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今日邪教之館占卜的結果...!私心大作祟XD

作者:Orz無止盡│真女神轉生2│2007-12-02 09:48:33│巴幣:0│人氣:364
  最近玩ATLUS官網邪教占卜之館已經快一個星期了,是滿有趣的啦,不過這幾天算出來的結果都是自己不認識的惡魔囧,很難讓人有興奮的feel。

  結果今天的系統不知哪裡出了問題,竟然給我跑出這個= =


大圖1
1.自己的小naga,掌管今天的是類似史萊姆的外道(名字沒特別記...)


大圖2
2.見鬼了...兩隻合體的結果竟然跑出大天使Metatron= =+
應該和合體法則無關的樣子


大圖3
3.對啦,最近要忙的事情很多沒錯,星期二有兩份作業要交,17號有個小論文的初稿要出來...但是依然懶散沒效率...行動力低落,真是一語穿心啊(倒地)


大圖4
4.橘子做成的...什麼?難道沒有更實務一點的意見XDD

  總之,這真是難得的運氣啊(開小花中),可惜合體惡魔裡面沒有路西法,也沒有毗溼奴溼婆(泣),不然還有另外可以期待的機會。
  至於自己的小naga可能會變成什麼...nagaraja?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真女神轉生2|

留言共 1 篇留言

SOUL de NYX
呃,全部都是死圖(默

看不到OTZ

12-03 00:06

Orz無止盡
在叉燒包上點滑鼠右鍵,選開啟連結。
會跑出一個顯示錯誤連結的網頁,
直接點進右上方的網址圖就會出現...

接下來對叉燒包按顯示圖片就可以了。

這是從自己天空部落格的檔案連過來的,問題還真多Orz12-03 06: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eraphpiyo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真‧女神轉生系列仲魔實體... 後一篇:真‧女神轉生系列仲魔實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