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 第三十三話 刺客

作者:Adisa│2019-09-26 09:49:58│巴幣:0│人氣:93


安娜迅速的抽出繫在腰上有著十個大大小小洞在劍身上的長劍————『十誡之刃』,踢開擋在她前面的桌子。

頓時整個房間搖曳在被跟著踢飛到空中的燈照下,接著聽到安娜一聲大喊「退開! ———— 『女神所堅守之壁』」後,跟著是一名侵入者的慘叫聲。

安娜衝過去刺向其中一名穿著黑斗篷的侵入者,而刺出去的『十誡之刃』前端冒出一張巨大半透明的臉將侵入者們與我們隔開,將他們困在樓梯口附近。

看到這一幕後,鏮鏮鏮的聲響傳到我耳裡然後整個房間暗了下來。

那盞燈撞擊地面後就跟著熄滅了,我花了數秒的時間重新適應著只有月亮餘光的黑暗環境,那群侵入者依然被安娜的十誡————『女神所堅守之壁』給擋在哪裡。

看到這一瞬間原本應該讓我很放心,但不知為何內心開始焦躁不安起來,侵入者們一個個安靜地站在那裡,完全沒有試著去破壞這障礙。

他們太鎮定了,被安娜突如其來的攻擊,死了一個夥伴的情況下,居然都沒有動搖。

而且那張巨臉繼續擋在哪,其他騎士就會趕來,他們就會被困在那樓梯 ...... 這到底怎麼回事?

這時突然吼叫聲打破了這寂靜的空間 ———— 攤在安娜劍上的屍體抬起頭來並發出怒吼聲。

「『咒者』!?」

我順著安娜的話,注意到那動起來的屍體額頭上刻有魔法陣 ———— 有人透過這屍體在遠處發動魔法!

接著那屍體的雙眼被染上黑色,地上的鮮血發出微微的亮光並滾動了起來,並且一滴一滴在通往上層樓梯口處聚集起來。

一個人影從血池中冒了出來隨即扔了數把小刀————不會讓你得逞的,我衝了過去阻止對方發動攻擊,這時安娜要是被擊中, 隔開我們與侵入者的那面臉就會消失了。

鏗——鏗——鏗——

我擊落了三把飛過來的小刀。

「愛達————對方跑上去了!」

一個一樣穿著斗篷的人影消失在往上的樓梯口頂端,我趕緊衝了上去。

「住手 ———— 你在做什麼! ...... 放開你的手————伊莉雅 ......」

在聽到姐姐驚慌的聲音後,眼前已經被打開著門的房間換來一整個寧靜。

拜託————拜託————不要再發生那種事,不要再從身邊奪走我的家人,拜託————。

「海倫海倫————睜開妳的眼睛,姐姐!」

我應該在門口好好的觀察房間內的情況,剛剛穿著斗篷的人還在房內,我知道我知道,但是躺在地板上的姐姐讓我失去了冷靜。

我衝上前抱緊她,並且拼命地呼喊她。

「妳變軟弱了。」

一個不該在這房間內的男子聲音,好像在哪聽過,熟悉的口吻,這個人我認識他,但斗篷依然遮住那張臉讓我看不清。

「不需要用那種充滿恨意的眼神看著我,妳的姐姐只是受了一點小傷害暈倒而已。」

「......」

「即使是不完成品,但血統依然高貴————如果殺了妳姐姐,會有辱我的原則。」

「哼————那個高貴又完美的完成品,現在可是在你的手裡。」

嘖,即使被斗篷男子單手抓著,樓下都打得鬧哄哄,姐姐為了保護你而受傷,你都還那麼好睡嗎————伊莉雅。

「呵呵呵哈哈哈,的確的確,她的確是完成品,但從妳口中說出來實在是讓我感到意外————這三年來大家都變了很多......」

完成品完成品 ...... 那模糊的身影慢慢地浮現在我腦海中,我知道你是誰了。

「那麼現在你打算將她推上王座嗎————————卡梅倫。」

「......不對不對,她的確很完美,但是但是,她不是出這我這雙手,你懂吧......我要讓世人知道————我所創出的完美品!」

卡梅倫接著拿出看似雕像的東西,那雕像的外貌是一個正在禱告的少女,只是那雙眼被挖空。

這該不會是 ....... 到底從那裡找到這東西的!

「『處女的處刑人』 ...... 你從哪裡得到它,它應該都被銷毀才對!?」

「過去用來處決皇族的魔導器,用來製造不完成品的————如今卻是用我這雙手替不完成品成為完成品,」

這時『處女的處刑人』被卡梅倫啟動,漆黑的雙眼染起了亮光,他繼續說道「已去世的先帝就是怕這種事情發生將那些都銷毀,在伊莉雅出生幾天後。」

原本熟睡中的伊莉雅,突然被撐開了雙眼,『處女的處刑人』在一點一點的抽出她那『赤瞳』,而伊莉雅白皙的臉龐被血淚給染紅。

我看著手中的那把『一誡之刃』,扔過去或許還來得及,不 ...... 這不是我要的,現在這才是我所期許的不是嗎?

感到一股力量在緊握著我的手,是姐姐的手。

「......救......救她。」

那時候也是,這時候也是,妳這人為何可以這樣為人付出,姐姐。

「妳打算做什麼呢?愛、愛、愛達,這名字讓我念起來很————詭異。」

「完成姐姐的心願。」

我迅速的將『一誡之刃』扔了過去並發動它身上唯一的魔法。

「『女神所————————————』......魔力用不出來怎麼回事!?」

鏗————

『一誡之刃』被卡梅倫輕鬆的擊落。

「妳真的變弱了,以前的妳可是近乎完美啊,現在卻連這麼簡單的陷阱都沒發現。」

陷阱!?地板什麼時候被佈下這魔法陣!?

看向掉落在附近的『一誡之刃』,迅速的衝過去撿起來打算用近身攻擊,這是唯一的方法,但突然一陣尖叫聲打斷了我的動作。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伊莉雅痛苦地在尖叫,而那雙『赤瞳』已經附著在『處女的處刑人』雙眼上。

「喔喔喔,成功了成功了,只要有這雙眼完美品就......怎麼回事,這是什麼!」

『處女的處刑人』冒出了濃濃的黑煙,難道是『魔力暴走現象』,而黑煙慢慢地滾成一個人的形狀,這下糟了!?

「停下它,卡梅倫!你打算讓處刑人直接出來嗎!?」

「已經在做了,但是 ...... 一股魔力源源不絕的潅進去,這是!?這是!?伊莉雅的————————————————」

突然亮起一陣強光————————

**********************************************************

原本該是站在伊利雅房間的石磚上,現在卻是柔軟的草皮,而且左右兩旁長著非常高的花圃。

我一個人站在這,姐姐沒有在身邊,伊莉雅和卡梅倫也都消失了。

1、2、3、4 ————————

這時好像聽到有小孩在報數,怎麼回事?周圍都沒人,但聲音卻如此清晰。

13、14、15、16 ————————

前後都有路,我隨便選了一邊走了下去,並慶幸剛剛有把『一誡之刃』撿回來,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保命手段。

37、38、39、40 ————————

走了一段距離那小孩的聲音依然還在耳裡迴繞,不管怎麼走聲音依然沒有變大變小,感覺就在旁邊。

61、62、63、64 ————————

「是誰!?出來!」

轉角處聽到有人的聲音,那是鎧甲摩擦的聲音,我小心翼翼的打算靠過去,但對方很快就察覺到我。

「......原來是愛達。」

在對方喊出話來時,我已經知道是 ———————— 安娜,為了避免不必要的事情再度發生,我直接現身在她面前。

出現在我眼前的安娜,讓我非常的驚訝,她的腳居然踩在石磚上。

「這是?」

「喔 ...... 嗯 ———————— 你說這個?剛剛一股詭異的魔力襲擊過來,我發動了十誡『女神所應許之地』————————但看來勉強淨化我周圍。」

「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還有這小孩的聲音到底是———」

「不,我才想問妳 ...... 後來上面發生————————」

97、98、99、100!

「開始囉、開始囉,『屠龍者』,要進去捉人囉。」

小孩喊到100後,一段開始的話語充滿著整個空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0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科幻|冒險|成長|輕小說|魔法|蘿莉|幼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is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ity shader... 後一篇:[輕小說] 赤瞳的伊莉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