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0 GP

[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魔法師 第兩百五十五話 使命必達的查爾斯

作者:有川優理│2019-09-23 21:59:01│巴幣:60│人氣:449
  第兩百五十五話 使命必達的查爾斯
 


  「和你說個好消息,前方正在發生戰鬥,是一個魔力深不見底的老妖怪正在對決黑暗教會的那群人,不過黑暗教會這次主要都是些高階法師,你就算去了也幫不上忙,不如就乖乖回去集合處祈禱吧?」金色短髮男子把硬幣高高談起後接住,朝著凜挑眉道:「不然這樣,如果硬幣出現反面,我就讓你過去?這種事情交給命運決定也不錯。」
 
  「讓開,我沒有時間跟你玩遊戲!有沒有作用也與你無關!」凜大聲咆哮道,他的手中的光之結晶在藍紅交織之下幻化成劍,舉起光之外型的長劍,凜迎面朝著金髮男子砍去,金髮男子輕輕的踏步兩下,身形如鬼魅般飄移,以些微差距閃開凜的斬擊後呵呵一笑。
 
  「都說了別衝動啊,真是的,如果讓你過去的話我可是會扣薪水的,再怎麼說我也是一個傭兵不是嗎?我這傭兵有個頭協就是使命必達!到現在可都還沒有失職過呢。」金髮男子絲毫沒有理會凜的憤怒,只是搓搓鼻子笑呵呵的調侃著。
 
  「那你剛剛不是還說擲硬幣?」凜好沒氣的後跳兩步重整姿勢道,倒不是凜願意花時間跟他瞎聊,而是眼前這名金髮男子的實力明顯的在自己的力量之上,利用尼普的魔力視窺視一番後發現,對方的實力至少是個超強的高階法師,實力甚至在比斯可之上。
 
  「硬幣?你說這個啊?」金髮男子噗哧一笑,從口袋掏出方才的硬幣拋給凜呵呵笑道:「兩面都是正面的硬幣,你能投出反面我就讓你過去。」
 
  「是嗎?」凜嘴角微微揚起,手緊握硬幣後出現了紅藍交織的光芒後,他將硬幣拋起,用手接住手打開手掌,將硬幣朝著金髮男子一拋賊笑道:「吶,現在兩面都是反面了。」
 
  「這……」金髮男子冷了半晌,將硬幣翻了又轉,轉了又翻,卻不論怎麼看都是反面的徽章,他歇斯底里的大笑了起來。
 
  「有趣有趣,你是怎麼做到的?投影魔法對吧?」金髮男子苦笑地搖頭道:「沒辦法,雖然稱號喪失很可惜,不過我可是一個守約定的人,我這個人唯一的優點就是絕對不會打破承諾。」
 
  「可是你放我過去的同時就打破承諾了不是嗎?工作上的。」凜調侃道。
 
  「你說的是沒錯,不過看在你是個有趣的人份上,我就也只能妥協了。」金髮男子意外爽朗的讓開通道讓凜過去,反倒讓凜起了疑心。
 
  「別擔心,我這個人說到做到,我叫做查爾斯,是個傭兵,既然那麼有緣份,以後有需要儘管叫我!人稱使命必達的查爾斯!」金髮少年查爾斯呵呵大笑著,凜陰了一臉不知道該從哪吐槽才好。
 
  「什麼使命必達,你不就放跑我了?」凜最後還是忍不住吐槽一句,這麼說的同時又有些懼怕查爾斯收回想法。不過查爾斯只是眼角微微抽動,再度大笑起來。
 
  「話也不是這麼說,我收到的任務確切內容是『別讓有能力的人通過』,不過這個有能力是一個很侷限的說法你不覺得嗎?只要我不認為你有能力,那麼我也不需要阻饒你了。」查爾斯壞笑道:「所以你還是在我改變心意前快走吧。」
 
  凜朝著查爾斯微微點頭後,繼續朝著圖書館跑去。正如查爾斯所說,他的力量並不足以撼動任何結果,不過只要有利安耶爾在一切都會不一樣。
 
  快速奔馳穿越校園,讓凜非常不解的一點是-居然沒有戰鬥的痕跡。一路上沒有遇到敵人,唯有壟罩著整個學校的血紅色光芒讓凜感到渾身不適。
 
  「學生們應該被教師們留在特定位置,像是教學區就被掛上了淺綠色結界,沒注意到嗎?」尼普跳了出來,一腳踢在凜的額間罵道:「很危險你不知道麼?隨便遇上一個高階法師都能把你瞬間秒殺!要不是剛才那位傻呼呼的金髮男,你早就沒命了!」
 
  「是是是,現在的首要目標是找到夏綠蒂,然後把她帶回來。」凜沒有反駁,只是摸了摸額間,雙眼仍直愣愣的不斷尋找可疑的蹤跡。
 
  「遇上又如何?就算追上帶走夏綠蒂的敵人,你也打不贏他啊!」尼普罵道。
 
  「我打得贏。」凜眼神鎮定的看著尼普,雙眼透露出一絲欣慰:「有妳在,我無所不能。」
 
  「你果然又想用這份力量了。」尼普滿臉憤怒地搖搖頭:「就算使用我的力量,你也很難跟高階法師火力對決!更何況敵人不只一個怎麼辦?」
 
  「總會有辦法的。」凜用手輕輕搓了搓尼普的頭,馬上被尼普憤怒拍下,凜只好淡淡地搖頭解釋:「我的力量,就是為了這時候用的,如果無法守護重視的人,那擁有力量又有何用?」
 
  「你這樣會早死的。」尼普無奈搖著頭罵道:「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分離,就連我也不意外,何況已經有咱的徒弟在,你何必那麼衝動?」
 
  「或許吧。」凜仍然沒有停下腳步:「不過我想知道,憑藉著我的力量,能走到哪一步。」
 
  「這可不是遊戲!」尼普有些惱怒。
 
  「放心吧尼普,我自己會拿捏分寸。」一邊說著話的凜,一邊詠唱著召喚魔法,一道銀月之門開啟,小雪馬上就從門的那頭跳了出來。
 
  「小雪,你能追蹤夏綠蒂的氣味嗎?」凜彎下腰朝著小雪對話道,小雪先是看了凜一眼後,鼻子微微抽動搖頭表態。
 
  「那沒關係,跟著我吧,馬上就會發生戰鬥,隨時保持緊戒。」凜重新站直身子,繼續朝著圖書館處奔馳著。

    此時他最懼怕的是敵人用了什麼手法控制住了利安耶爾,例如隔絕型的結界魔法之類的,否則高階法師之間的戰鬥,不論是發生在學校何處都不該是如此安靜。
 
  就在凜快抵達圖書館時,忽然一陣邪氣之風吹拂而過,一道黑影停留在凜的面前,讓凜全身的寒毛直豎,急忙詠唱魔法。寒毛直豎的原因單純是凜完完全全沒發現有人接近自己,可凜就算施展魔法的速度再快,也已經什麼都來不及了。
 
  …

  ---碎碎念---

  甚麼都來不及了(掩面

  大家晚上好~這裡是一邊打FGO無限箱一邊PO文的優理!雖然說很忙卻又好像沒有很忙,因為明天要考試又要交備審,心裡其實是滿緊張的ˊˇˋ

  那麼大家我們後天見!究竟凜會發生什麼事情呢?就讓優理賣一下關子吧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5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09-23 22:20

有川優理
哦哦哦09-23 23:01
臨停想吃雪花冰
米粒快來救你老公ㄚ

09-23 22:24

有川優理
其實米粒也是被這個組織追殺的(09-23 23:01
書閣
真的不行...聽到查爾斯 就想到第七史詩的偽娘控大叔

09-23 22:46

有川優理
其實我當初也有想到09-23 23:01
學店生
米粒:你們在幹什麼!!!!

09-23 22:50

有川優理
米粒還在隱居09-23 23:01
睦月 雪芽
好凜…神秘組織曰:凜、夏綠蒂和米粒我全部都要!

09-24 00:51

有川優理
真的是全都要09-24 01: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0喜歡★yurin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神使x矢破... 後一篇:[達人專欄] 最後的神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