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BL】心隨秒針下沉(59)在高窗之下

作者:瀨葉│2019-09-28 09:34:08│巴幣:4│人氣:251
  「白亞城」的新作發表會,選在市中心五星級的飯店中庭,準時下午兩點開始。會場從租場地開始就已經處處顯出精心布置的味道,圓形的場地周圍設置大量的花壇,營造出花園宴會的氣氛,天氣也非常配合地是大晴天,眩目的陽光從中庭正上方的天窗落下,照亮整個會場,原先安排好的環境燈光變成只是陪襯。中央舞台設置成T字形的伸展台,周圍就是貴賓席和媒體區。媒體席是鋪著潔白桌巾的小圓桌,細心地每一張桌子都放上了水,上面還都印著白亞城的主視覺設計。舞台正面的背板上印著贊助商的LOGO,其中包括數個歐氏集團旗下的子公司,包含珠寶、精品、香氛。攝影機早就已經搶好面對舞台的最佳位置。

  亞莎在達的護衛之下走進會場的時候,人群當中起了一陣不小的騷動,有些早到的媒體記者像是飛蛾撲火一般地向亞莎直奔過去。

  「歐亞莎小姐!您今天也來了!」

  「今天的發表會也有不少歐氏的品牌贊助,請問這是不是表示您有意願和白亞城合作?」

  「您有意願延攬白亞城的主設計師進您的麾下嗎?」

  「據說雙方已經在洽談了?」

  亞莎面帶微笑,頭抬得高高的,讓每一架圍著她的相機拍到她最漂亮的角度;守在她身邊的達則揮手擋開朝她湊近的麥克風。

  「各位媒體朋友請不要急著發問。」他的語調很有禮貌:「我們暫時不回答任何問題,畢竟今天我們不是這裡的主角。」

  有幾個人立刻露出不悅的表情,也有人繼續揪著亞莎的袖子希望她多說幾句,亞莎禮貌地抽回衣袖,挽著達的手臂,走到為她安排好的貴賓席坐下。

  亞莎坐定之後,利用和附近的其他受邀來賓點頭微笑寒暄的空檔,很快地掃視了一下整個會場。

  「我叔叔姑姑的東西幾乎都在上面。」

  達知道她指的是印著贊助商的背板。

  「這不是眾所皆知的事實?而且蘇夫人也有來找妳。」

  「是啊,還趁姐姐出國的時候來。」

  「算定妳比較好講話。」

  亞莎抿嘴一笑:「有致達在,我就沒那麼好講話了。」

  達挑了下眉,聳聳肩。

  他們的交談並沒持續很久,因為不死心的媒體記者又湊了過來,是個膚色微黑、留著小平頭、看來大約三十左右的男人。

  「歐小姐,我是『名女人』雜誌的資深撰稿陸天赫。不曉得方不方便讓我短暫採訪您?」

  搶在亞莎之前,達先回答了:「不方便。」

  陸天赫瞟了達一眼,不去理他,繼續對著亞莎說話:「在發表會開始之前就好了。」

  亞莎看了達一眼,得到一個皺眉回應,卻還是很客套地回答:「我今天不是主角,不方便接受採訪,不過利用開場前的這幾分鐘,您如果有問題,就在這裡直接問。」

  「那我很快地打擾您一下。請問您創立自有品牌的目標是?」

  「從集團的羽翼底下分出來獨立成長,是家父對我和我姐姐的期待,也是我們姐妹二人的夢想。若說我有什麼目標,就是把『O. ALYSIA』培養出不輸給『歐氏』的名聲。」

  「因此您才選擇年輕的設計師嗎?」

  「是的。」亞莎裝作沒有看到對方眼裡閃爍的光芒,繼續以穩定的聲調回答問題:「如果我去請已經很有名聲的前輩設計師,那我們『O. ALYSIA』就會被資深老師的光環給蓋過去,反而會看不見未來,因此我和我姐姐決定我們的團隊必須年輕些,以便我們雙方都會有很多成長跟發光發熱的空間。公司成立時別的媒體來看過我們的辦公室,團隊成員平均年齡不超過三十二歲,現在的設計總監也只有二十七,這就是我們的堅持。」

  「那接著就要請教您了,您沒有想過您的設計總監,作品可能是『參考』別人的嗎?」

  亞莎和達的表情同時一沉。陸天赫立刻換上比較圓滑的口吻:「我無意冒犯,但是早在今天的發表會之前,業界就已經傳出過,您的設計總監決定的新一季作品的方向,和白亞城今天要發表的路線一模一樣。」

  達的聲音像是含著冰塊:「你是記者,你不應該相信沒有根據的傳聞,更不應該拿謠言來當作攻擊的手段。」

  陸天赫冷淡地回答:「恕我直言,但是查證正是記者的工作。更何況我是有證據的。」

  「是嗎?什麼證據?」

  「這我就不能說了,保護消息來源。」陸天赫再度將目標轉向亞莎:「所以,歐小姐,您真的沒有思考過這個問題嗎?」

  「我當然有,我和我姐姐是很慎重的。」亞莎微微一笑:「正因為我們很慎重,所以我可以很篤定的說,我為『O. ALYSIA』選的人,絕對是最適合的人選。我今天是因為收到邀請函,所以就來看發表會。跟這場子上其他的人一樣。」

  陸天赫似乎還想說什麼,但音樂聲和「各位女士、各位先生,我們的發表會即將開始,請各位來賓先行入座,媒體朋友請就定位」的廣播讓他不得不從亞莎旁邊退開,踱回媒體區的其中一張圓桌邊去。



要開始了。
對於自己的沙盤推演能力,我到現在還是很沒自信。我啊,爭氣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09-28 10:34

瀨葉
[e22]09-28 2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心... 後一篇:通告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