夠見到一線曙光。
 
  …

  (下一話)
  ---碎碎念---

  今天優理跟朋友去看輕豬的電影版,其實就是小說的後續劇情,優理是覺得滿喜歡的,就算劇情部分早就知道,看的時候還是感動到哭出來(擦眼淚

  其實優理一直滿喜歡這類型的劇情的,尤其是最後的感動真的讓人有些鼻酸,不過為了不劇透,總之最後面大概就是一個人回到過去改變世界的故事吧?

  然後我們神使的第八章也快要結束了,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與喜歡~颱風天大家也要注意安全哦!少少出門多多在家休息也不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68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吾名乃帝羽
原來是outstanding move
一份便當不夠,要一次送更多便當
優理心機真重

09-30 19:10

有川優理
買一送一09-30 20:48
白煌羽
好多便當

09-30 20:28

有川優理
吃飽飽09-30 20:48
睦月 雪芽
上了追蹤器(O

09-30 23: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9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後一篇:<優理廢文札記1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