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EU4】瓦剌部落的崛起-(1)

作者:非洲大酋長烏斯│2019-09-25 18:43:12│巴幣:0│人氣:465
恩......有點懶的降版本,之前的檔案就廢掉了w

算了,反正本來拜占庭那個檔案就一直很坑.....

那就試試看改版後的瓦剌的極限吧,說不定之後多人會碰到。


啊......因為版本更新的關係,沒有中文化了ORZ,雖然說大部分還是看得懂拉。

開場也先太師,3/3/5的能力,歷史特性固定是鼓舞人心的將領,士氣+5%,隔壁建州董山固定是+5%紀律,我其實覺得兩個歷史上是倒過來的?

草原游牧本身在平坦地形上有+25%衝擊的加成,在火力時代來臨前,非西班牙的國家都是靠衝擊階段。

西班牙那個火力+1真的太鬼神了,雖然以參加這麼多場多人局下來,根本沒人會讓西班牙誕生w


遵從黃教薩滿,尊重、包容、友善,異教容忍+2


大明想要求朝貢,沒有好嘛,歷史上我大瓦剌可汗也不是你的朝貢,你別肖想了。

招喚部族勇士,5騎兵到手,軍事顧問.....有加陸軍上限的!!!

顧顧顧,都顧,在拉2騎兵部隊,準備南下讓那大明皇帝,見證我也先太師的厲害。


軍隊分成兩個部分,因為軍科3只有20寬度,所以分成8步12騎的也先本隊,跟5步的散兵。

其實完全追求戰力的話,可以把全部都改成騎兵。

但是試過好幾次後,根本沒有這麼困難,也先可以碾碎大明的雜魚軍團。


戰爭已經準備完畢,宣戰CB-游牧入侵,啟動!



忘記拍土木堡之變了,算了,反正就這樣,操作中間失誤幾次,撞到明軍那個奇怪的神將。

也先太師擅長兵法詭道,大明軍隊無法抵擋其兵鋒。

龐大的明帝國,被也先帶領的長生天軍隊,衝擊的潰不成軍。

大明天命已失,未來中原將是群雄逐鹿的新時代了。


我感覺第一個其實該開宗教或影響....

人文反而沒那麼極切的需求。

新版的東亞,太髒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3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歐陸風雲 4

留言共 4 篇留言

響爺
感覺這個更新平衡還沒做好就推出來了
還有共和國怨恨啊,無故被砍

09-25 22:49

非洲大酋長烏斯
共和國的話,老實講我一直覺得該砍,畢竟相比歷史的話,遊戲中的共和太過安逸了09-26 17:00
響爺
我倒是覺得共和國在中後期完全比不上君主制,更不用說遊牧了
共和惟一的「優勢」就是用共和傳統換神君,現在連共和傳統也被nerf,我是不覺得在缺少專制值下共和能有多好玩...

09-26 17:11

非洲大酋長烏斯
共和國一直都是前中期強,以P社都要照歷史來設定的情況,本來就會這樣,又不是每個共和國都有佛羅倫斯美第奇家族這種怪物。
而且我覺得老實講的話,遊戲中的君主制反而是16世紀才出現的絕對君主制。
讓君主制遠遠優於共和制,共和制本身有派系問題,但遊戲中只有尼德蘭共和才比較明顯,其他的就是無感。
1.30歐洲大改,也會改到階級,只好期待能讓原本封建制度下,君權與地方鬥爭的情況重現了w09-26 17:16
響爺
1.30那個階級改動我有稍微在開發者日記看過,記憶中是改成跟商共的派系差不多,不再需要拿省份這樣
我是不期待會改成有多好啦,不期不待不受傷害XD

09-26 17:22

非洲大酋長烏斯
沒差,反正最近幾次DLC我就沒很期待EU4了,CK2比較實在09-26 17:26
響爺
剛試了一次開局,大部隊直衝佔了北京
之後回頭殺了一隊明軍,觸發了土木堡之變
然後...就什麼都沒有再發生了
怎麼這個時候才來講究先後次序,媽的

10-12 2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d8402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K2】769年蒙索諸... 後一篇:PTT暑假杯-多人遊戲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來人R
來一起快樂畫圖喵 好缺人氣阿 想早日進階達人喵~ฅ(°ω°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2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