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異鄉】海岸線之後

作者:停屍房│2019-09-28 18:32:07│巴幣:12│人氣:56


得低調一點呀......

走在返回住處的街道上,瓦連京抱胸沉思,回憶審視著自己這幾天來的行事作風。

恩......頭一天是當扒手,然後進到一間酒吧蒐集情報順便揍趴幾個小混混,問完他們知不知道席林後再拎著他們繼續去找他們的同伴,重複揍趴和問人的動作後,索性要前一批被揍過的人幫他調查席林的下落。

就這樣重複了揍人、問話、逼人幫調查席林的情報和拎人找下一批受害者的動作幾次後,晚上就回到第一間酒吧那個兼任當酒保的老闆提供自己住的地方。

洗洗睡後隔天又再接再厲地跑去其他酒吧調查情報,然後挑看起來朋友很多的混混揍一揍,又開始重複揍人、問話、逼人幫調查席林的情報和拎人找下一批受害者的動作直到自己覺得厭煩了,跑到濱海區域散散心碰上其他冒險者和那個是當地巫女還是什麼的藍髮女性。

該死!那些混混該不會就在這段期間把事情弄得太高調吧?

「噢咿!我說那邊的傢伙!」瓦連京停下腳步,扭頭衝著一旁巷內幾個不知道在幹啥事的混混,像是在叫小弟似的嚷道:「過來!」

瓦連京一眼就看出來了,他們臉上全都青一塊紫一塊,明顯就是不知道是在今天還是昨天被自己揍過的傢伙。

「瓦連京大哥!?」「抱歉還沒找到那個叫席琳的女人的下落......」「我們真的很努力調查過了,拜託別生氣!」幾個混混像觸電似的身體一彈,戰戰兢兢地向瓦連京跑來,聽那聲音和反應似乎很怕再次挨揍。

「嘛......」瓦連京插腰抓抓頭髮,皺著眉頭向他們說道:「多餘的廢話就省了吧,去告訴其他人不需要繼續調查席林的事了。」

「啊?唉?」「真的嘛?」「怎麼突然不用了?」那幾個混混反應錯愕,表情卻又像鬆了一大口氣。

「總之就是這樣,以後做事記得低調一點啊!」瓦連京懶得解釋,也不想在這些雜魚身上多浪費時間,自顧自地繼續走向住處。

他現在的住處就在自己第一間拜訪的小酒館二樓,幫酒館老闆教訓了收保護費的混混後,對方便熱情提供了自己住的地方。

「噢!歡迎回來呀瓦連京!事情調查得如何呀?」見到瓦連京推門而入,擦拭著杯子的酒館老闆充滿朝氣的問道:「需要幫你準備晚餐嗎?」

「已經找到啦~」瓦連京笑笑,大步朝著往二樓的樓梯走去:「我先去休息啦,晚餐就麻煩了。」

頗有年代的木質階梯發出咿咿呀呀的危險聲音,瓦連京走上二樓,拐個彎走至走廊靠向店面的房間,推開門板進入房間。

鎖上門,瓦連京隨即走到床前,轉身大字形往後一躺,舒舒服服的躺到床上。

是說......今天好像從其他冒險者那聽來很多重要的事情吧?雖然躺在床上,但瓦連京遲遲沒有閉眼。

通常也只有躺在床上的時候他才有辦法靜下心思考事情。在旁邊沒有躺著其他雌性生物的情況下。

是說現在有多少人穿越過來啦?瓦連京突然好奇起這個問題。

同鄉的小麥、便當老兄、退休酒保狼人、話很多的劍士、紅毛智障、青歲女士、黑子女士、綠毛、帶著寵物的小鬼、有狐狸耳朵尾巴記得好像很能打的小姐。

一二三四.....十,能確定的有十個。

"你太急了吧?這時候不是應該把人先集結起來比較重要嗎?我已經先跟娜烏姊談好了,她會跟我們同陣線!"他忽然想起了小麥說過的這句話。

已經談好了?還真快?這裡是千年的泰格提亞,所以這裡的娜烏蒂法也是千年前的版本吧?我記得穿越前的娜烏蒂法已經被席林殺掉了,所以不可能跟著穿越過來。

等等......便當老兄好像說過什麼來著?

"不至於到重新認識,她對我們有一定程度上的......記憶。"

她對我們有一定程度上的記憶......感覺還真是厲害呀?這是什麼神奇的法術嗎?像是死前把記憶送回過去之類的?不過那樣為什麼不早一點發動?這樣就能早點阻止席林不是了嗎?還是有什麼特殊的制約?

瓦連京想起了之前跟老闆聚餐閒聊時老闆提過的東西,制約可以是法術的發動、強化或持續條件,例如施法時不能呼吸,很多強力的法術都有制約,制約越嚴苛,法術的效果越強,老闆還提醒過他,要是哪天敵人向他解釋起自己的攻擊或法術原理的時候,不要等他說完直接開扁就對了,因為那十之八九是對方用來強化法術的制約。

嘛~總之不用再重新和娜烏蒂法認是真的太好了。

不過伊薇拉......伊薇拉或許就得重新認識了,說來那個藍頭髮有點眼熟的女人,叫攸什麼來著?攸、攸夏!對!就是攸夏!那個叫攸夏的女人有說過伊薇拉已經加入祭團了,幸好娜烏蒂法有過去......不,是穿越前的記憶,如果有她的幫助,和伊薇拉重新認識起來應該很快吧?

等等!老子記得娜烏蒂法好像說過送伊薇拉田時是個不錯的選擇?不對,這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

瓦連京想起了之前戰爭勝利後在沙灘上見面時,伊薇拉從他帶的零食堆裡挑了巧克力,享受地吃著的畫面。

瓦連京從床上彈起,隨便整理好裝備便離開了房間,往一樓走去。

「這麼快就要出去啊?有休息到嗎?」酒館老闆疑惑的看著匆匆下樓的瓦連京。

「嗯,有啦~我體力恢復一向很快的,對了老闆!你知道哪裡買的到巧克力嘛?」瓦連京搔搔腦袋問到。

「巧克力?不知道耶,那是什麼?」老闆皺起眉頭,表情更顯疑惑。

看來這時代這地區似乎沒有巧克力這種東西,還是說其實不流行?

「啊勒......」瓦連京一拍額頭,隨即改口:「就是一種甜食啦,甜的食物,不是喝的哦!是可以吃的那種!不然告訴我哪裡有在賣甜食?」

「哦!甜食呀?等一下啊,我畫個地圖給你」老闆放下擦到一半酒瓶,拿起張張紙畫了個簡易地圖交給瓦連京。

「謝啦~」瓦連京接過地圖,便迫不及待地跑出了的店內。

「真是有趣的年輕人。」酒館老闆笑著搖頭,再次拿起酒瓶擦拭起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8 20: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n1260147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異鄉】穿... 後一篇:【RPG公會】【血晶之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Maximum the Hormone - 刃渡り2億センチ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