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極短篇]螞蟻假手

兔子胖 | 2019-09-29 16:05:38 | 巴幣 9 | 人氣 67


  在醫院一名男子正躺在病床上等待手術。在20xx年出現了可以裝電子義肢的科技,那手比原本的更好、更靈活。
  忽然間他夢見他爸正在叫小弟去殺人,但在夢中不管他怎麼呼喊,都沒人聽見。轉眼間夢又變成一隻螞蟻,他在蜂蜜罐旁來回尋找方法,它拿來了假手義肢往罐裡撈阿撈。
  一不小心,因為義肢太重掉到蜂蜜中快樂地死去了。
 
 
  濃眉大眼、身材魁武的威武大閻王前跪著一個小男子。
  「嘿,就算你是鬼還是什麼的,你都要聽我抱怨。反正,反正現在也沒什麼好做的。」跪著的男子正要起身,被牛頭馬面痛打在地。
 
  男子趴在地上繼續吼叫著「為什麼我兒子一出生就少了雙手,至少也給一隻麻。你們些鬼阿、神啊,做事都不好好做。」
 
  滿身肌肉的牛頭馬面掄起鐵棒又是陣毒打。不過死後做鬼也會痛嗎?
 
  「讓我來告訴你吧!你是不是曾叫小弟去砍仇家,你兒子就是那小弟投胎的。少了雙手沒有錯,上面就是這樣寫的。你知道螞蟻的故事嗎?就是會爬來爬去努力幹活的螞蟻阿!押下去,下一位。」閻王用手滑著電子螢幕。
 
現在的陰間可真是進步。
 





良心兔子胖巴哈小屋

創作回應

冬雪
蜂蜜好ㄘヽ(✿゚▽゚)ノ
2019-09-29 16:23:31
兔子胖
遞上義肢形狀的湯匙
2019-09-29 20:50:5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