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轉生後讓我當個鹹魚黨吧! 第 四十五章

作者:莫莉安│2019-09-26 21:15:49│巴幣:148│人氣:405
上一篇講到艾利雅和女王戰鬥過後的情況 魔力使用過度的崩壞  這兩篇算是另外其他人的視角吧(包含)
以及重新溫習一下女王身旁的三個護衛
因為艾莉亞後半段戰鬥的表現 讓女王稍微改變了自己的一些做法  那麼 就開始第四十五章的內容吧  不過老實說我實在是不擅長突然地轉到另一邊的場地 希望各位看官能夠看得懂就好


                                                             第四十五章

     醫生在幫艾莉雅檢查完移動到了客人所使用的房間,這時他不斷的喘氣,雙手手臂上的汗不斷掉落。
    這並不是他有幼女控,而是……
    「兩百萬……不,恐怕是遠遠超過!」

   這名醫生所帶的醫療器具,有些有附帶測量魔力總量的功能,給艾莉雅檢查的就有。
   原本醫生打算在離開前再次檢查醫療用具,但是在他拿出剛剛替艾莉雅檢查的道具之瞬間,上面的水晶球出現裂痕。
   自己替病患治療的用具是質量非常高的,除了人類外,其他的種族,甚至連魔族都有,為了順利治療,這魔石可以承受接近數百萬的魔力釋放!
   
   “怎麼可能呢,那個孩子……”
   這時候,有人敲響了房門中斷了思考
   「打擾了,醫生,我進來囉」
   是尼克的聲音,醫生在說道請進後把醫療器具收進了包裡。
   進來房間的除了尼克之外,還有佐露妮。
   她的手上還拿著數杯茶水,外加了些點心,她看起來有些唯唯諾諾的,表情有些微妙。
   「請用……」「啊!謝謝」
   醫生沒有注意到她的表情,隨手抓了塊點心吃,佐露妮在微微的鞠躬後離開。
   門關上的瞬間,尼克開口
   「艾莉雅的情況沒有問題吧?」
   「請您放心,已經完全沒問題了,只是………咳咳,沒事」
   接著像是要把自己接下來想說的話一口氣往肚子裡吞似的把茶給喝光。
   「辛苦了…………醫生,有事情再麻煩您」
   語畢,尼克便送醫生離開,只是看這醫生的眼神充滿狐疑。

   「………多心了嗎」「你怎麼了,尼克?」
   塔露爾這時候走了過來,尼克看了看她來的方向判斷應該是從艾莉雅的房間位置過來的。
   「沒什麼,塔露爾啊,艾莉雅的狀況如何?」

   算是首次吧,即使聽了醫生說自己的孩子的狀況都面不改色的他,露出了憂鬱的神情,黑眼圈也逐漸浮起。

   可能是因為自己是一家之主的緣故,即使難過也必須忍耐吧,事情過後給自己身體帶來的影響逐漸浮起。

   「你看起來很累啊,尼克,這幾天你都沒什麼睡啊!」
   「呼……啊!的確是呢,自從艾莉雅變成這個樣子的時候就這樣了,妳也是吧?」
   「我倒是沒什麼問題,以前在當冒險者的時候就習慣了,對了!」
   「怎麼了?」「下個月開始,我會去女王那裡擔任茉莉安的私人教練!」
   塔露爾說的倒是輕描淡寫,尼克倒是有些驚訝!

   「我記得她不是已經有私人教練了,而且還是和我一樣擔任女王護衛的米涅達」

     尼克口中的這位是和自己同為女王旗下的三名主要的護衛,一個體型高大的獸族,外型特徵和貓比較接近,鋼鐵般的肌肉彷彿為人間凶器般讓人無法輕易接近,就現實而言,光是尾巴輕鬆一甩就足以把一般的成年男性擊飛。

      雖然是這樣,現在的環境比較和平,護衛算是一個保險作用的東西,平常距離女王比較近的也只有米涅達,也因為這樣,她也就成為了茉莉安的護衛兼教練。

   「其實……這是我自己想要的……」
   「什麼意思?」
   「因為,茉莉安她不是會在兩年後和艾莉雅一起出去完成自己的試驗嗎?雖然也包括佐露妮,如果她選擇了從冒險者先起步的話……艾莉雅她……」



      這時,艾莉雅這幾天因為魔力暴走而陷入折磨的畫面出現在塔露爾的腦海中,結晶化的身體滲出鮮血,讓她十分心疼。
   尼克也是一樣,他低著頭不發一語,直到……
   「如果可以由我親自教茉莉安的話,這樣艾莉雅她應該能夠省下力氣吧?至少再兩年後,茉莉安有基本戰力」
   塔露爾充滿自信的樣子讓尼克不禁笑了出來。

   如果能夠那麼順利就好了……尼克邊這樣想著邊目送塔露爾離開。
   「尼克先生……」「嗯?」
   剛剛和塔露爾對話的尼克沒有注意到,佐露妮已經在尼克身後等待。



   「佐露妮?找我有什麼事?」
   「……我……」佐露妮欲言又止的,尼克並沒有催促她,而是慢慢等待。
   「請您教我魔法!」不久後,佐露妮一口氣說了出來。
   尼克這邊先是楞了愣,然後……
   「我們先坐下來慢慢談吧,妳先到招待用的房間去等我。」

     用來招待客人的碩大房間內,佐露妮坐在那裡,她有點緊張的擺動著雙腿,就像是等待面試官的新人,表情也非常僵硬。

    不久後,門外出現了敲門的聲響,雖然佐露妮早已猜到是誰,但還是緊張的跳起。
    「妳冷靜點,佐露妮」「非,非常抱歉!」
    尼克手裡端著一組茶壺和茶杯,佐露妮表示自己來幫忙泡就好,不過卻被尼克給拒絕。
    尼克在把茶壺內的紅茶均勻的倒在茶杯後將其中一個給了佐露妮。

    「謝謝……」「喝吧,這樣妳應該能夠冷靜點」
    不過,房間內的氣氛有些尷尬,佐露妮如同做錯事的孩子似的縮著身子,看起來緊張的要跳起來,桌上放置的熱茶很快的涼掉。
    「佐露妮,你先不要緊張,說明一下吧。」
    「是的!其實是這樣的……」

    佐露妮開始說明原因,之前艾莉雅和女王的單獨談話,佐露妮有在門外偷偷聽,魔族的她聽力比普通人出色許多,所以也大致上聽到了部分內容。
    一想到艾莉雅為了自己努力到幾乎沒命的地步,自己也想要做些什麼。
  
    雖然她不知道艾莉雅努力的部分基本上是為了自己……
    「嗯……我明白了,其實我也有這個打算,想不到先被妳提出了呢」
    「那麼……可以嗎?」
    尼克拿起了茶杯喝了幾口後,說道
    「沒問題的,不過啊,有個條件」
    「什,什麼條件?」
    「別緊張,這也稱不上是什麼條件的」
    尼克露出了微笑後對著門口說著進來吧,佐露妮先是一臉狐疑的看著尼克,接著她好奇的看向門口。
    「父親,找我有什麼事情嗎,還要我現在門外等,佐露妮?妳也在這啊!」
    「沒錯,艾莉雅,先把門給關上吧!」
     「喔……」

     「尼克先生,您的條件難道是?」
     「沒錯,讓艾莉雅也一起教妳喔!」
     艾莉雅在旁邊雖然沒有搞懂是什麼情況,不過在內心吐槽著
     “我的意願呢(°?°〃)”
   

     另一方面,在法爾都市的王城內部……
   
     在王城的某樓層的某個房間,法爾的女王正在辦公桌前處理繁雜的事務,質量極好又巨大的木桌上堆滿了大大小小的羊皮紙,即使在女王的身旁已經有數位專門的秘書,不過還是有些事情必須自己處理,從原本的少數逐漸變成幾乎都由自行過目才安心。

     辦公室的地板由砌成平滑的木製材質組成,奇其漂亮的紋路和辦公桌形成一體成型的感覺,也是王城內部少數的木製房間。
     此時,門外傳出了聲響……
    「女王陛下」「索涅特嗎,進來吧」

     一位身材細長的男性精靈進來房間。
     他的面部佈滿了皺紋,其中一隻眼睛戴著眼罩,雖然年事已高,不過身體卻筆直的站著,身體狀況似乎不受年齡所影響,除此之外,他的表情還透露出駭人的氣息,自己光是站在旁邊就帶有無形的壓迫感。
     此外,他還是女王身旁的三名護衛之一,同時也是年資最高的,從斯特內瓦二世起就擔任了,也是現任女王最為信任的護衛。

     「女王陛下,這是你要我調查的部分。」
      隨後,他從隨身攜帶的背包內拿出了一個水晶球,以及一個給與水晶球放置的支架。

      這兩個都是魔道具,水晶球具有短時間記錄的能力,不過必須把它對著想要記錄的地方,有點攝像頭的概念,支架則是負責放映,兩者缺一不可,其中一個被毀整個道具就算是廢了,價格也是十分昂貴。

     接著,索涅特雙手放在水晶球兩旁並詠唱起魔法。

     詠唱完畢,水晶球發出耀眼的光芒!
     光芒中開始出現了影像……
   
     裡面的人物是名為瑪門的男子,有著魔族和鳥獸族的特徵。
     之前女王請索涅特混入魔族大陸的黑街進行調查,其緣由是女王懷疑,黑月商團和魔族有千絲萬縷的關係。

     水晶球所展現出的畫面更確定了女王的猜想!
     畫面上除了瑪門那方的人馬外,黑月商團的成員也在,並且和當初想要把佐露妮帶回去的成員十分相像。

     「不過看起來有點像是在審問的樣子呢?」
     「是的,因為女王陛下所說的,他們的爭吵緣由來自於前段時間的名為佐露妮的這活體貨物」
     畫面呈現出的就是一副興師問罪的感覺,不過,瑪門的表情卻十分平靜,但是更加的恐怖。

     女王和索涅特則是靜靜地看著,直到……
     瑪門親手把商團的成員擊殺的瞬間,女王倒抽了一口氣,臉頰流下幾滴汗,雖然沒有什麼表情浮動。
   
     「這樣應該不用擔心佐露妮的事情了吧?索涅特」
     「……不,恐怕更麻煩了!」
     即使看到殘酷畫面的索涅特也皺起了眉頭!

     女王表示不解,難道說,瑪門還有其他打算?

     「我猜想,瑪門他……可能注意到有人再監視,雖然這只是我的直覺罷了……」

     「總之,你再去觀察吧!注意不要被發現了,如果事情是像你說的那樣,恐怕他們還會再找人類來擔任商團的成員」

     索涅特在回答是之後準備離開,但在開門的瞬間,他感受到有人的氣息後立馬往旁邊退了幾步。

     碰的一聲,像是把門弄壞似的,三個護衛之一的米涅達就這樣闖了進來!
    動作十分的粗魯讓在門旁邊的索涅特想好好吐槽一番!
     「啊!原來你在啊,索列特!」
    至少把名字記著吧……他強忍著不吐槽後不發一語的離開。

    「真沒禮貌啊!看到我都不吭一聲的!」米涅達的尾巴不斷甩動,每打到一次地板便發出不亞於剛剛開門力道的聲響。

    「米涅達,你來的正好,我這邊有事情想問妳」
    「什麼事?」
    「我的女兒她的情況如何呢?」
    「喔喔!是問這個啊,比想像中容易勸誘啊!原本以為他不想學習劍術的!不過妳怎麼突然要我想盡辦法讓她學呢!」

     女王沉思了一會兒,想起了之前和艾莉雅戰鬥的記憶,後半段如同古代龍一般的威力,每次想起就打起哆嗦。


     原本以為只是自己的錯覺,甚至還安插了醫生到尼克的家中治療艾利雅並且順便調查艾利雅的魔力,這才證實自己當時所看到的情況都是事實。

    人類的身軀居然有數百萬的魔力,明明就沒有學習讓自己魔力增幅的手段才對的……

    「女王?」
   看著女王沒有反應,她好奇地在前方揮了揮手

    「不,沒什麼……只是一時興起罷了」

     艾莉雅有著讓人害怕的一面,至少要讓自己的女兒在修行之前可以有著基本保護自己的能力才行。
  
    “不知道這麼做是否正確,但是在看到艾莉雅的前後變化後,直覺告訴我必須這麼做……”
     這個想法大概只有女王自己知道了。

前幾周想說把自己的作品再次頭去達人審查看看  想不到居然過了 震驚.... 比第一次過還要讓我驚訝  我會盡量找時間填坑的
第三卷的內容差補多就到這  最近想畫個封面圖片  不過標題名稱想要改一下  有點太長
不過 該改甚麼名字呢  當初我事先有劇情才有名字... 恩...要取甚麼比較好
接下來的內容就是兩年後了  這個章節大概把我想說的稍為說了下
左露尼和茉莉安都開始學習東西 有了基礎戰力 大概 左露尼的部分想要給他個缺陷  比竟是分身

接下來則是麻煩的開始  雖然路很開闊 不過...   嘛 先寫說好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G|女性人物|奇幻|穿越

留言共 9 篇留言

芋汁
沒名字又不想破梗的話,就乾脆一點直接把公主名字當篇名也行(?

09-26 21:35

莫莉安
我想的是整個小說的大標題WWW09-26 21:40
凌軒宇
水晶球裂開也太可怕,醫生應該挫到爆

09-26 21:39

莫莉安
我是盡量不要讓主角太過龍澳天 果然還是很難避免 不過比起其他爽文那種想X誰就X誰要好些 09-26 21:40
喵君
果然漫畫搭配文字版本比較費工,我都沒辦法這樣搞

09-26 21:47

莫莉安
我覺得你可以試試看的 我是兩個持度都沒有多高 對於畫圖也是興趣居多10-01 23:40
蒼天落葉
本來救是達人的申請好像都比較好過,不過女王因為被艾莉雅屌打而讓女兒學劍術,是不想讓女兒不上自己的後塵嗎wwww

不過結晶化的圖,超噁心的啊,好像是密集恐懼症患者的頭號大敵

09-26 21:53

莫莉安
XD 女王這招算是替作者吃書 原本是兩年後才教他 然後突然感變主義10-01 23:40

很好呢又得到達人了呢 恭喜呢 很厲害呢 很努力呢

09-26 22:30

莫莉安
謝謝 我個人也滿驚訝的10-01 23:4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原來魔力結晶凝聚了那麼多顆嗎...0口0(那畫面...怕...>x<

本來以為只是擬出1顆寶石...這個數量和對身体的擠壓...真的會爆掉變成一堆血霧的...@@

09-26 23:36

莫莉安
水晶畫的部分我也不大怎麼展現 找參考也找不到10-01 23:44
夜梓的臨殃
艾莉雅真的很有女王的架風哇❤
喜歡他❤
可是水晶球裂開真的可怕qwqqqq

恭喜莫莉安大大又得到達人!!!!

09-29 18:24

莫莉安
謝謝XD 能夠得到達人我是有些驚奇\W10-01 23:45
做夢人
@@沒辦法了~只能把水晶球串連在一起測~(當電池)

10-03 18:06

珀伽索斯(Ama)
那個手的部分讓我看的雞皮疙瘩,如果有血我看了可能會昏倒[e19]

01-26 0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rosk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興塗鴉)沒什麼 只是... 後一篇:【活動】2019貝貝的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