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七章 異界遊人譚 自由與秩序首戰

作者:蒼天落葉│2019-09-25 08:43:27│巴幣:40│人氣:246
  
  戰技是超凡騎士最強的攻擊,而在瑞因達斯大陸只要是白羽以上階層的強者就有自創戰技的資格,戰技本就是調動身體細胞裡微魔力進行精密操控,而超凡強者階位越高對於自身的細微精控越好,發揮出來的戰技自然越強。
  「戰技————炎蛇之舞!」
  一條十米長栩栩如生的火之巨蟒纏上秦沐,藉由高溫的火焰跟用力壓縮來進行殺傷,不過秦沐本身的溫度就比普通火焰高上十倍,這攻擊頂多就禁錮字幾一段時間罷了。
 
  砰!
  
  秦沐在雙手把炎蛇撐爆的瞬間一個箭步把旁邊自由者機甲砸爛,在把機甲殘骸砸向露西,後者咬牙閃開,機甲殘骸砸到露西後方的一具自由者機甲,頓時讓還有人駕駛的機甲抱著殘骸往後跌去。
 
  「可惡啊……怎麼就遇到這種敵人……」一邊戰鬥露西一邊想解決方法,本來火屬性就是露西的最強殺招,誰知道自己的敵人對於火的精通比自己更強,一下子自己就只能用最普通的物理攻擊進行殺傷。
 
  而且對方的防禦、攻擊都比自己強上不止一點,那極其灼熱的溫度就是露西也無法承受,只能靠著自由者機甲的掩護勉強與其周旋。
 
  現在的情況只能等支援,或是……露西已經萌生退意。
  
  「真是一隻跑來跑去的小蟲子。」秦沐喃喃道,從一開始他就只是以肉體戰鬥,不過在變身到現在的一段時間,他也慢慢掌握到一些東西。
 
  深吸一口氣,秦沐身上火紅色的岩漿紋路宛如沸騰,下一秒他大聲長嘯,整個身體發出極高熱量的衝極波,幾個靠的近的自由者機甲整個機甲甲殼溶化成鐵水,裡面的駕駛員更是連慘叫生都來不及發出就變成一具焦屍,死狀無比悽慘。
  
  露西則是用劍杵地盾牌架前瞇著眼單膝跪下,盾牌前方展開火焰護盾擋住攻擊,秦沐的衝擊波包裹住火焰護盾,讓裡面身材火辣的露西白肌不斷滲出香汗,每一口的呼吸都感覺氣管在燃燒,甚至一些頭髮末端開始燒焦,那曾被稱為赤蠍的美人死死撐著,要不是她有對火焰的抗性,現在也早是身體內外都被烤焦的「熟人」了。
 
  「這真的是生物能產生的熱嗎?就是火龍也沒那麼誇張吧……」好在衝極波沒持續多久,很快周圍的氣溫降下,露西喘一口氣重新站起,只見周遭剩下的幾具自由者機甲通通倒下,整具機甲還冒著青煙,想來機甲雖沒被融化,但裡面的設備跟駕駛員也被蒸熟。
 
  而看著現場只剩露西一人,秦沐倒升起了閒情逸致,「妳還要反抗嗎?自由的小雌豹?」
  
  「哼。」露西不屑地吐了口口水,反正現在要逃也逃不掉,打不如解開自己的好奇心,「我一直不懂,你到底是誰?為甚麼跟自由有仇恨?」
 
  「這個妳不須知道,妳只要知道一件事。」
  
  露西挑了挑眉,表示洗耳恭聽。
  
  秦沐躬起身,在說完的瞬間向前衝去,「妳的頭!將是鋪陳我勝利之路的其中一塊磚瓦!」
  
  「真是個惡趣味的怪物啊…..」露西搖搖頭,全身上下溢出滿滿的火氣之力迎上秦沐的利爪,半步精星的力量不再用於製造火焰,而是把魔力包覆在劍刃,微控魔力聚集在手臂上,極大的提高殺傷力。
 
  轟!
 
  同時一旁樹上一道銀色人影一躍而出,那是開啟銀之武裝的夜雨,巨大的銀色拳套馬力拳開,淡藍色的尾焰噴發,往秦沐的後腦杓狠狠襲去!
 
  還有雷電炸開,穿著灰白色騎士服的亞爾斯特從旁衝出,雷電的攻擊不容小覷,尤其是精通雷元素的亞爾斯特,施放魔法的雨、擅長冰魔法的凜琳,一名名影軍團成員從旁殺出,數道魔法結界、削弱性魔法、詛咒像是不要錢似的通通往秦沐砸去。
  
  露西勾起嘴角,終於!影軍團的支援來了!
 
  「你該後悔的,怪物,你招惹的不是我,而是整個自由!」
 
  ……
 
  大地上到處都是焦黑的斷樹跟灰燼,秦沐就是個混世魔王,全部影軍團的成員使出渾身解數,而秦沐雖巨大卻不遲緩,一拳擊中一名影軍團成員身體,那人的大腦直接被高溫燒壞,火焰燃燒著皮肉,整個人向外飛去。
 
  露西是在場實力最強的人,只見她嬌喝連連,在影軍團的輔助下不斷打出道道攻擊,同時她耐火耐熱,還能硬接下秦沐幾拳,不過秦沐體形巨大,一般使出的攻擊都對他無效。
 
  而看見秦沐是火屬性,幾名影軍團魔法師立刻發動魔法改變了天氣,天空中陰雲密布,不等片刻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本來乾燥焦黑的地上立刻變的泥濘不堪,而這漫天的大雨水珠,也更加添增一絲慘戰的氣氛。
 
  「落雷!」一道大腿粗的閃雷打在秦沐身上,不過那強電流在流通身體的瞬間就被秦沐身上的高熱吸收掉,而秦沐打到現在也大概明瞭,知道哪些只是擾亂注意力,哪些又是具有真正實力的人。
 
  夜雨銀之武裝的機槍跟小光束對秦沐的效果微乎其微,不過那重拳的衝擊卻能讓自己瘀傷,而亞爾斯特的雷系攻擊極強,要是讓其續力一劍還是能將自己砍傷,而凜琳才是最為可怕,對方雖只是一名小女孩,不過對冰系魔法極其擅長,讓全身熔岩的秦沐吃不小的虧。
 
  「七位魔法,冰山封印。」
 
  一瞬間一道三米多的寒冰便爬滿秦沐雙腳,後者身上的高溫不斷融化冰塊,空氣中的冰元素又不斷地在秦沐身上結冰,同時天空中雨水結成無數冰錐射向後者,每個冰錐都有兩米長,對於如巨獸的對手發揮出非常大的作用,不得不說凜琳雖只是白羽,但因為屬性的關係發揮出的作用比露西還大上許多。
 
  露西因為她的攻擊大多是火焰,秦沐的抗火性又非常高所以被限制的死死,而凜琳壓根不敢大意,能加入影軍團的人都不簡單,女孩小小的身軀也背負著不少故事。
 
  唰!
 
  同時一枚羽箭如疾風般射來,箭矢上有附魔痕跡,能支撐羽箭不被高溫燃燒,而天下的大雨也讓周圍溫度降下些許,諸多原因讓箭矢射在秦沐的後腦杓上。
 
  照理說這羽箭就是普通弓箭兵用的大小,對秦沐來說不亞於蚊子叮,不過這箭矢卻在下一秒爆炸,其威力不低於野戰砲,
 
  而射出這一箭的射手,竟然就是露西的懷中寶蓮娜,此時女孩用勾爪固定住自己,在樹的上方搭箭舉弓,小嘴裡還叼著一枝羽箭,像隻身手矯健的小花貓,不過秦沐只感覺臉上火辣辣的,被人偷襲,還讓人在自己頭上炸出一個火花,這是高高在上的秩序之主絕無法容忍的事。
 
  轟!下一秒秦沐的拳頭狠狠往蓮娜打去,不過女孩立刻藉由勾爪裝置高速移動移動,緊接著翻滾落地,其他影軍團成員也繼續集火,別看秦沐似乎打的艱難,他可是在跟一群由半步精星帶領的白羽、黑鋼在戰鬥,要說這瑞因達斯大陸有誰有這種待遇,可能只有龍王這種生物了。
 
  在不斷的戰鬥中秦沐一直受到冰系攻擊,遍佈身上的熔岩的黯淡不少,讓他施展熔岩衝擊波的機會都沒有,這一戰也總算讓他知道自己的缺點,也讓他的怒意逐漸攀升。
 
  不過是一群小蟲子罷了!
 
  再蓮娜加入戰局儘管露西心驚不已,而女孩蘊含冰系魔法的羽箭也給秦沐造成麻煩,像是小哥吉拉的秦沐突然爆出一聲怒吼,光是聲音就讓一些黑鋼陣的耳膜生疼,五孔出血,其他白羽也不得不停下攻擊。
 
  而在秦沐的怒吼聲停止後,露西往天空一看,猛然瞪大眼睛。

-----------------

今天快八點才起來,睡比較晚,沒早八真舒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喔喔喔喔喔喔!!!!!!!
秦沐感覺用了什麼呢!!!!!
露西危機了><

09-29 18:36

蒼天落葉
召喚援軍大絕09-30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chh101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分享一下異界之後的新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三百三十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