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戰女】未公開報告(虵鼠)

作者:J_f_L_t│2019-09-24 19:28:02│巴幣:2│人氣:57
大家好,在當初使用巴哈發文的時候遇到了常見的圖片限制問題
所以一段時間不怎麼用它,但現在終於能做成我想要的東西了
未公開報告,主要是在戰鬥女子學園中沒有在遊戲、動畫出現的特殊伊洛斯相關報告,主要是【稀少(或僅出現一次)】【非正常生成】【資料不足】為主的伊洛斯,內容大多是各種配合事件的圖加上文字全部整理,那我們開始吧!

【語音紀錄】
「所以你說你看到一隻伊洛斯?有大耳朵、還有長尾巴以及在垃圾桶翻食物吃?」
「對」
「那是老鼠」
「是長得像老鼠的伊洛斯阿」
「我們這裡不是給你發表二創伊洛斯的地方」
「拜託相信我」
「你有拍到它的形體嗎?」
「我可以用畫的給你,請相信我」

【語音紀錄】
「你還來啊…前幾天不是才來過嗎?」
「我終於拍到它的照片了」
「…」
「這樣你相信我看到的是伊洛斯對吧!」
「…好大隻的老鼠」
「喂!!!!」

【未公開報告】
星守者サドネ 在戰鬥中發現鼠型伊洛斯,經過一段時間理解她所看見的事情,確認為先前民眾目擊到的鼠型伊洛斯(暫定)存在並發現其第二型態及其危險性,目前已在森林發現它的蹤跡,已建立討伐任務,建議至少三人默契極佳的隊伍進行討伐。


【未公開報告】(終)
天野望常磐くるみ火向井ゆり三人隊伍進行討伐鼠型伊洛斯(暫定),在21時由天野望的關鍵牽制伊洛斯的行動而順利討伐,全員平安歸隊。

[傷害報告]
天野望       多處擦傷
常磐くるみ   多處擦傷
火向井ゆり   毫髮無傷

【特殊伊洛斯個體報告】
我們決定將這隻伊洛斯取名為[虵鼠Serpent rat],身體是與多古種一樣果凍般的身體的,部分身體無法變形,主外型是以鼠類的姿態活動,而進入下水道之類的地方會將耳朵、四肢收起的蛇型態進行移動,是稀少的變化型伊洛斯。
性格膽小,以鼠型態活動時尾巴不受控制會到處揮砍造成損害,蛇形態活動因為身體接近於水,可快速通過下水道之類的隱蔽處。
弱點是以硬殼罩著的心臟,需要用槌將殼打破,接著破壞心臟(核心)。當破壞殼時會進入狂暴狀態。當它移動時心臟會產生大量氣體,可藉此判斷行動。
搭配槌、槍及具有利刃的武器的隊伍進行討伐。


以上就是這次的未公開報告,未來是否有能威脅星守者的伊洛斯只能由時間來告訴我們,謝謝大家看到這裡。這是我創作的第一隻特殊伊洛斯,從今年七月開始接觸電繪後一個半月左右畫出來的,很多地方都要再加強,緩慢努力走下去,歡迎大家來討論這次的未公開報告。

部分創作也有放在Twitter、pixiv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4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8708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戰女】[放學途中]楠明... 後一篇:【戰女】未公開報告(霧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今天又好晃歐, 祝大家平平安安(。•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