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台灣遊記】Day 2:讓身體融化的戶外一天

作者:御晴│2019-09-26 19:08:00│巴幣:10│人氣:129
日期:2019年8月27日


第一晚在飯店睡到九點才起床(四點才睡著所以並不是休息了很多),腦袋有點漲起來的感覺,可是精神還不算差。

今天還要到預定的地方吧。

早餐到了附近吃牛肉麵(對我來說牛肉麵是台灣必吃No.1)。位於某國小對面,不起眼的麵店確實比較少看見觀光客,印象裡好像只是見過一對韓國人。


寬麵我喜歡~

吃完早餐,回去捷運西門站乘車到忠孝新生的華山文創園區。


來到喔!此時是十一點,頭頂就是烤焦的感覺。首先進去門口那emoji主題的店拍照(長得醜就不便露面了)。


在園區到處亂逛中,這種看起來很老舊的牆感覺可以寫出類似「在廢棄大樓探險戰鬥」的題材。這些情況可要拔下保險絲炸開一扇窗戶嗎?

天氣實在太熱,基本上都在店裡看。店內就不方便拍攝,不過我很喜歡在一處的裝置佈置。它是利用一些路軌和機關的裝置,圓球沿著路軌滾,不停的在循環卻不會意外的掉下來。倘若各位去過,應該知道我在說哪個。店裡的出品都是以木材為主調,有一種擺設可以讓你自選底座和飾物製作獨一無二的擺設。

後來經過影棚,這裡有電影看,沒記錯的話當時就已經看見〈天氣之子〉的宣傳照。我在外遊的時候一向不會看電影(因為我平時也不太看),所以就繼續到其他地方逛,而且開始想吃甚麼午餐。

午餐就決定到鼎泰豐了。拿票的時候得知要等70分鐘。

這段時間就到旁邊的永康街商圈走走吧!


吃冰頓時消暑不少~一邊還在旁邊買蔥抓餅,我買了原味和加了起司的版本,最後還是覺得不加任何配料的最好吃。怎麼辦了??一吃就徹底愛上了。

每次到永康街商圈都會到裡頭的一家書店。這裡賣的都比較舊,兩層的店面賣物種類尚算很廣闊。

70分鐘過去,回去剛好就輪到我入座了。


點了最有名的小籠包和其他看起來很不錯的菜式。及格的小籠包應該有十八折,大家一起來數一數是不是真的有十八折~

回去西門之前,還是例行到旁邊的金石堂看了一會兒。

然後,就搭公車到家樂福補充一下晚上在飯店裡吃的。


烤肉的季節近了,而我找到麥塊裡面的Torch。帶齊64根火把進礦洞挖鑽石啦!

另外,家樂福地下有100元速剪店,離開之前我還請他們跟我剪髮,我認為比香港的速剪店更好。



晚上到夜市去喔!先到最近很多人介紹的南機場夜市,因為規模比較小,所以很快就看完了。趁著時間還早,我還到了艋舺、廣州街、華西街夜市(因為它們三個基本上是連在一起)。有別於以前去的夜市,本地人會去的果然會有些不同。

偶爾看見一些合眼緣的檔販就買了點小吃淺嘗,連同之前的輕量版晚餐,肚子也飽了。


回去路過西門町的時候順手買了麵線和鹹水雞。

我好像還沒告訴你們住在哪家飯店呢!


很喜歡這個字體~

一進去大堂就看見他們養的狗狗,雖然會對客人嗅嗅,不過就是很乖很安靜,即使御晴不太喜歡狗,也覺得他很可愛。



二樓是交誼廳和共用空間。除了有各種旅遊書籍任意借閱,泡麵、飲料免費享用,樓層一角還有超級任天堂可以玩。不過基本上沒人會用。

今天在戶外走得比較多,洗澡之後我媽給我面膜,我就躺在床上,一邊看著電視。

今天就這樣吧~第三天要去林口探望爸媽在台灣的朋友。

入睡時間:約3:30am

隨文的小日誌:

對不起,Day 2的遊記隔了超過半個月才完成><

開學之後,麻煩的問題又來到我身上。大學最後一年的課程就很困難,同時又要為畢業後找工作煩惱。要知道他們就是我當時得了憂鬱的原因啊!如今再一次面對他們,小說、日誌也沒時間寫,我就覺得我又要回到那時的深淵。

回來一看,小屋退訂的人還不少。我不怪誰,全是我不更新的責任。

給那些事煎熬,有過一刻我甚至連小屋也不想再理會。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

不可以再拋下我的夢想、以及曾經在我患憂鬱的時候把我救回來的各位。

所以我仍然會回來、把跟各位的約定滿足、繼續走堅持了五年的道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3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記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嘿,歡迎回來,這一次就跟著夢想待久一些吧!台灣的味道蔚晴能喜歡真是太好了!

09-26 20:42

御晴
嗯。也許是我太久沒回來,央夜都忘了我的名字><09-29 21:57

台灣的大腸麵線最好吃,特別是醋加多一點,和香菜配料。

看見御晴屢屢來台旅遊,你真的很喜歡台灣呢哈哈哈哈。

09-27 22:54

御晴
我討厭醋。不過大腸確實很好吃~09-29 21:56
魏夜南(長草模式
木材的那間店我也很喜歡呢~
而且還有很多很有趣的益智遊戲ww
御晴能喜歡台灣真是太棒了><

09-29 11:08

御晴
夜南知道那間呢!的確有很多遊戲,我看小孩們玩的很高興~09-29 21: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edmeteo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遊記】Day 1:... 後一篇:【10/20】暫停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