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一樣是夢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9-09-29 11:59:09│巴幣:18│人氣:337
為什麼會這樣呢?我怎麼會加入一個這麼奇怪的隊伍之中呢?
我記得跟妹妹說過,如果她畢業後有需要人手加入隊伍,那麼可以邀請我。
的確是這樣沒錯吧!但是怎麼樣我都不覺得我是來當保母的阿!
抬起頭來,看著坐在我的正對面,正在享受餐點的少女,以及她身邊兩位年紀稍小的少女。
我真的無法相信這樣的隊伍能通過王都學院的畢業考試,還是說畢業考試已經簡單到,一位A級冒險者可以可以帶著三個累贅輕鬆過關了。
幾天前的出任務,讓我這位真是頭痛不已。
我轉頭看著拉我入隊的妹妹,就一位十五歲的少女來說,生長太成熟了,而且給人的感覺也十分的老成,對我這個哥哥也不錯,但是從昨天的表現來看就,真的就像隊伍中的保母一般。
她似乎是注意到了我的視線,停下動作問我:「哥哥,怎麼了嗎?」
我在想要不要說出口, 思考了一會兒,還是在她耳邊小聲地說了。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竟然要離開這個隊伍!」她聽完我說的話,激動地站了起來,一旁的三位夥伴以及全店裡的人都盯著我們看。
「哥哥,你要離開這個隊伍嗎?」對面的少女聽到這話眼角開始泛紅。
「你竟然讓艾莎哭了!」
「你怎麼可以讓艾莎哭呢!」
在一旁的另外兩位夥伴也同樣大聲斥責我。
「艾莎,我們走吧!」她們兩位拉著少女就走,等等,你們還沒付錢啊!
「哥哥,真是最差勁了!」妹妹也對我大聲這麼說,然後跟上了,你也沒付錢阿。
看了看桌上吃剩的食物,我嘆氣的站起來,卻被拍了拍肩,轉身一看,老闆伸出手跟我要錢。
這個隊伍問題真多呢,我一邊付錢一邊想著。

不知道在幹嘛
又做了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41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大漠倉鼠
套路、都是套路XDD

09-29 12:08

白髮控-戮劍心
沒錯 不過是夢 就不管它了09-29 13:19
Vernicia
還以為是小小甜心三人組

09-29 12:32

白髮控-戮劍心
不太像09-29 13:19
菊花寶貝熊
來研究室啦

09-29 12:54

白髮控-戮劍心
不想動09-29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假面騎士Build... 後一篇:【創作擂台】緣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