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go/復刻:ギル祭2018 高難

作者:雙魚 七月│2019-09-30 13:01:56│巴幣:2│人氣:147
1.「おむすびチェーン店・一号」
吃好吃滿.....米將軍,別再丟米袋餵我了!

2.「フレイムゲート」
今年我方隊伍有バニ上,打得很輕鬆。

3.「摩天楼の怪人」
盡量別用Q結尾去打以藏,要不然他爆擊我方實在好痛。A卡做攻擊結尾給他扣我方星星,安全打。

4.「おいでよジャガーの国」
我知道這關卡很難,所以我要作弊開金手指(狂阿周那萬物特攻)啦!!

5.「ドルセント・リースショップ」
完全搞不懂機制.......
正常打法好像是被示巴女王強迫借債(上BUFF)後,要想辦法做出對應行動去還債。
但是那個債務種類實在好多,各種BUFF和DEBUFF畫面上狂跳,眼好花。
會一直叫出來的小兵,右邊的打死會被上到強化無效9回合還是幾回合的,左邊的小兵打死後會被上目標擊中圍毆......
你要硬塞債務給我就硬塞吧,我不還債了,示巴!(絕對錯誤示範)

6.「スイーツユニヴァース」
去年讓我打到崩潰的點心世界,今年終於過了...........
那個血量63萬多的小怪一定要犧牲我方一個人去搶掉,要不然Xオルタ搶到後普攻會砍強化,那個實在太傷了。
去年我沒有BB,也沒有水著瑪爾大。感謝兩位願意來我的迦勒底。
是說死靈魔術禮裝真是太不爭氣了,一次都沒發動!!

7.「金色のメトロポリス」
保羅班楊,恐怖的孩子....在場上我方全員攻擊性BUFF都上不上去,然後死亡時會拆掉我方的所有防禦BUFF,順便幫嫁王滿NP開寶具......
重點是那個死亡拆防禦BUFF,連坦的集中目標BUFF都會拆掉啊!!
好在我日版的帳號有唯一一張目標集中禮裝,要不然這關我真不知道怎打。
第二個目標我選擇集中攻擊嫁王,打掉嫁王我方寶具才能正常發揮傷害。
嫁王打掉後就輕鬆很多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oco15si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go/ギル祭2019 ... 後一篇:fgo/復刻:ハロウィ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