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CONTROL》聯邦控制局『故事前瞻』

作者:赤紅時夜│控制 CONTROL│2019-09-24 02:15:06│巴幣:28│人氣:667

  你究竟,想控制什麼?



  每個人都藏有某些不可告人的秘密,某些事物背後也含有著些許未解的秘密,或許所有的事物,背後都有個秘密。一個你我都無法抗拒,深具吸引力卻擁有著致命魔咒的秘密,就埋藏在潘朵拉的寶盒當中。

  潔西身懷一個目的而來到聯邦控制局,而某個事物找上了她?半拖半就之下被送去應徵“清潔工”?在死屍旁撿起一把外型詭異的槍械,而就職了新任局長?



  在重重疑問之中,彷彿是一場遊戲般催促著這個謎之子前往黑暗森林,在這座由岩石與牢籠禁錮打造的高聳國度,藏身其中的便是聯邦控制局,一個試圖不讓“現代”再度墜入迷信與恐懼,防止黑暗時代再臨所作出的最後屏障。

  一切都由聯邦控制局,亙古之屋、大會與星界,嘶嘯入侵者等種種的事物所牽連起的舞台。
  在這危險且不明就裡的現實之中,看似無害的事物潛藏急迫的力量,被星界牽連的怪力之物,被意念重組的異變之物。以及被潔西手握的勤務武器,一個會認定資格者並將不適任者“解雇”的局長證明,仿若中世紀亞瑟王的傳說,這一切既弔詭又深具浪漫。




  操作著槍械型態的勤務武器對抗異界入侵者嘶嘯,並重新控制怪力之物掌握異能突破重圍。在重重謎團中挖掘潔西早已身陷其中的謎團以及陰謀。
  嘶嘯的入侵疑雲與仿若早知的控制局對抗手段,失聯的關鍵人物以及潔西身懷至此的目的與意志。



  控制局的事實以及前任局長如鬼魅般聲響的回音,膨脹的資訊以及一處處堆疊、積累之下揭露的現象,在這難以用現實邏輯掌握的現實,超人類領域便是在敘述著這未知、奧秘但極度危險的探索及守衛。

  探索著人類極限的未知,守衛身為人類的擁有。這道界線一旦模糊,永無止盡的黑暗或許將永無止盡的襲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9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控制 CONTRO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天氣之子》少年... 後一篇:【電影預告】《小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