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3 GP

新模型活動「CharaFes 第一屆」出展figure匯整

作者:(゚Д゚)何…やて…│2019-09-22 19:42:56│巴幣:86│人氣:3484




  之前在4月30日,日本平成時代正式結束。在此之後,日本的年號變更
為「令和」。而模型玩具祭典「Treasure Festa」,也在那最後的週末,舉
辦了平成時代的最終場次。

  作為TreFes後繼活動的「CHARACTERS FESTA」,將9月23日舉辦第一屆。
  活動中,會有許多原型師,當場展出跟販售,自己製作的figure、人偶
跟GK等物品。這裡是整理一些,感覺還不錯的一些人物模型。




原型師名稱「作品名稱」


Yoshi「黒裁人 & 燕巫女」



海洋丼「FGO アビゲイル[ディフォルメ]」


あかちょむ「エミール・ベルタン水着」


青二才「高雄 バレンタインVer.」


kou「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加藤・清正」



うさPハウス相田「作品名稱寫在照片上」





あます/林檎連盟「雪女~Freezing Summer」





cherrymilk「アビゲイル 第一段階  45cmドール衣装  帽子、シューズ含むのセット」


cherrymilk「浅上藤乃 第一段階  60cmドール衣装 パニエ含むのセット」


cherrymilk「宮本武蔵 第一段階 60cmドール衣装 下駄含むのセット」


HYO「BB 水着版」


千鶴「アーチャー・インフェルノ & アビゲイル & 葛飾北斎」




じゃがいもん「FGO カー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模型|公仔|CHARACTERS FESTA|遊戲|TYPE-MOON|Fate/Grand Order|動畫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就是為了Poi~
伽摩太傳騷了

09-22 22:05

溫開水懂我
奈斯大好!!!! GOOOOOOOOOOOOOOOOOOOODS!!!

09-22 23: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3喜歡★orz750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貧乳版同步推出「Soft... 後一篇:看板娘的水著姿「HJ 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